月亮是什麼顏色,月亮是什麼顏色的?

時間 2023-01-09 01:55:06

1樓:好學者百科

月球本身不發光,只反射太陽光。

月球平均亮度為太陽亮度的1/465000,亮度變化幅度從1/630000至1/375000。滿月時亮度平均為 等。

月球表面覆蓋著粉末一樣的厚厚塵土,所以月球上基本上都是灰色,但有些岩石是白的和黑的。

從地球上看月亮則因為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天氣看到不同顏色的月亮。在沒有雲的遮擋時,用肉眼**月亮是銀白色的;月全食時,月球能接受到的光線僅來自地球上的日出和日落,用望遠鏡**其顏色呈現出美麗的橙紅色。

月亮是什麼顏色的?

2樓:照葫蘆

到了晚上月亮都會出現,特別是中秋節的時候,月亮又圓又明,走夜路的時候根本不會會用到手電筒都會看得清,這時候人們就認為月亮的顏色是白色的,因為可以照亮大地。所以對於月亮的顏色判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說法,有人說月亮是白色的,也有人說是灰色的,那麼月亮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呢?其實月亮本身是不發光的,它只是反射白天的太陽光,而讓自己看起來有光,可以說月亮的顏色是根據自身反光的顏色來定義的。

3樓:葭月啊

首先,月球是地球的一顆天然衛星,月球表面的物質,應該是類似礦物質的黑色或灰色。其次,月球表面通過太陽光進行反射,在太空(或無雜質的空間)觀測的話,應該是屬於白色吧。

4樓:一本正經

一般來說是灰白色的,但如果天氣多雲或近地水汽大,水汽吸收了散射波長較短的青、藍、紫光,則月亮呈橙黃色;如果是日全食時,則月亮會呈紅色。

5樓:k姥爺

月亮嚴格來說是沒有顏色的哦,月亮也就是月球,月球是乙個滿是凹坑的星球,如果要說是什麼顏色的話,可能白色是接近的顏色。

6樓:職場達人冉冉

天氣晴朗時,我們看到的是銀白色的月亮。 那是因為大氣層通過反射,光遇到的塵埃水汽變少,混合在一起,就變成了銀白色。在月全食期間,由於大氣層的反射,太陽的紅色折射到月亮上,月亮又會變成紅色。

7樓:濯語

我們看到月亮的顏色跟月亮真正的顏色是不一樣的,月亮的表面是灰白色的,還有一些黑色的岩石。

8樓:戀_寧音

月球本身是不發光的,沒有顏色的。月球表面上基本上都是灰濛濛的。但是我們在地球上,用肉眼看都會感覺月亮是白色的。

9樓:職場百曉通老師

月亮其實是深灰色的,因為它的表面布滿了塵土,我們肉眼看到的是白色,是由於太陽的照射所呈現出來的顏色。

月亮是什麼顏色的?

10樓:體娛荒原

月亮是黃色的,當然,你也可以說月亮是沒有顏色的,因為月亮就是一堆石頭,所以它的顏色比較單調。

11樓:情感導師慧華

月亮從我們平時觀察的顏色來看,是橘黃色,是一種暖色調。是那種很漂亮的誘人的橘黃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從月亮本身來說的話,月亮的顏色就是土色,因為整個月球,他就是一些土,上面什麼也沒有,我們之所以看到這個月亮,它是非常明亮的,其實就是因為反光所造成的,因此,我們大家知道這種情況下,就代表著月亮在我們的心目當中其實是非常美好的,方方面面來講,我覺得都是她沒有顏色,因為他是反光的,這樣的一種情況。

13樓:閒時踏花

深灰色。

月球本身是不發光的,只反射太陽的光。

月球的表面覆蓋著一層厚厚的塵土,所以月球上基本上都是灰色,但是有些岩石是白色的和黑色的。所以從地球上看月亮因為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天氣就會看到不同顏色的月亮。

在沒有雲層遮擋的時候,用肉眼**月亮是銀白色的;月全食時,月球能接受到的光線來自地球上的日出和日落,用望遠鏡**就會看到橙紅色的月亮。

14樓:張孟軒張孟軒軒

深灰色的,因為月球本身不發光,只反射太陽光,月球表面一層厚厚的塵土,所以月球基本上是灰色的。但從地球看月亮,因角度不同,不同天氣看到的月亮也不同。

15樓:夏之末

月亮本身的顏色暗灰色的,而且本身不發光。它只是通過反射太陽光而被公眾看到,月亮的顏色是根據自身反射光的顏色決定的。

16樓:天上在不在人間

月亮表面是灰白色的,因為月球正面大量分布著由暗色的火山噴出的玄武岩熔岩流充填的巨大撞擊坑,形成了廣闊的平原。

17樓:職場導師

月亮是白色的,所以在夜裡顯得特別明亮,讓人們看見月亮感覺心情特別舒暢。

18樓:櫻桃彌豆子

月亮大多為白色或者是淡黃色。

19樓:早餐吃過了

月亮本身沒有顏色,只是在太陽的襯托下,有時是白的,有時候是紅的,這都是一些個物理現象。

20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白灰色,能看到裡面有樹有形狀各異的圖案,彎彎的月亮放出的光是白光。

21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我們肉眼可見有時黃色,有時淺黃色。在中秋節時月亮可黃可黃了色彩飽和度及高。

22樓:帳號已登出

是,在你舉頭望明月之時,有沒有想過這樣乙個問題:月亮是什麼顏色的? 唐朝詩人李白在《古朗月行》中寫道:「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 唐朝文學家任希古在《和長孫。

月亮是什麼顏色的?

23樓:張仁傑

白色。月球正面大量分布著由暗色的火山噴出的玄武岩熔岩流充填的巨大撞擊坑,形成了廣闊的平原,稱為「月海」,實際上「月海」中一滴水也沒有。月海的外圍和月海之間夾雜著明亮的、古老的斜長岩高地和顯目的撞擊坑。

它是天空中除太陽之外最亮的天體,儘管它呈現非常明亮的白色,但其表面實際很暗,反射率僅略高於舊瀝青。由於月球在天空中非常顯眼,再加上規律性的月相變化,自古以來就對人類文化如神話傳說、宗教信仰、哲學思想、曆法編制、文學藝術和風俗傳統等產生重大影響。

24樓:使用者

在動漫裡……什麼顏色……都有可能~~

25樓:喬

你見過傳說中的月亮?

26樓:使用者

在我眼裡月亮是一位會變顏色的仙女,非常會變顏色!她的口袋裡有世界上所有的顏色!

27樓:凝帝系列

在不同的種角度上看月亮就有不同的顏色.在通常的情況下,月亮一般都是銀白色.

28樓:使用者

應該 是普通的岩石的顏色巴。

29樓:黑雪醬

什麼顏色都有可能 關鍵是看你問的哪 小孩畫上 綠的都有。

30樓:強少

你想讓它是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一切皆有可能~ 比如你透過一張透明的藍色紙看上去就是藍色 紅色紙就是紅色 對於色盲來說,月亮就是白的- -

31樓:故人剪燭北窗語

月亮是白色的。這道題需要你去仔細觀察。

32樓:網友

月亮是深灰色,因為月球本身不發光,只反射太陽光,月球表面覆蓋著粉末一樣的厚厚的塵土,所以月球上基本上都是灰色。

但從地球上看月亮則因為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天氣看到不同顏色的月亮,在沒有雲的遮擋時,用肉眼**月亮是銀白色的;月全食時,月球能接收到的光線僅來自地球上的日出和日落,用望遠鏡**會呈現出橙紅色。

33樓:調皮的詩詩

月亮他是深灰色的,因為月亮月球它不會發光,只是反射出太陽光給我們長下這種顏色。

34樓:書海拾貝記

灰色的,只不過收到了太陽的光,就是白色。黃色。

35樓:瘦司

月亮本身是不發光也沒有顏色的一顆衛星。

36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是中秋節。

自古以來,人們就有中秋賞月的習俗。但是,在你舉頭望明月之時,有沒有想過這樣乙個問題:月亮是什麼顏色的?

唐朝詩人李白在《古朗月行》中寫道:「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

唐朝文學家任希古在《和長孫秘監七夕》中寫道:「更深黃月落,夜久靨星稀。」

37樓:春幻

月亮本來是乙個沒有顏色的星球。

月亮是什麼顏色呢?

月亮究竟是什麼顏色的····?

月亮是什麼顏色的

38樓:斜陽紫煙

如果沒有大氣影響,應該是黃白色,這是太陽光的顏色。如果有大氣影響要看大氣雲層情況。有可能成為紅色。

關於月亮的諺語是什麼,有關月亮的諺語

28.坐有坐相,睡有睡相,睡覺要像彎月亮.健康保健諺語 80.坐有坐相,睡有睡相,睡覺要像彎月亮 養生諺語 月亮生毛,大雨衝壕 毛指暈或華 久雨冷風掃,天晴定可靠。節氣天氣諺語 8 月亮撐藍傘 多風去 天氣天象諺語 7 月亮撐紅傘 有大雨 天氣天象諺語 蚊子聚堂中,來日雨盈盈。月亮生毛,大雨衝壕 毛...

月亮是什麼造句月亮是(比喻)讓(誰

一枝獨秀 造比喻句示例 1 月亮像彎弓一樣,彎彎地掛在天空。2 月亮像彎彎的銀鉤一樣掛在樹梢上,朦朧的夜色給大地罩上了一層輕紗。3 月亮像是精美的佈景一樣,整個上海都被籠罩在這個佈景下面。4 十五的圓月像一隻雪球,鑲嵌在墨藍墨藍的夜空上,顯得格外皎潔。5 彎彎的月亮像一條船,靜靜地在夜空飄蕩。6 月...

鐵是什麼顏色銅是什麼顏色綠是什麼顏色

純鐵是白色或者銀白色的,純銅是柔軟的金屬,表面剛切開時為紅橙色帶金屬光澤,單質呈紫紅色。綠本意是指青中帶黃的顏色。銅常見顏色有紫銅 黃銅和銅綠三種。1 紫銅 係指純銅,主要品種有無氧銅 紫銅 磷脫氧銅 銀銅,因呈紫紅色而得名。它不一定是純銅,有時還加入少量脫氧元素或其他元素,以改善材質和效能,因此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