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緣分法求解,塔羅牌緣分佔卜牌陣求解

時間 2021-07-24 01:25:19

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式逆位惡魔,說明你能擺脫物質和情慾的**,這是很好的,能有有幫助你清醒認識事物;現在是正位星辰,這是帶有希望的牌,她指示你要把握自己的內心;未來有一張逆位高塔,你要小心你們以後可能會有一次危機時刻,如果處理不好,可能會成為災難;你應採取的行動是正位吊人,說明你註定要得到必須要有犧牲,要冷靜思考自己;對方的特徵是正位隱士,說明對方是一個小心謹慎而又謙虛的人,他可能常常自省,有問題會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是很好的人吧;逆位的女祭司是障礙,要注意藏在你們關係背後的問題,這要靠的是內心而非完全是頭腦;最後結果是正位戀人,這恐怕是情侶們最喜愛的牌吧?這是兩性關係完美的結合是幸福的牌,可也是經歷許多波折才能得到的,你決定好要經歷這些嗎,有些波折如果不小心可能會變成災難,所以你應該要很小心。我從你的牌看到的是你們最後會很幸福,但也會有一次重大危機藏在除關係之外的任何地方,要小心對待。

2樓:yuzuki語言閱讀

呃,看起來你對感情很期待,快要被衝昏頭腦了〈惡魔〉。現在看起來你們有希望,星星雖然還是摸不到的,但它是有名的希望牌。未來會有一次比較大的不幸的事件發生,但逆位塔改變不如正位悲慘,我認為你應該冷靜理智地決斷。

你目前還是靜靜等待機會為好,吊人的課題就是以退為進,以不變應萬變。他是一個相當謹慎又孤獨的人〈隱士〉,而障礙我卻不認為是障礙,未來既然是塔,女祭司逆在此意義應是做好準備應對轉變。結果,恭喜你,戀人是占卜戀情的絕好牌。

塔羅牌緣分佔卜牌陣求解~

3樓:切西可

你好。從你過去的戀愛經驗來看,你並非是一個在愛情上能夠抱有堅定信心的人,相比起某些人群對於心中所想會摒除懷疑、進行到底的決心,你的態度要更加遊移一些,似乎會給人不夠願意付出愛的感覺。如果你過去有過戀愛經驗,則容易被對方看作是不夠成熟的人,面對感情缺乏前瞻性和行動力,想得太多做的又太少。

如此的你並不適合去與比自己年幼的物件戀愛,而是需要一個不僅在年齡上比你年長、且在心智上也比你圓滑穩妥的人來幫助你成長。

對方恐怕會是個缺乏自主控制力的人,不僅是在錢財上容易入不敷出、而且也不是一個能夠給你踏實安全感的物件。在你們的關係中,他總希望能夠順利的掌握主動權,如果你們之間因為某些小誤會起了衝突,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吃醋了哦。這般的佔有慾倒還是能說明他對你的在乎。

想要走進他的內心在初期會比較困難,由於他從本能上以自我為中心,故不願意輕易向他人敞開心扉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掌控。

從你們目前的狀況來看,恐怕你已經受了不小的打擊或者創傷,也有可能是等待與徘徊引起的迷惘。儘管感性一而再再而三的暗示著你要堅持,要忍耐,要和他繼續走下去,好好珍惜、維護這段關係;理性卻在呼喚你從悲哀中徹底脫離,以離開換回自由。幸運的是,從正位聖盃九看來,你們的愛情呈好轉趨勢,對方並不排斥你的存在,雖說在一時之間可能進展緩慢,但他對你仍舊抱有期待。

期望通過看見你的付出與努力,收穫只屬於他的感動,從而做出積極的迴應,為你們的感情添磚加瓦,逐步走上幸福的旅途。

你們之間最大的問題就在於,兩人的主動關係不對等,且在言語上不具備有效的交流,易因不夠及時的接觸而對彼此產生誤解。雙方都會認為對方做得不夠,似乎並不喜歡自己。你有著你的浪漫與文藝情結,還有著幾近固執的懷舊感,如此的你陷入悵惘後不易採取切實的行動改善現狀。

如果是暗戀的狀態,也需要你主動破除屏障,大膽的走出第一步,否則他的心可是會慢慢飄遠的。

建議你展現出自己熱情活潑的一面,加強和他的溝通,不求量但求質。儘量保證每次的對話都有一個明確的主題為你所希望瞭解的方面建立直接渠道。一方面是為了在盡少可能引起尷尬的情況下儘快達成目標,另一方面也是為了你們建立平等的地位,以交流為媒介,讓你們的距離更近、心也更親密。

這段感情想要持續下去,你們還需要更多的責任感擔當,僅僅是走一步算一步這種心態是完全不足以支撐你們有一個美滿結果的。即便聽上去比較沉重,但是對你們而言,儘早承擔起對彼此發關係展的覺悟,會對你們的未來起到良好的促進作用。

如果你們還是放任感情的走向,不加以悉心的打理,這段感情容易往越來越亂的狀況惡化。在這種你不情我不願的情況下,想要好好在一起也很難了。於是原本美好的憧憬轉眼成了泡影,成了你們心中不會實現的一段夢。

如此的結局相信你也是不想看到的。因此,加強自身的行動,先做出一些明確的表態舉動來加深他的反應。這樣形成互動才容易讓你們確定堅固的關係。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還有問題,歡迎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ok~我們先來逐一分析,以下+代表正位-代表逆位

1,我本人過去的戀愛經驗:聖盃國王- 表示 當事人的感情需求很大,但是因為缺乏安全感 的關係,常常會有過度情緒化的反應,面對感情問題時往往會退縮。

2、我與現在這個人目前情況:權杖九- 表示 這段感情本身就遇到很多障礙,而且也不是輕易能解決的問題,如果不小心處理的話,兩個人的關係會因此破裂。雖然當事人很擔心,但是也只好走一步算一步。

3、我與現在這個人未來情況:聖盃九+ 表示 雙方對於這份感情都比較滿意,彼此之間也保持著良好的關係,兩個人之間和諧相處,常常會帶來很多歡樂。

4、給予我的建議:魔術師+ 表示 現在的感情仍是起步階段,在這段感情中當事人要學會主動付出~這樣才能在未來有更好的收穫。

5、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錢幣四- 表示 這個人是個比較隨性自由的人~不太看重物質需求~比較慷慨。可能會因為自己的隨性又是不會考慮其他人的感受,令人誤解,產生矛盾。

從而因為喜歡自由不太受人約束。

6、可能出現的阻礙:皇帝+ 表示 在這段感情中存在控制與被控制的關係,這與形成鮮明的矛盾關係~成為當前感情發展程序的阻礙~說明當事人與對方在感情問題中一個所求過多~一個太隨意~導致了~當事人過多的約束對方不斷的反抗才有了現在的問題。

7、最終結果:錢幣九- 表示 雖然這是一段快樂的感情,但是並不是那麼真實,也許兩個人在一起只為了在貪圖享樂~彼此之間並沒有真感情。

占卜建議;希望問卜人~好好考慮與對方之間的關係~從此上面推斷~明顯雙方的共同理念不同~做朋友反而比做情侶關係要好點。希望對您有幫助祝你幸福!!!《此建議只針對以上問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占卜出現了兩個結果,第一個是3號未來,承載於2 4的後面,另一個是7號結果,整個排陣是排斥7號的,故取3號為你的結果

1.作為你的戀愛經驗的-聖盃國王告訴你,你是被戀愛支配,完全處於被動地位

2.目前的-權杖9告訴你,你倆之間過得平靜而有點無話題,慢慢地淡

4.給你的建議為i魔術師告訴你,由於2號的狀況出現,需要一些突破和驚喜,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就是要早點刺激和變壞

5.對方為-錢幣4表示對方即將為他的大方而窮翻天

6.障礙為v皇帝和1號告訴你,你倆最大的問題在於某人是木偶,需要另一個人指揮和控制

3.你們的未來是聖盃9,表示當2和4實現且6消滅後出現的美滿和幸福的感情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緣分,而且3號出現的條件並不太難

塔羅牌 緣分,請幫忙分析,謝謝

第一張牌 代表詢問者過去的戀愛經驗 世界 正位 過去你有一段很平穩的愛情 第二張牌 代表詢問者與對方目前的情況 月亮 正位 你們目前的關係很不穩定,大家也看不清自己的未來和關係,另外可能會出現情敵 第三張牌 代表詢問者與對方未來的情況 高塔 正位 未來你們會出現重大挫析 第四張牌 代表對詢問者行動所...

跪求高手塔羅牌解釋愛情緣分推測

代表的是求問者過去的戀愛經驗 月亮 過去很失敗,沒有成功或者美好的經歷 則是求問者與對方目前的狀況 節制 你們目前都有一種衝動,並非完全理性所為 是求問者與對方的未來狀況 女祭司 你的堅持是主要的要素,女方主導這段感情的走向 象徵的是這副牌建議求問者採取的行動 皇帝 需求男方家庭支援,使你們的感情 ...

求解塔羅牌維納斯占卜測我們的感情如何發展

家人是最後的壓力所在,這段感情只能開花不能結果。 全一可欣 先說一句,你竟然用這麼麻煩的牌陣 很重視嘛。你對這份感情是充滿期待的,這是你詢問的原因 對方由於感情被遏制而極其痛苦,這是你期待的原因 有人有統一也有反對,家人更多是不支援,這是你苦惱的原因 目前愛情是不穩定的,有點猶疑,因外界干擾太多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