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求解釋。測與暗戀女生在一起的可能性。鑽石展開法,1戰車正位2節制逆位3審判逆位4戀人正位

時間 2021-07-24 05:35:02

1樓:影夢

嗯,過去,戰車正位,你可能有點猶豫不定,這大約是因為一些過去的事情造成的,缺乏經驗或者曾經有失敗的關係,或者有一種自己與對方並不相配的感覺吧,所以有點舉棋不定,但是你還是決定要試試看,嗯,這一點我個人表示很欣賞。

現在以及一段時間內,不得不說你們之間還存在一些不協調的因素,可能有一些其他的事情讓你分心,或者你會不會瘋狂地打dota之類的,嗯,反正就是,會有其他的東西絆住你的腳步,讓這段感情進展緩慢。另外小心不要把人家嚇跑了。

但是如果你堅持下去的話,戀人正位你懂得?~嗯,總體來講很樂觀,加油哦~

2樓:操爆仙吧專用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準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註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可能在一起,但會有重重阻撓,只要堅持不放棄,幸福就會來到

塔羅占卜,我和暗戀的人會在一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根本沒有和他一起過,所以牌面看,也不是一起的狀況,他是你過去新認識的人,不是青梅竹馬,近期你懷著這個希望度過,未來,雖然還是沒有和他一起的機會,但是你還不死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不能盡信這個 什麼都得看緣分 但是看你的塔羅牌 你們還是有可能在一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一起,以後不會。很矛盾的牌,不過牌說了算。

7樓:陌路流雲

過去:你們處於平衡微妙的狀態,很平和又很智慧,相安無事,可能是由於暗戀的原因吧,你們的關係看起來還不錯

現在:你對這段戀情充滿希望,並相信會成功。說明你們現在的關係會向好的方向發展,很樂觀。

未來:表示新的開始,煥然一新的戀情,衝破暗戀的狀態,結果很好哦~從牌上看你們會有好的結果,而且對方似乎也很喜歡你哦~希望你幸福如果滿意,請採納

求高人解答,塔羅牌測試愛情,1張牌的牌陣,所求的事結果,抽到節制逆位,和喜歡的人有沒有結果?

8樓:

你好!目前節制逆位表示你們溝通有阻礙,就會有一方不願意聽對方的 ,或者各抒己見,沒有達到共識,需要多溝通,換位思考,冷靜處理出現的問題!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謝謝!

9樓:晶靈塔羅閣

不能包容遷就 難成

塔羅牌占卜。 節制和星星是逆位。 戀人,力量,戰車是正位。 占卜我明天要去見一個喜歡的人,是去還是

10樓:t葉a白

你的問bai題重點似乎在最後“du之後會怎樣”上。zhi逆位的節制dao, “節制”這張牌本身有結版合,平衡的意義在權,,逆位的節制,將這種結合變得並不是那麼有默契,甚至於“過去狀態”這張戀人印發的讓你感覺到的吸引,以及戀人牌代表著的選擇,你並沒有調整好自己的能力,缺乏平衡的狀態。.

節制是一張有著平衡能力的牌,這種能力表面看起來沒有激情,但它是颶風中的寧靜,平靜和從容中不知不覺獲得成功。所以你是否太急躁了點?或者並沒有完全調整好自己呢?

然後最後,其實我覺得你已經表示出想要做這件事的強烈的願望了,做這個占卜的話,不如直接做是與否的占卜,很簡單的一個占卜。

與男友分手之後用塔羅牌占卜我們之間的愛 用的是維納斯之愛牌陣,第一張是正義正位,2:節制逆位,3:

11樓:妮児

恩,差不多吧,雖然你們分手了,但是你男友心裡還是有你的。所以你只要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主動去找他,比如態度好點啥的,你們會餓和好的概率就很大!不用太擔心,並且牌面上來看他也會慢慢的逆轉對你的態度,只不過你得稍微的對他好點了。

12樓:lq尋找寧採臣

你相信這個?我覺得吧,既然分手了,那就存在著一定的原因,愛情是雙方的,只要有一方覺得沒有愛了,那還怎麼繼續的下去。即使是後來你又努力,你們在一起了,你覺得還能找回以前的那種感覺嘛,在一起後,你將會徹底的付出,同時還擔著他再次離開的風險,你覺得值得嗎?

有必要嗎?乞討而來的愛情,永遠都不會是長久的。前面的路還很長,他也只不過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過客,想開心,出去旅遊放鬆一下你的心情。

好好的,對自己好好的。永遠都要愛自己比愛別人多。

塔羅牌占卜戀人逆位,戰車逆位,命運之輪正位,在感情裡怎麼解釋

13樓:阿休易

不知道具體情況,戀人牌有選擇的含義,戰車隨它後,感情存在的問題,一直是模糊不清,逃避不理的狀態,問題總歸是要解決的。正位的命運之輪是在緩慢的向前轉動,由模糊至清晰,算是一個感情的推動發展,以及對之前問題的一個總結。

14樓:犁爾倫冷亦

你沒說出來你的牌陣。

不過你自己已經說出答案來了。

命運之輪,表明是一種狀態,一種變化的狀態。

皇帝,代表男性,以及強勢的力量等。

正義,代表一種態度,正面的直接的。

逆位戰車,這裡很明確了,對方對你沒有興趣。

而且即使在一起,這男的也是占主導地位的那種。比較大男子吧。

我和他在一起的可能性有多大

能不能在一起 只能問你自己。你們彼此相愛 決定彼此相守 這個過程是很漫長 真的!要學會面對 如果不面對 你的想法永遠只是個想法。沒有實現的可能。好好對待對方 好好向雙方父母溝通 如果你們決定走下去的話。愛乙個人要愛他的一切,只要你們彼此相愛什麼都不成問題,可以解決的,自已會處理好的!對如果連你自己都...

判斷下我們在一起的可能性有多大,謝謝

貌似樓主就是那個張吧?你覺得他不錯,但是又怕家人不同意。其實你不過是拿家人在說事,你自己也覺得他沒有固定的工作,怕以後不能給你幸福。不了解你中意的人到底在從事什麼工作,但只要是能保證長期給你無憂的生活 至少是物質無憂 還是可以考慮在一起。畢竟越到以後,基本上都是些打工仔了,也許睡一覺起來就接到人事通...

明知道我們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小,為什麼還是放不下

小熊和葵花 放不下是正常,人都會在抽離戀愛關係時感到非常捨不得,這部分也是荷爾蒙作祟的結果。當你的身體探測到快樂的獎賞延遲 也就是你思考分手 不和對方那麼親密時 時,就會努力分泌更多的多巴胺 給你帶來快樂的化學物質 督促人奮起一搏。注意,這個激素改變的過程是下意識的,你根本意識不到,也控制不了。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