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塔羅牌解讀,塔羅牌中天蠍座代表了什麼

時間 2021-07-24 01:24:18

1樓:匿名使用者

汗`樓上的啊`

庫洛牌裡有天使這一張密`?

在塔羅牌理`

的確沒有天使這張牌啊`

審判——復活(對應星象:天蠍座) 牌面解讀: 牌面上描繪的是天使吹起號角,讓聽到這**的死者得到救贖。

天使的號角可以喚醒所有人的情感,即使是懺悔過的罪人也有到達天堂的希望。天使的號音象徵著舊觀念已經死亡,人們正在**的召喚下擁抱新世界。解牌時要注意決斷和復原。

你也在總結整理過去的經驗,丟棄錯誤留下寶貴的知識。在新世界的開始,你將發現你自己並不是孤獨的,有很多朋友和你一起學習,儘管你們素昧平生,但聖堂天使讓你們彼此互助,這使你們的生活更加愉快。 正位釋義:

復活的喜悅、**、坦白、好訊息、好運氣、初露鋒芒、復甦的愛、重逢、愛的奇蹟。當牌面正立時,事業上你超越了自我,在過去努力的基礎上取得了成功。感情上雙方都在認真學習和成長,雖然表面上的變化並不大,但內在的改變已經很大了。

逆位釋義: 一蹶不振、幻滅、隱瞞、壞訊息、無法決定、缺少目標、沒有進展、消除、戀戀不捨。在事業上缺乏清晰的判斷,試圖用物質填充精神的空虛。

在感情上,不斷地回憶著過去的美好時光,不願意去正視目前的問題,你們的關係已經是貌合神離了。

戀人——結合(對應星象:雙子座) 牌面解讀: 這是塔羅牌中解釋愛情最好的一張牌,他代表這人生的青春期。

牌面中一對男女在天使的召喚下走到一起,成為戀人。儘管陽光普照,充滿了幸福的感受,但戀人的後面卻有著很多考驗在等著他們——希望之樹和毒蛇盤踞的禁果之樹。 戀愛中的情侶可以彼此協助、支援,浪漫成了這段美好時光的主題。

但戀愛中的人必須面對感情上的抉擇,就是在眾多的異性中選擇其中的一個作為伴侶,所以說愛情是既美麗又殘酷的。在解牌時一定要注意“結合”背後的“選擇”,也就是要有所取捨。 正位釋義:

撮合,愛情,流行,興趣,充滿希望的未來,魅力,增加朋友。感情和肉體對愛的渴望,它暗示戀情將向彼此關係更親密的方向發展。事業上將面臨重大的抉擇,它將關係到你的未來前途。

逆位釋義: 禁不起**,縱慾過度,反覆無常,友情變淡,厭倦,爭吵,華麗的打扮,優柔寡斷。感情上表現幼稚,對成長雖有期待與希望,卻希望永遠躲避危險,逃避責任。

事業上總保持著很高的戒心,讓人感到很不舒服,不願同你合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蠍座的支援採納謝謝!

塔羅牌中天蠍座代表了什麼

3樓:千層十四叔

是死神月神狄安娜嫉妒黎明女神厄俄斯愛上英俊勇敢的海神之子奧利安,派出毒蠍刺死奧利安,於是宙斯把毒蠍放到天上以示警惕

4樓:不再笑的莫子

死神,我的靈牌就是死神

解讀天蠍座,天蠍座的塔羅牌解讀

簡單點來說,天蠍座的性格真的是外冷內熱 很慢熱 見到陌生人很難突然熱絡起來 所以看起來有些裝酷但其實是不好意思 而且愛恨分明對他好的人會加倍還給他 惹到他的人也會加倍的還給他 報復心很強 但同時內心又很善良很有愛心 沒有安全感 看似花心但很專一 很總之這是個很矛盾但又算單純的星座 那個長長的一段解讀...

天蠍座的人對老婆有多好,婚姻生活當中,天蠍座的男生是不是會對老婆特別好?

天蠍座的人,用情之深 深如大海,濃郁的愛無人能及。儘管天性不擅表達感情,但對情人卻是相當專注的,堪稱十二星座中的異數。在感情生活的表現上,天蠍座的人十分熾烈 專注而持久,也正因為如此,天蠍座情人的妒嫉心很可怕而具毀滅性的。天蠍座的感情磁場不穩定,這是受水象星座元素的影響。內心的猜疑和不安,很容易被一...

天蠍座男和天蠍座女配不配,天蠍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配不配

很配很配,我一直看好的一對。天蠍和天蠍,只有他們在一起才不會受傷害,天蠍愛別的星座太浪費。別人不懂,占有別人也不喜歡。只有天蠍和天蠍,才是最值的一對 不要過分的相信星座了,兩個人在一起合拍就可以了。不然會被誤導的 恩 我覺得蠻配的 兩人可以互相吸引 正常情況下不怎麼配 天蠍座的佔有慾一般都比較強,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