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物來自什麼動漫?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5-10 14:08:46

1樓:囧之

這張圖的人物是自漫畫改編的動畫《薔薇少女》中的女主角真紅

動畫講述的是男主角櫻田純,是一名不願上學而長期不出家門的中學生。有一天收到一封自稱是人工精靈崛江的來信,上面只寫著「上發條 不上發條」的選項,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選擇了「上發條」,之後房間就出現了一個沒有署名的神祕皮箱,裡面裝著一個非常美麗而且質感近似人的少女人偶。當純使用木箱內的發條轉動背部的開關後,人偶有生命般地活動起來,對純說:

“我是真紅,薔薇少女第五人偶。”正在這時,突然了出現被神祕人操控的小丑布偶,在生命受到威脅的緊急情況下,卻也只能稀裡糊塗地成為了真紅的媒介,結下了主僕關係。之後,一個個結下類似契約的人類和人偶出現在純和真紅面前,稱為薔薇少女的人偶們的戰鬥就此了……

真紅本作品的女主人公,薔薇少女第五人偶

人工精靈為荷裡耶,代表顏色是紅色(一種偏深的緋紅色)。本片女主角,經常稱讚純的手指是有魔法的。

有著湛藍的雙瞳,長度及地的金色螺旋狀雙馬尾,身穿19世紀維多利亞英國女王風的洋裝。擁有女王般高貴優雅的氣質,但也有小孩子個性的一面,比如堅持9點睡覺等。性格方面雖然看起來很高傲,但是內心相當溫柔

愛好是品紅茶和看書,討厭拉普拉斯之魔,貓,黑暗和水銀燈。有一塊懷錶,經常拿來看時間。似乎也有讓時間倒逆的作用。是名偵探庫庫的忠實愛好者。把媒介純和雛莓當做僕人來差遣。

經常使用的絕招是薔薇之尾。是可以追蹤別人的攻擊。

2樓:布穀鳥

叫真紅來自《薔薇少女》

3樓:薩菲羅斯的創生

《薔薇少女》中的人物

叫做真紅

4樓:滲透的頁面

《薔薇少女》的女主角 真紅=v=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紅 《薔薇少女》

這個人物是什麼動漫上的?叫什麼名字?

6樓:

出自:無頭騎士異聞錄

人物:紀田 正臣(きだ まさおみ) kida masaomicv:宮野真守

生日:6月19日(雙子座)

身高:170cm

體重:60kg

血型:a型

聊天室中的網名:巴裘拉(バキュラ)

7樓:銀杏_雪

出自無頭騎士異聞錄!!!!!!!!!!!

人物是紀田正臣,是黃巾賊的頭領,也可以叫將軍!!!!!!

8樓:eta自然捲

將軍!!!!!最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無頭騎士異聞錄 人物:紀田 正臣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頭騎士異聞錄 叫紀田正成

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動漫的名字是什麼?

11樓:撿泡泡的惡魔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中的女主角之一,可以和動物對話,名叫”春日部耀“或“中島愛”

來到箱庭的問題兒童之一,能與貓通話的沉默少女。

持有恩賜為“生命目錄(genome tree)”、“no former(ノーフォーマー)”,恩賜卡是祖母綠色。她的恩賜是來自於父親雕刻的系統樹,可以學會其他種族的能力,比如獅鷲的旋風,能力隨所交的同物種動物朋友的數量增加而增強。

但是斐思·雷斯解釋說她的力量並沒有那麼簡單

擁有的恩賜“生命目錄”屬於創作系恩賜。所謂創作系恩賜,就是指由製作者創造出的恩賜,無論人造、靈造、神造、還是星造皆可。在箱庭的北區,為了承受過於嚴苛的周遭環境,因此相當重視能恆久使用的創作系恩賜,也經常舉辦遊戲以競爭這類恩賜的技術性和藝術性。

共同體willo'wisp就是一個例子。

實際上她的恩賜是能夠將不同種族的特性容合,以往耀一直以為只能用已經成為了朋友的種族的能力,但其實只要接觸過就能得到不同種族的特性,而且不限定為野獸。第四卷中,耀已經能將沒見過的種族的特性也能透過模擬,將"生命目錄"的形狀改變而將其顯現出來。可是,過往使用"生命目錄"的人都無一倖免變成了合成獸了,耀會不會面臨相同的命運的命運呢...

[1]不想給同伴添麻煩而拒絕依賴他人,也因此受傷而讓同伴擔心,不是與同伴感情不好而是非常重視,但正是因為這樣,與同伴的協調性不行。 在恩賜遊戲『underwood的迷宮』中拒絕攜帶助手仁·拉塞爾,之後敗於傑克和愛夏之後受到了傑克的指導而覺察到自己的不足。[3]

因為覺得一直沒能在關鍵的時候幫上忙而覺得自卑,間接導致十六夜的耳機失蹤(實際上是耀帶來的三毛貓為耀鳴不平而偷走的)。為了補償十六夜壞掉的耳機而借斐思·雷斯的力量從原本的世界帶了一個耳機回來,但那個貓耳耳機卻令耀十分的糾結。

第一個朋友據蕾蒂西亞推測具有術士血統。

在箱庭世界交到的第一個動物朋友是位於箱庭東側3342外門的商業活動共同體“thousand eyes”的獅鷲獸格利。

12樓:_墨上

這個像是畫師或者遊戲的**......應該不是動漫= =

13樓:椎名乛真白

應該是p站畫師作品吧。不出自於動漫

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名字?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動漫《來黑色五葉源草》的男主之一:優諾~這張截圖是精靈化之後的樣子,非常帥~不過我還是喜歡另一個男主阿斯塔,很有毅力也很搞笑的~

這算是一個熱血戰鬥冷番,可以去看一下~

補充:b站動畫的名字是《黑色四葉草》,全名叫“尤諾・格林貝利奧爾”

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

15樓:bess的裙襬

《rdg 瀕危物種少女》,相擁的時候記得最清楚當時還哭了,第12集

16樓:荔票梨子

瀕危物種少女

p.a.works改編的動畫

故事簡介(女主:水泉子 男主:深行)

就讀鳳城學園的15歲少女泉水子,自少便在熊野古道的玉倉神社之中長大。泉水子是名頗害羞的少女,而且所有給她觸碰到的電子產品也必定損壞。當她想到想離開這熊野古道並往城巿里居住的時候,她的監護人雪政卻建議她往東京的鳯城學園就讀,並逼他的兒子深行與泉水子同行,以便照顧她。

起初,泉水子與深行也互相討厭大家,但當一件怪異的事件發生在今年以「戰國時代」為主題的學園祭上,他們的關係便產生變化。在這事件中,泉水子得知她是姬神的最後一名依代,而深行則是泉水子的山伏守護者。作為姬神的最後一名依代,作為瀕臨滅絕的姬神依代,泉水子與深行將改變世界的事件。

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阿?

歌之王子殿下,女主純屬打醬油,而且眼睛特別扭,不咋的好看,新出的失憶症貌似跟他是同乙個作者,畫風差不多,眼睛一樣的彆扭,劇情一樣的不咋的,看看圖畫還不錯 黎羽沫沫 歌之王子殿下 女主角七海春歌來到培養未來偶像的 早乙女學園 為了成為優秀的偶像新人而努力奮鬥。玩家可以從中體驗到令人心跳的學園生活。 來...

這個人物叫什麼名字啊?是哪部動漫裡的

柒言菲語 叫 春日野穹。是 緣之空 悠之空 中的女主角。主人公春日野 悠的孿生妹妹。沉默寡言,弱不禁風,深居簡出。逃避困難的人,麻煩的事情完全推給了哥哥悠。那猶如人偶一般的臉色,十分引人注目。或許是因為病弱,時常會住進醫院,和悠的體格存在鮮明的反差。喜歡除了泡麵之外的全部無營養食品,如果不注意她,可...

這個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叫什麼名字

丿lay醬油 fate系類的saber,圖是別人畫的q版畫 泛泛紛浮玉 fate裡的saber 非常之經典,建議一看,畫風好,劇情也很棒 墮落之天使神 fate的saber阿爾托莉亞。傳說中的亞瑟王。最喜歡獅子了 雲浮魅婀 fate stay night裡的saber 亞瑟王 獅子版的亞瑟王s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