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動漫叫什麼,好看嗎,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好看嗎?

時間 2021-09-21 02:16:27

1樓:致鬱全世界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好不好看見仁見智吧,我覺得《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比這部好看,雖然只有一集。中二戀能讓人笑,魔龍院讓人笑不出來,不過如果喜歡看動漫的話還是看看中二戀,畢竟也算是一部經典之作了,至少緊跟潮流

2樓:林澤宇無悔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高中1年級學生富樫勇太在初中生時代是一名邪氣眼系中二病患者,但是他那樣的黑歷史已與初中生活一同畢業,現正享受著高中生活。雖然勇太對周圍的人隱瞞了自己曾患中二病的事情,但意想不到的是在某日,現役中二病患者兼同班同學的小鳥遊六花強制與他締結了契約,故事便由此。

3樓:淺藍單純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不錯的動漫 右邊的小鳥遊六花人氣很高

人這一生 都活在中二病裡.

4樓:year戀鵷鶵

《中二病也要戀愛》 男主角富樫勇太在國中時是一名邪眼系的中二病患者,但上了高中便從中二病畢業了。可是,原本打算忘掉過去黑歷史的勇太,與他同班的女主角小鳥遊六花,自稱“邪王真眼的使用者”的現任中二病卻強逼勇太與她立下契約!而另一方面,勇太在國中時唯一理解他的朋友七宮智音,自稱“索非亞琳·sp·撒旦7世”的超中二者也再次出現在勇太的面前,於是勇太那中二病的黑歷史正漸漸再次浮現。

5樓:sweet檸檬

你覺得好看就好看 你覺得不好看那就是不好看。這個動漫是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你看也不是別人看 別人怎麼知道你愛看不愛看好不好看是你的事 強迫不了他人跟著你一起看不好看也只能這樣 又不是好看的就非得一定看

6樓:光夜長夢·墨月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7樓: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基本簡介 編輯本段

《中二病也要戀愛!》是一部學園戀愛喜劇,男主角富樫勇太在國中時是一名邪眼系的中二病患者,但上了高中便從中二病畢業了。可是,原本打算忘掉過去黑歷史的勇太,與他同班的女主角小鳥遊六花,自稱“邪王真眼的使用者”的現任中二病卻強逼勇太與她立下契約,要與他談戀愛!

而另一方面,勇太在國中時唯一理解他的朋友七宮智音,自稱“蘇菲婭環・sp・薩圖恩7世”的超中二者也再次出現在勇太的面前,於是勇太那中二病的黑歷史正漸漸再次浮現。

中二病是近年來興起於日本的非生理性病毒,指的是“自我意識過剩”這種在現代人身上出現得越來越多的特質。現在的中二病患者與曾經的中二病患者的異端青春漫才?!既然是中二病的患者怎麼可能放下自己的架子很簡單的就去談戀愛了呢?

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自我意識過剩、自我中心主義過強的人能夠正常的與人交往嗎?於是我們就看到了宣傳畫上以“契約”的形式進行交往,雖然不願意承認交往可是事實是無法改變的。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是由虎虎創作、逢阪望美負責插畫的***作品,並獲得“京都動畫大獎”第1屆**部門的鼓勵獎,被京都動畫評價為“著眼點和想法都很有趣,文章也很有感覺”。**單行本由京都動畫旗下的kaエスマ文庫於2023年春發行,截止2023年12月28日共發行2卷。

作者在第一卷的後記中提到,此作有向涼宮春日的憂鬱系列致敬的內容。包括若干的neta,六花的無表情場景是以涼宮系列中的長門有希為原型的,主角的友人一色誠也扮演了涼宮系列中谷口的路人角色。

8樓:aqr墨痕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校園戀愛,好不好看說不準,純粹個人喜好,我是認為還不錯

9樓:眼淚會變成鑽石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昨天情人節更新到第二季第6集。女主(右)小鳥遊六花是又萌又可愛的中二病患者。我很喜歡這種純愛系的。

10樓:曾幾何時花歸去

這位知友你好,這個動漫叫做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是一部很有趣的動漫。女主角小鳥遊六花的邪王真眼曾一度成為二次元宅友們津津樂道的話題。現在已經出到了第二季,推薦你去看看。

11樓:剪刀君灬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第二季 挺好看的

12樓:暨為

好看,中二病也要譚戀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畫風很好,還行吧

14樓:天草鏡夜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第二季 校園輕鬆向 還不錯

15樓:雞湧騎馬吃布丁

這不是動漫是動漫畫師創作的美圖

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好看嗎?

16樓:丶鳳兮

好想告訴你,風早翔太和黑沼爽子,是我最喜歡的動漫之一,純情的。滿意就採納我吧(☆_☆)

17樓:手機使用者

**之虐母情,很黃很暴力

18樓:愛一杯豆漿記憶

我知道,這叫屍兄,還可以吧

19樓:月臉雪

千與千尋,我覺得好看。

20樓:單曲迴圈

好想告訴你,日本純愛動漫,有兩季,特別好看

21樓:進擊的愛麗絲

好想告訴你,蠻好看的,

22樓:小黃愛睡覺

好像告訴你,第二季。很好看,純愛系校園動漫。

23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好想告訴你》是根據日本漫畫家椎名輕穗創作的同名少女漫畫改編的動畫作品。

第一季,25話,第二季,12話,個人覺得溫馨**甜蜜,點贊

劇情:傳說中的“貞子”濃黑的長髮,就算是在盛夏也慘白的**,陰沉的臉,連笑容都讓人感到恐懼,只要與她對視3秒就會石化,更不用說接近她,令人發毛的陰森感。

這就是她—黑沼爽子,一個早已經被遺忘的名字,被大家稱做“貞子”的女生,從小學到高中都是如此。幾乎沒有人知道她的本名,天天都被人害怕著。其實,她只是陰沉了一點點而已,只是而已啦。

笑起來有點恐怖,周圍的空氣流動比較詭異點而已。

但是,習慣周圍迴避自己的爽子確對接受自己的風早翔太滿懷憧憬。

於是在風早、矢野綾音、吉田千鶴、真田龍這些同班同學的關懷下,爽子也在漸漸地改變著自己。

上圖中的兩個人是男女主人公.黑沼爽子和風早翔太

女主:黑沼 爽子

男主:風早翔太

非常好看,望採納 o(∩_∩)o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世界第一初戀,好看(好孩子不要去看)

25樓:心碎難以還原

《好像告訴你》,有兩季,本人覺得不錯,小清新

望採納!

26樓:暖雪

好想告訴你

傳說中的“貞子”濃黑的長髮,就算是在盛夏也是慘白的**,陰沉的臉,連笑容都讓人感到恐懼,只要與她對視3秒就會倒黴。更不用說接近她,令人發毛的陰森感。就是她——黑沼爽子,一個早已經被遺忘的名字,被大家稱做“貞子”的女生,從小學到高中都是如此。

幾乎沒有人知道她的本名,天天都被人害怕著。其實,她只是陰沉了一點點而已,只是而已啦。笑起來有點恐怖,周圍的空氣流動比較詭異點而已。

很想很想的和大家融洽的相處,很想很想的儘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大家,她有一顆很溫柔、善良、純潔的心,但是卻包裹在“貞子”的外貌下……就這樣,被大家誤解了,害怕了。直到他的出現,陽光般耀眼的他,親切度、爽朗度100%,會對著被稱做“貞子”的她微笑,和她說話,發現她那顆纖細而溫柔的心,並且第一個叫出了她的名字…… “爽朗王子”和被稱為“女鬼貞子”的校園愛情故事。

27樓:傲嬌腹黑女王控

純愛類動漫,小清新,名字叫好想告訴你

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好不好看嗎

28樓:狸之雨嘉

我覺得還行,但是講的都是高科技的世界,戰鬥的也不少、

你喜不喜歡就要看你喜不喜歡視覺衝擊了,我覺得還行因為有jq

29樓:我_貝爾菲戈爾

k,情節一般般吧,衝著基情去的,圖上的是伊佐那社、夜刀神狗郎,後面還有亂入的八田美咲……總之,有很多很萌的cp吧

30樓:gg碎碎念

k 好看,做得挺細緻的~~

31樓:tiny苗

叫 k , 基情四射的一部動畫

32樓:月楓光影

k不錯的動漫,就是結局有那麼一點點......額 我不多說,你自己去看吧

這部動漫叫什麼,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

倚劍誅仙 這是遊戲改編的動畫 女神異聞錄5 貓叫摩爾迦納,女孩為高卷杏。動畫在嗶哩嗶哩可以看。望採納。 不二週佐 出自 女神異聞錄5 這部動漫叫什麼? p我 hello world 是伊藤智彥執導 野崎窗劇本 graphinica製作的一部原創日本動畫電影。作品於2019年9月20日在日本上映。中國...

這部動漫叫什麼,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

羊兒吃荔枝 動漫名 愛作弄人的高木同學。求採納哦。 愛捉弄的高木同學 青春校園戀愛動漫,目前2季,可以在b站上 評分相當高 這部動漫叫什麼? p我 hello world 是伊藤智彥執導 野崎窗劇本 graphinica製作的一部原創日本動畫電影。作品於2019年9月20日在日本上映。中國內地由中影...

你知道這部動漫嗎,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

冰之文 不思議遊戲 不思議遊戲 作者是渡瀨悠宇 生日 1970年3月5日 星座 雙魚座 血型 b型 生地 大阪岸和田市 愛好 養寵物,看錄影帶,玩電視玩具,聽 渡瀨悠宇自學生時代就矢志不渝地要成為一名漫畫家,並且不斷地為這個目標而奮鬥!其相關作品有 夢幻少女心 思春期未滿 晴 不思議遊戲 魔幻遊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