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藥方的作用是什麼,請問一下,這個藥方的作用是什麼?有誰知道?求解答

時間 2021-08-11 18:18:37

1樓:神通廣目天王

這張方子初看比較亂,主要可能有這樣幾種作用:利溼通淋、平肝潛陽、通絡止痛。用於**尿路感染、血尿、高血壓、失眠、關節不利等病症。

可能病家的情況比較複雜,所以這張方子集合了多種藥效。

2樓:彤嶽己雁蓉

你好,這個藥方有清熱利尿,補腎養血的作用。可以用來**尿頻,尿急,陽痿遺精等症狀,服用時注意忌生冷。

3樓:飛笛堯琳晨

客觀的說,差不多是用來**小便過多,有

淤血徵象者

智仁人蔘

花茸遼五味

覆盆子之類全是補腎收澀藥,

夜交屯當是

夜交藤,

4樓:曾熙融錦欣

你好,這個藥方有清熱利尿,補腎養血的作用。

5樓:化瑰葷黎

哈哈,又補又瀉,實在看不懂,不是人蔘畏萊菔子嗎?

6樓:會中醫的大象

方子太大,沒寫用量。

有溫陽歸腎,利尿通淋,活血止痛,鎮靜安神的作用。

7樓:花開富貴

像是一個**前列腺炎的方子,太複雜了,撒了一攔天大網

8樓:匿名使用者

此方有點龐大,或說功力全面而且強勁,不過若患者有體虛乏力、腰膝痠軟、筋骨痠痛、小便不利、肝火旺盛、煩躁易怒、精神反常、胸悶氣短、頭暈腦脹、睡眠不佳、焦慮緊張、多夢狐疑之症,倒是對症的很,總之是治身體虛乏、精神反常這兩個大方面之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杜仲 續斷 狗脊 芡實 牛膝這些是補腎的。

忍冬藤 車前子 萆薢 扁蓄 瞿麥 這些是利尿、消炎的。

有可能是**尿路感染之類的疾病。

不過不能確認,畢竟沒有劑量,中藥一味藥不同可能**的就是不同的病。

請問一下,這個藥方的作用是什麼?有誰知道?求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岐黃“給解析了你的藥方,你自己也可以去解析,檢視後面的參考古方

11樓:小滿

這些藥是理氣健脾開胃的。

aqui te amo。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裡的片段,請問一下這是哪個動漫裡的片段 說明第幾集 謝謝了

藝寳貝 出自神的記事本 神的記事本 又稱 神的筆記本 是杉井光撰寫 岸田梅爾負責插畫並 於電擊文庫的熱門 作品,而後推出了漫畫作品,由tiv執筆繪製 於 comic電擊大王 上。09年還發售了drama cd,聲優陣容也很豪華。時隔一年多的時間本作有了進一步的訊息,各位fans期待已久的動畫化終實現...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眼型,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眼型, 190

這應該是杏眼,就是像杏核一樣的眼睛,特點是瞼裂寬度比例適當,較丹鳳眼和狐狸眼寬,外眥角較鈍圓,不像桃花眼和丹鳳眼的眼尾那麼長,眼瞳眼白比例適當,眼皮褶皺少,多為內雙,眼神乾淨清澈,常給人清純嬌憨之感。杏眼的人五官一般沒有桃花眼的人那麼深邃,比同齡人更顯飽滿年輕。 這是韓國單眼皮型,有男人特殊魅力,能...

請問一下這個肉肉叫什麼,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肉肉

可靠的浮山遊俠 茜之塔 景天科青鎖龍屬 前玉瑾 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 岑參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肉肉 黃麗學名sedum golden glow 1 景天科景天屬,多年生多肉植物 也稱多漿植物 請問一下哪位知道這個肉肉叫什麼名字? 多肉植物裡面的最普通的一種。也有很多其他形狀的。都是統稱為 多肉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