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買單反好還是手機好?在校生,蠻喜歡拍照的,手機想等MX2,單反的話就d5000,現在糾結是買單反還是手機

時間 2022-07-24 01:0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偏好

手機的攝像頭一般就是做日常拍照,技術要求少,基本每個人都會用。

單反屬於專業級,技術要求高,對細節的捕捉非常細膩,**也比較高。

鑑於你是學生,應該用不到那麼專業的拍照,建議你可以買個拍照好點的手機,這裡說的拍照好並不要去單純看畫素,畫素其實並不決定拍照質量的好壞,個人覺得還是要看感光元件。

例如iphone的畫素才500萬,但拍攝效果比很多高畫素的手機拍攝效果都好。諾基亞的手機用的是卡爾蔡司認證的鏡頭,也是非常不錯的。

2樓:雜家八段

喜歡拍照當然入手單反,成像質量比手機高多了,拍照時的感覺也不一樣。

d5000已停產,現在是d5100。

尼康 d5100 單鏡反光機套機(af-s dx vr 18-105mm f/3.5-5.6g ed 防抖鏡頭)送閃迪8g卡

京東價5099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就是隨手拍,照相質量和單反沒法比較。

真要攝影就一定要買單反

只是隨手拍個見聞的手機便攜性比較強

4樓:庫綺懷

買個微單吧,首先體積小,其二成像好,三可換鏡頭。現在的手機拍照都被吹上天了,用過就知道了,和相機是沒法比的,現在手機攝像的推廣方式還是沿用以前卡片數位相機的套路,鼓吹的是畫素。也就能和那些低端入門相機比比。

從成像而言,手機拍的**寬容地太低,白平衡還不准,高感差,把**放大看到的是乙個個色塊,而不是正常的畫素點。不放在電腦上或列印出來就在手機螢幕上看看還將就。單反吧,還是學生,整天揹著個單反出門不覺得做作嗎?

還重。微單就比普通卡片機大那麼一下,書包完全放的下。配個餅乾頭平時掃掃街足夠了。

該買單反還是單電

單電跟單反還是有差距的,樓上的朋友解釋得很完整了尼康d3200直接無視,除了畫素高得過頭,其他完敗另兩款尼康d5100和佳能600d,這兩個算是同級別的,選哪個要根據自身需求,我說出幾點,你自己對照看看 1 個人喜好 2 以後是否公升級,會不會熟手之後想著燒鏡頭,如果是的話就600d,因為d5100...

想買單反呢。喜歡尼康的機子。是買D90還是D7000呢

推薦d90,市場公認價效比很高的機型,先買個套機,將來根據實際情況再進鏡頭就可以了,d7000是90的公升級板,也只是畫素高點,絕大多數還是一樣的,高出的3000元錢能買個好頭了,沒必要。現在哪還有d80 都下線了幾年的機子 找不到建議還是d90吧 或者d5100 比d90低一點的d90屬於尼康的中...

如果你要買單反,請問你要買佳能,還是尼康,亦或者索尼?為什麼?單機身預算在0 6000元之間吧

這個問題夠你糾結一輩子的,就跟同時遇上兩個風姿綽約的美女一樣,買了佳能之後看到尼康就心癢癢,買了尼康之後就總好奇用佳能會如何如何.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問題,如果你要決定買單反,就不能只盤算機身預算,而是要考慮你這輩子一共打算扔多少錢下去,一只好鏡頭的價錢可以輕易超越機身的價錢。真要入單反就先去看鏡頭,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