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了夢,夢到很多年沒見也沒夢到過的人,昨天晚上居然又夢到了,這說明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39:55

1樓:

說明你心裡有這個人,沒什麼的。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信夢,信科學,開心生活就好。

2樓:仇瓊詩

可能你是比較想要這個人的,所以經常夢到他不過只是乙個夢呀,不是真的。

3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這個夢代表你們還有緣分,見面很有可能你們在工作場合,或者是社交場合遇見。

4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暗示著夢者因某種事情不好的心情會受到影響,對自己造成了傷害影響給自己留下的陰影是非常難以抹去。

5樓:清盈

不要去在意夢中出現的任何事情,因為那在現實生活中不存在的,不要讓乙個夢影響到自己的心情,醒來開開心心的就好。

昨天晚上的乙個夢,太可怕了,太真實了。從來都沒有夢到過這種夢!懂的人進來解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放寬一些,不要讓那些虛無的東西困擾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說的那火箭應該是火箭彈,你一定看了不少戰爭片。

晚上睡覺做了個夢中夢,有什麼預兆??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資料幫你找了個。很權威的

夢中夢是清醒的夢的一種變形,所謂夢中夢就是:發現了自己剛才是在做夢,覺得現在醒了,而實際上他還在做夢。我常常夢見我醒了,和別人說我剛才做了乙個夢,夢見如何如何。

第二天真的醒過來才知道夢固然是夢,和別人說夢這件事也一樣是夢。

夢中夢可以套好幾層,我有一次套了七層。我先做了乙個恐怖的夢,後來我覺得自己醒了。我想把這個夢記錄下來,於是我拿來紙筆記錄。

記錄到一半我發現沒有開燈,「沒有開燈我怎麼能看清字,何況我也並沒有把紙筆放在床上」。這麼一想我發現,記錄夢這件事也是做夢,於是我覺得這才是真的醒了,有很明顯地一下子醒過來的感覺。於是我拉燈繩,但是燈總也不亮。

於是我知道,發現自己醒了並且拉燈這件事也是夢。這時我才覺得真的,真的醒了。我拉開燈,燈光昏暗,我起床去找紙筆,但是紙筆不在桌上。

「怎麼會不在,昨天我明明放在這兒的。」突然我意識到我這是在做夢,是在夢中的桌上找紙筆,因為這張桌子不是我的書桌,而是中學的課桌。於是我又醒了……

夢中夢的另一種方式是,夢見自己回家,**就寢,然後做夢,夢見什麼什麼。

佛家常說,夢固然是夢,清醒時又何嘗不是做夢。人人都在夢中,人生就是一場大夢。這是宗教的看法。

但是這種說法倒頗類似在說夢中夢。越是熱衷於了解自己的內心、了解夢,就越容易做夢中夢。尤其容易做這樣的夢:

即在夢中以為自己醒了要記錄或自己釋這個夢,或把這個夢講給自己信任的某個會釋夢的朋友。

夢中夢的每一層都可以按夢來分析解釋,同樣,不論在夢的那一層,你控制自己行動也都是接近夢。

9樓:shuya啦啦

我也做了乙個噩夢,夢到很可怕的場景,自己想醒卻醒不來,很難受,在此說破,阿彌陀佛,保佑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10樓:讀菊

做夢中夢,是有人給你**個圈套,可要注意了

11樓:長尾巴約克呵

我也做了噩夢,在此說破,阿彌陀佛,保佑全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12樓:冰點點

昨晚夢中夢牙齒掉了 白天跟朋友說我有兩顆蟲牙要花錢拔牙換牙 結果晚上就夢到掉了 在此說破說破說破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和潛意識分歧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做了個夢中夢,夢見門大開著就起來關門,關上門就發現是做夢醒了,看到門還開著就又關門,然後又醒來,三次才真正醒來回到現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做夢中夢是怎麼回事,有什麼預兆呢?

16樓:如葉情感

走開,你們的是什麼門啊?夢見豪門就有好的預兆,夢畢竟是夢,也不要那麼相信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到你在網上說給我買什麼椅子的桌墊 然後你又給我買的的可以背狗狗的衣服 然後我又夢到濱湖小學 夢到我們這校門口 我進來了你怕那保安就不敢進來 然後我就勸你進來,你就進來了 濱湖學校好像剛剛考完試 我們就在裡面走 碰到了我媽媽來接我妹妹考試放學好像畢業了怎麼的 我媽媽就問我 你在這裡幹嘛 我就笑沒有說話 然後我拉你去濱湖小學後面玩 碰到了我初一的班主任 可是我把他當做了我們小學班主任 然後我就偷偷的指給你看 我們沒有上去發招呼,有點躲著他

再後來,我夢見我困在墳山里,到處都是墳墓 我還碰到很多墳墓 我就很想出去,結果走進了墳山裡面,我轉頭看我剛剛進去的口子,只有一點縫了,我感覺裡面陰氣很重 我就跑出去 外面很像農村那樣的 然後我就走啊走 有個墳墓擋在前面,我居然用手碰它還爬上去翻過去,心裡還在想 果然是陽光照過的地方,沒有那麼多陰氣 我走到了乙個地方 就是我要爬上去,我就可以離開了 可是是我怎麼都爬不上去 然後就有個人出去了 就幫我爬上去不 然後她說了句什麼要我很害怕,我現在都記不起來了 然後我醒了 但是我還在夢裡,我夢見我在家 大家都睡著了們也鎖了,我媽媽好像睡在椅子上,然後我把她吵醒 說我害怕要媽媽和我睡 然後她就講我 因為我把她吵醒了 然後我媽媽睡在我房間 我也躺下睡了 但是我好像夢到另乙個夢 就是我覺得有人要害我 我好像在上班 我懷疑是我的乙個男同事 他就出現在我房間不他就和我解釋 然後又來了個女的出現在我房間 那男的好像是個外國人 然後我又夢到什麼的 就是一群人解釋,辦了個派對,然後玩什麼遊戲 然後就是我和乙個男的一組 去找另一組的人 然後和我一組的男的丟了到現在還沒回來 他們就解釋不知道我會走丟在墳山里 然後我又懷疑是和我一組的男的要害我 後面的我不記得了 然後我在現實中有了點知覺我就醒了 但是沒有完全睜開眼睛 然後我就在想我夢到了什麼 我要在網上查夢中夢是有什麼暗示 然後我睜開眼睛給你發資訊 這是我早上起床就打字發給我閨蜜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什麼夢,說清楚。

我總是做夢夢到乙個人 已經好幾年了,我白天也不想但是就是晚上總是夢到 但是這個人我沒有見過 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實際上你這並不是實際意義上的夢。只是這個夢中人是你所謂夢中情人,多次夢中有同乙個人出現,是你對他潛意識強烈關注後,在你自我催眠狀態呈現似夢幻境。要當心了,對他別過痴迷了,趕緊從中擺脫出來,再這樣不斷自我強化下去會出現精神**!

以後不要再關注她了,找個愛好替代,絕對不是危言聳聽嚇你。

你們有沒有夢到過乙個人,而那個人也在同一天晚上夢到了你?昨天晚上我夢到了我喜歡的乙個女孩,今天早上

20樓:癮大技術差

這個夢預示著:今年家□不和,家中特多是非□舌,必須平心靜氣去化解,否則便將會後患無窮!此外,並要密切注意家庭經濟收支,慎防入不敷支。

屬鼠的少女今年感情空虛,必須帶眼識人,慎防無辜被騙而身心受損。

21樓:壞先生上帝

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一般,沒有什麼大喜大悲的事情,是吉兆。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靈犀,她是你一輩子的愛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直接問她喜歡你不?就跟她說反正我喜歡你就是

24樓:王先生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們互相心裡有對方

25樓:紅葉楓林

心有靈犀,對她表白吧!

在晚上自己什麼也沒有想的情況下,晚上都做了乙個自己曾經做過的夢,同時在再次夢到這個夢的原因是什麼?

26樓:健康就幸福

夢既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又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一般地說,只要不是恐怖,血腥,過於焦慮緊張的夢,對於人的身心健康沒什麼消極的影響.要想少做夢,主要可以有以下幾種方式:

一,白天積極參加運動,運動可以放鬆神經,加快血液流速,這樣晚上就容易進入深度睡眠;二,白天工作學習,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壓力大了也容易多做夢;三,睡前試著喝些純牛奶,牛奶中的一些成分有助於睡眠

如果在夢裡夢見乙個人,就說明對方在想你,這是真的嗎?

27樓:張新華哥哥

是真的。的確會感應得到。要精神力量比較強,而且兩個人都願意接受對方的資訊才行。雖然有時候會和其他有干擾的夢交織在一起,讓人分不清真假。遲早有一天科學會證明的。

28樓:青樓紀

想說乙個發生在我身上的真事。高中下個自習剛回到寢室的某個晚上,那乙個晚自習一直到回到寢室我都在想他,一直在回憶以前和他的一切,我和他不在同乙個高中,回到寢室後我就站到窗台繼續發呆想,突然!!!他加我好友了(曾經我刪了他),還聊了幾句,但是我們都不知道聊什麼所以也沒聊個什麼東西,還有因為大家都有點……(後面的事就無關這個了,我只想說這是不是就是意念,潛意識啊?)

29樓:

傻孩子,只有你還忘不掉嘍

30樓:最美的你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夢見那個肯定是你想的那個人,親人證明你很想他或者在意,朋友異性,你肯定很喜歡他愛她,在意他,或者他去了很遠地方你很擔心他,然後科學家也證明了,你在安靜夜晚身邊掉乙個針在地上對你夢都特別大的印象,比如**,閃電等等,所以夢見乙個人就好好珍惜吧!

31樓:擼飛啦哩

我寧願相信是真的。 初三時,有個女生當著全班人的面,向我表白了。那時我們是前後位,我真的覺得那時初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了,我們平時也挺聊的來,我也帶她打打遊戲,但是我卻沒有同意,那時候懵懵懂懂的,我覺得好像也喜歡她,但是不確定,那是第一次被表白。

現在上了高中,她去了我旁邊的一所高中,一牆之隔,我卻不能見她,直到有幾次我夢中夢到了她,我才明白,我真的好喜歡她,最近我夢裡又夢到了她,她在想我嗎?d

32樓:巴黎街的雨

書上說:夢見乙個人三次那便是緣盡

33樓:555小鳥

我相信是真的。因為我夢見了乙個初中時候彼此喜

歡的異性,而且夢到我們小時候給學校在一起時候的場景,第二天他竟然給我來**了,雖然是有事的時候想起了我,但是,我相信我們之間沒有占有沒有怨恨,沒有利用,或友誼或愛情,我都希望他能好,好好的生活,愛自己的孩子和妻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喜歡的人做同乙個夢 彼此夢到對方 第二天他和我表白 然後在一起了。現在已經分手了 只能說有緣無份吧?

35樓:方中拯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陌生人,只是你執念罷了,夢裡能出現,也是回憶,回憶無法抹去,就讓它封存起來成為老時的記憶,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其實不然,生命裡失去的本就不屬於你,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別再浪費時間在這個問題上,好好工作,喝杯茶吧!其實只要知道自己在想她就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假的。夢可以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來形容!最新科學研究表明,夢只是最近白天有心事,同時晚上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導致心臟負擔超重,大腦的無意識反應而已!

很多人醒來後什麼也不記得,夢很多都是無厘頭的!

所以你的觀點不正確!

也就是夢到乙個人,不說明她會想你!

37樓:羅大大大大屁哈

剛分手的那一兩個月,非常的想他,日日哭夜夜哭,三天兩頭夢見他,我最後一次夢見他是躺在他的懷裡,特別的真實,但是我自己潛意識知道這是夢,後來再也沒有夢見過他了,應該就是他們說的緣分已盡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段時間夢到了自己乙個硃砂痣般存在的同學,兩次他都救了我,夢見完第二天上學,路上就碰到他了,前天和昨天又夢到了,不過不是救命的了,一些幫助吧,然後今天早上上學我和他一人走了一邊的樓梯,在走廊一步步走向對方,走近的時候,兩個人都沒有說話,他也沒有要求我和他打招呼,反正兩個人對對方來說都是硃砂痣。四次夢境隔了很久,不知道是不是他在想我,我才會夢到,反正我是沒有想過他,就是突然夢到的,可能潛意識有吧我自己不知道,但是夢完的第二天會遇到對方,同班,但是上學的話時間都是不固定的,可能巧合吧,又好像太巧了。

39樓:好像大閘蟹

感覺夢好真實呀,不想醒來,夢中都在記**號碼,醒了之後,很難過,就直接打了**過去了,感覺好高興,但是,兩秒一過,就在想,自己在幹嘛,別人又不要你?

昨天晚上做了夢,夢到我坐在好像教室幾,然後外面有個很漂亮的女孩,她就吵著要進來,有種想要哭

girl嗜魚蛇 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

解夢!昨天晚上做夢,夢到殭屍追我

班丘水之 主要原因 1.心理因素 睡前過度緊張 過度興奮 初次離開父母在陌生環境中睡眠 各種內心衝突和焦慮情緒均可誘發本症,睡前聽講恐怖故事 看恐怖影視也是誘因之一。2.身體因素 發熱 臥室空氣汙濁 被褥過厚 睡眠姿勢不當 胸前受壓等身體不適均可誘發。此外,飲食習慣不良如晚餐過飽或飲食太少而呈飢餓狀...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晚上去拜佛寺廟好破房頂都破了個洞了我看見牆上寫著什麼無法阻擋的事

和親電子 前世種下了修佛的善根,今世才能夢到和廟宇有關的夢。不用問吉凶,但念觀世音菩薩名號,可大事化小 小事化了,不用放在心上,最好去寺廟捐些錢修補寺廟。我昨天晚上夢見我們全家去寺廟拜佛,廟中間沒有一尊佛像,但是兩邊有兩座佛像,最左邊的是一座大佛,盤坐 超級藍水海軍 拜佛,是一件好事,這說明,你的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