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家裡的很多親人,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人也沒有了,好害怕,然後我穿了一身白裙子站在鏡子前,然後把

時間 2021-06-30 09:26:43

1樓:愛玩筆桿

你好像在講恐怖片,晒晒太陽就好了,太陽能化腐朽為神奇的

2樓:一個難稱百人

可能是你很在乎家人,但又不知道在他們心中的地位,缺乏安全感,怕失去他們

3樓:

離家很久了,想家人了。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老婆穿一身新白裙後又穿回黑裙?

4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個夢說明。你們要發生一次生活改變。由於通過兩個人的共同努力,你們的很可能要換一個新的傢俱。

夢見別人送我一身很漂亮的白裙子解夢

5樓:哦嘜嘎的6是

夢見穿裙子,表示你希望展現自己的女性氣質。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穿裙子,通常表示丈夫對你很關心,夫妻恩愛,家庭和睦。

未婚女人夢見自己穿裙子,一方面表示你很受歡迎,喜歡你的人很多,可能很快就會找到自己的意中人;另一方面也可能表示你希望引起心上人的注意。

此外,女人夢見自己穿著薄薄裙子,或者脫裙子,還象徵性欲。

夢見男人穿了女人的裙子,女人做這樣的夢,可能你心裡對周圍某些男人的做法非常不滿。

原版周公解夢:

夢著紅裙,吉。紅,喜色也;裙,群也。此夢正應所謂紅群爭看綠衣郎。得此夢者主婚姻動,喜事至。《夢林玄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穿裙子有不如意的預兆。

夢見自己穿裙子,預示著生活會不如意。

夢見別人穿裙子,意味著生活會很順利。

夢見紅色裙子,意味著夫妻會發生爭吵。

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貴人會得到大家的關注與讚揚

夢見自己身穿雪白的公主裙

8樓:

梨花燙,我自己覺得梨花燙很可愛的,穿公主裙絕對合適

夢見和姐姐去上墳的 給誰上墳不知道 上墳之前姐姐給我選了上身白色下身接近灰色緊身裙 這夢什麼意思?

9樓:楊場主

沒有任何意思,僅僅是個夢。人的夢千奇百怪,可夢到各種各樣的東西,這是正常現象 ,不要在意。

夢見和一個人去買衣服,我剛選了一件白色的裙子,然後那裙子自己轉過身來我看衣服的牌子上的字竟然是用人

10樓:伴柯

夢見和一個人去買衣服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9(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到你把衣服交給別人,是暗示你將可能會突患隱疾,而且讓你措手不及,全盤計劃不但被打亂了,還可能受到重大損失。若做此夢是軍官,表示在努力之下,將要升官了。

夢見在服裝店買衣服,可能愛情進展方面出現波折,也許你忽然對別人產生強烈的好感。

夢見去買衣服,預示著你的家庭和睦,不管是物質上還是精神都能得到滿足,過上幸福開心的生活,是吉兆。

夢見和一個人去買衣服,財富管理也是一門學問,多掌握一些財務知識,對你接下來的日子非常有用哦。伴侶或者家人在接下來的日子會對經濟方面的東西比較敏感,嘻嘻,小心自己的小金庫。不過,你的理財能力往往也會為你帶來異性的注意力。

是好是壞就看你表現了!仔細想想,誰不願意以後和自己營造生活的伴侶有強大的經濟能力呢?誰又會希望和一個揮金如土的傢伙待一輩子呢?

夢見我自己穿了一件非常漂亮的白色連衣裙,很開心,但是我現實生活中從來不穿裙子.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11樓:癌橍

在潛意識中你是希望穿裙子的 看見旁邊的人都穿著裙子你心裡也是在想你穿裙子時候樣子 所以會做這種夢

夢見有人給了我一雙拖鞋,我和嫂子穿白裙在懸崖上,她想推我,反被我推下水,我也掉下藍色清澈水? 5

12樓:曉曉風清如月明

這種夢境不要太在意,你可能是工作壓力大,精神緊張所導致的,要多放鬆心情,釋放壓力

夢見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被偷掉腎 後來去報警還看到偷我腎的人 後來不知不覺就醒了

最近你的切身利益有所損失,但是最終你找到了那個竊取你利益的人。 沃含文 哈哈,多多休息,注重養生,祝你身體健康!夢見腎被偷走 動漫裡的戲劇人生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因為有人從你身邊搶走了對你來說非常珍貴的東西。腎是男人的根本 夢裡的腎只是一個預警一個比方,或者是某個人,或者意喻某樣東西 我今天也做了...

我的手機是OPPOr9plus,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手機突然連不上4g了,手機卡也沒問題,有沒有辦法

揹著吉他的哈慫 連不上四g訊號肯定是因為你的沒有4g訊號肯定是你的4g流量那 已經用完,所以需要再申請新的流量 商家,你的 誰說是無限流量但是超過流量的限度之後他一定會向你降速由四g降為三g也可能會有有三不能超過太多,超過太多就會有問題,這種情況最好去手機店裡看看,讓他幫幫你 果感美 你可以把手機調...

我夢見我和我的親人不知道準備是去幹啥,突然出現一隻青蛙追著我不放(只追我),追著追著我就醒了

夢中的青蛙,象徵成功 友誼和滿足愉悅的精神狀態。夢見青蛙在水塘裡,表明你有寬容的朋友,能幫你戰勝困難。夢見青蛙在草地上,預示你會獲得一位豁達開朗的良師益友,在許多方面幫助你。夢見有很多隻青蛙,表示你生活簡樸。如果病中夢見許多青蛙,預示你的身體將很快復原。商人夢見有許多隻青蛙,預示你會有大生意,利潤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