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說她突然覺得煩躁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04 11:00:10

1樓:諸歌飛雪帆

你可以問她,要怎樣才能不煩躁呢?只要自己能做到的,一定會幫他她。還有你告訴她,不管遇到什麼事情,煩躁都不能解決問題。

反過來還會影響身體健康。所以遇事要想開一點,別鑽牛角尖。

2樓:嬉嬉

這應該是有原因的,可能生活中遇到什麼事情了、又或者是生理期快到了都可能會影響心情,所以你想關心她的話、首先就該了解一下她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煩躁

3樓:來自佛子嶺有內涵的杏仁

煩躁的原因有很多種,像是天氣不好、要開學了或是工作上遇到不順了、再比如來「大姨媽」了,這些都能使女生覺得煩躁,心情不好。你要是關心她可以找她聊聊,遇到的不順利,說出來也就卸掉了一半,你也可以開導她。要是她不願意和你說,那就是女孩子不方便了,你可以給她買些她愛吃得零食,女生通常是抵擋不住美食的**的。

總之,在她身邊陪伴她,讓她感受到你在關心她,會為她擔心,用行動證明你真的在乎她。

4樓:安東尼先生

要用心觀察啊,可能你無法幫她解決煩躁的原因,但是可以讓她感覺到你的關心。這是個機會啊,兄弟!

5樓:線音

或許她有喜歡的人了,但是你別多想,多陪她聊聊天,以朋友的名義

6樓:都有華

你應該問問他為什麼煩躁。是不是煩你?你要問清楚。你才知道該怎麼去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出去玩阿~散散心,順便拉進一下距離

8樓:龐倚雲

誰都有煩的時候,她應該是遇到了什麼事情,你可以去讓她放鬆一下,找一些可以減壓的事情讓她減壓一下,誰都是努力的生活在這個世界,所以我們就要相互尊重對方,不要去想那些不好的事情,畢竟我們還是需要努力的,希望你可以努力學習和工作,讓自己多掙一些錢,不要讓她以後因為一些錢而變的很苦惱,希望我們都不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太過於煩惱,畢竟我們都是需要努力的,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希望對你有用,希望可以幫的到你。既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要好好活一回。

9樓:真情等待

給她花,使勁花隨便花

10樓:曾經為愛失去

到那時候煩躁的時候盡量不要打擾他。多關心她,多呵護她。

11樓:來自花果山出水芙蓉的神仙魚

很多曖昧的情感,都是倒在「表白」這個坎上面的。新聞上也不乏看到有男生精心做了一番準備,在某個空地擺了心形蠟燭,準備了一大束玫瑰,準備要告訴全世界「我喜歡你,做我的女人吧!」,但結果女生卻給了乙個「十動然拒」,然後男生乙個人站在那裡失望,簡直是大寫的尷尬。

因為他不知道毫無徵兆的表白,會嚇跑對方,除非她對你非常有好感,或者正在倒追你。

我喜歡了乙個女生,本來還好好的,但她突然有一天說煩我,哎,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條件很差麼?為什麼不給自己乙個信心呢?當你遇到乙個自己非常喜歡回的女孩子時,應答該大大方方地展現自我,而不是懦懦怯怯迴避。

幹嘛要隱藏自己的優點呢,你不會認為你不說話很酷吧,我想你也不會這樣認為。兄弟,你應該主動的和她聊天,關心一下她麼,女孩子喜歡有人疼的,你不會不知道吧?傻兄弟,有什麼可自卑的,同樣是人麼,就是因為咱喜歡她麼?

咱應該感到自豪啊,因為在你生命中即將出現一段不平凡的旅程了,你應該很激動很高興才對的。不要束縛著自己,這樣的話你永遠都走不出你自己設下的這個陰影圈子。 穿一套讓自己感覺精神的衣服,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每天早晨在鏡子前對自己說一聲,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不妨從打招呼這些小事做起。在她面前好好的表現吧,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祝福你兄弟!

13樓:輾轉瑬姩↑誰許誰①丗侒

ta說煩你,就意味著她說的喜歡你,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吧

14樓:本兮愛梓

還是不要喜歡她了,她對你沒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她肯定來大姨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不穩定,過幾天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無聊是因為你沒有新意,和你待久了,就無聊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吧!因為是你愛的女孩,男人應該有氣度哦

19樓:我心未冷〃只是涼

如果真心喜歡就堅持吧。當初我也對我老公說過,而且說過無數次

20樓:屠城空

離開吧,如果他喜歡你,是不會說你煩得

21樓:天西涼

她有沒有表現得很不耐煩?這是第幾次她說你煩?

22樓:我是你的礙人

膩了吧,追的太緊吧~

23樓:

女孩任性,不要想太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兄弟,為了自己的愛情,這點犧牲不算什麼,對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說的話一般都是反話!

26樓:魚兒遊啊遊

故意的,也可以換新花樣

最近喜歡的乙個女生她說她最近有事,心裡很煩,不跟我說話了,怎麼辦?

27樓:微風_吹拂過

兩種可能,第一種,她真的有事情煩,煩到不想跟身邊的人說話,因為我也試過因為煩一件事情,變得不想跟身邊的人說話,第二種,她慢慢發現你喜歡她,但是她不喜歡你,而你的接近對她來說產生困擾,她想找機會跟你拉開距離,保持距離,不想讓你有幻想的機會,怕到時候不好意思拒絕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應該叫做「婉拒」。

對方至少目前對你不感冒,

你這個時候再主動出擊可能只會讓她更加煩你。

你也不必太在意,經歷越多,

你越會發現,

這個世界上,

那麼多好女孩等你去愛,

芸芸眾生,

總會有一款適合你。

而那個女孩,也是正在找你的人。

這個時候可以出去放鬆一下,

積極參**體類活動,

你會有意外的發現,

然後開啟一段

新的感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她速回心裡話的第一物件 不過也別太難過,這是正常的。 女性的閨蜜一般是訴說第一物件,你可以去努力爭取,成為她更重要的朋友。無論是哪方便 開心,現實價值等等,表達你的關心,慢慢來

30樓:苦苦去了來凸

。做任何事情任何決定都要自己負責,生活是最好的老師,無論你接不接受反不反抗他都會把你說服的妥妥帖帖,把你做決定的結果原原本本的展現在你的眼前。戀愛物件都是要先交往才知道合不適合,可能對方交往過了一段時間發覺並沒有那麼適合而不是拋棄。

31樓:匿名使用者

事到如今,我只能說一句話。做任何事情任何決定都要自己負責,生活是最好的老師,無論你接不接受反不反抗他都會把你說服的妥妥帖帖,把你做決定的結果原原本本的展現在你的眼前。戀愛物件都是要先交往才知道合不適合,可能對方交往過了一段時間發覺並沒有那麼適合而不是拋棄,知道不適合還跟你在一起的就更不負責任浪費別人青春。

也有可能覺得辜負了你的一番好意所以感到愧疚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主動地多關心她。分擔她不愉快的事情。和她共同面對。

3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說就不說了拜。和她保持距離。偶爾關心一下,如果有可能做朋友,沒可能,順其自然,再找乙個。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真的有什麼煩心事,不想告訴別人。試著多關心一下她!讓她把心裡的事告訴你,如實在不想說,你也不要勉強她!

35樓:閒人遊蕩

這是想跟你分手的前兆,只是不好表露出來,她已經不喜歡你了,心中有喜歡的人了,所以才感覺很煩,不想跟你說話,其實就想跟你分手了,拜拜。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檢討下自已是不是你的關心太多讓她反感,那麼你就遵重她的意思,冷靜冷靜,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肯定會有感覺吧,順其自然,不要過於強求。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感覺到,你對她的愛意;可她試著與你接觸了一段時間,找不到感覺;不想你越陷越深,就找了藉口。你還是反省一下,哪不適合她了,別強求

38樓:蔡蔡

多關心關心她,不要逼得太緊,那樣反而厭惡你

39樓:浩宇金陽

從側面了解一下她有什麼困難,幫助一下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孩不喜歡你啊!如果喜歡乙個人,恨不得天天膩在一起,哪能說煩,不跟你說話呢?她都這麼直白的說了,就是在拒絕你啊,這個還看不出來啊!你不是他的菜

41樓:聽雨軒閣

你要麼選擇安靜不理 等她情緒好了再 要麼就去安慰她 安慰也要有情商的安慰 不要適得其反就好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關心關心她一下,順便側面問一下,跟她講點故事。

4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委婉的拒絕你,感到好煩。你就不要自作多情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接受你的理由,你就不要去爭取了吧,要是心裡有你,什麼事她都不會去做了,會主動纏著你!放棄吧!強求來也不甜!

45樓:7迷

你可以用別的方式問她有什麼事,盡量幫她解決那樣她也會對你有好感

46樓:面對現實

證明,女生不喜歡你, 哪你這段.時間就不要聯絡她,你越是找她,她越反感你你,拳頭收回,再打出才有力,等遲點找個機會才聯絡她。

47樓:一顆藤上七隻鴉

你在你不確定她對你的心意時,她若有意,你對她的好,她不可能能啊知道。

但是過多的關心對她來說只是一種打擾。

如果她對你總是欲言又止,勾起你的慾望後又離開,那麼你對她來說可能只是個備胎。

喜歡的女生一直關係很好,不知為什麼突然就說煩我,我問為什麼,她說不為什麼

48樓:life心空空

朋友,看你這個3月份的,我現在才看到,不知道你發展的咋樣了,但我過來人了,卻你一句,如果找不到雙方都喜歡對方的,最好找個喜歡你的,結了婚你就知道了,如果找個你喜歡的,那結婚後,只有乙個結果,就是離婚,因為你喜歡的是被你感動而喜歡你的,喜歡你的,是真的喜歡你這個人,是會把你的所有缺點都當成優點的人,找乙個喜歡的,好好珍惜吧,感情都是培養起來的。

49樓:炫銀光

描述看是很隨意的一句話,過去因有一種陌生感不那麼隨意,相處久了他把你當成親近的人撒嬌樣語氣,在這裡己失去了詞彙的本意。不能江明真的煩你。你若明白請評價一下。

50樓:小秘書寶貝

撒嬌的意思,就像你好壞啊

51樓:xd沈亦鴻

1你招她煩了,可以推斷出你在她心裡毫無地位,不然她會委婉的說

52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來了,性情大變。過幾天了就會好

53樓:與大神一戰

有同樣經歷,她現在一直嫌我煩!

5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同樣 愛夠了煩乙個人也不需要理由 當乙個人徹底了解乙個人以後是不會再愛他的 神秘感很重要 只怪你道行不夠啊

55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矯情耍小女生脾氣或者撒嬌

56樓:不二家的胖胖妞

女生這種生物說不准的。可能是跟你玩好了發現對你沒什麼感覺又不好意思拒絕你

57樓:朝花夕拾,觀一處日出日落

對你的態度改觀了,要麼喜歡你(該追她了),要麼有喜歡的人又不想被那人誤會(該保持距離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乙個月總有那麼幾天情緒期,心情會莫名其妙的煩躁,看誰都不爽,別太往心裡去了

59樓:絮潔顏情

或許她聽到了一些你的不好的事或者你的不好的方面

60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有喜歡的人了唄

61樓:木_子

還用說嗎?有新歡了!

62樓:上官若琪

你沒有想她表明你的心思吧?

女生說「我很煩」時如何安慰?

63樓:沒豆腐飯和

你可以說有什麼煩惱的事情可以跟我說一聲,要是實在不想說的話,可以去乙個沒有人的地方,大喊著你心裡想喊的話,這是一種釋放自己的煩惱的一種方式

64樓:匿名使用者

抱她,親她,帶她吃好吃的,買她喜歡的東西

65樓:鹿晗

先稍微的等她冷靜下,然後在慢慢的去哄她

66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其冷靜一會兒,再好好溝通一下

67樓:琴身悠揚

那就默默的遠離她左右一陣子吧

68樓:安之素馬

離她遠一點,等她不煩了再交流

我喜歡的乙個女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高興了,請問我怎麼安慰她,讓她沒煩惱高興點

69樓:我不愛你的她

你可以詢問她是因為什麼事而不高興,然後順著她,多多安慰一下她,再找一些有趣的辦法逗她開心讓她忘掉煩惱,女生其實很簡單,有個呵護她的人就會心滿意足的

70樓:蝴蝶翩翩飛向

她有可能是有隱私,所以你先不要問她為什麼?你直接對她說一些勸導的話吧!當

版她有些接受的時候,你權再問問她為什麼,但是一定要補充,你沒有什麼別的想法,只是想幫幫你解決下而已,看她說不說,如果她沉默或者說不回答的時候,你一定要回答,沒事兒的,我只是想問問,對不起 ,她若是回答,你就就更安慰安慰。

71樓:紫霞謂語

希望您們可以長久,你大可以做些他喜歡的事,比如做一餐好吃的,親手哦

72樓:手機使用者

追女孩子還用問別人嗎?那他即使喜歡,也絕對不是你

73樓:

有時候她需要的不是安慰和那許許多多問題,要的是安靜或者安靜的陪伴。

我喜歡的女生突然對我說她覺得我們應該保持一點距離,不想像外面的小情侶一樣,我該怎麼辦

月光一族於 這樣的女孩是有羞恥感,有分寸的,值得男人青睞,你如果知道這個道理,就應該和女孩保持距離,不能輕易越貴,不要追求那些頹廢的情操,保持純真的關係。 看你有多喜歡對方了。如果你覺得,無所謂自己的時間 感情 就是想不求回報的對她好,那你就繼續和她曖昧而不是發展成戀人。如果你覺得自己是想找一個互相...

我喜歡女生她突然說不願和我有任何聯絡也不見我了?請教女生我該怎麼辦

從你說的來分析,你肯定是碰到以下這兩種情況的一種 其一,你再跟她聯絡的過程中一定無意的重重的傷害到了她的自尊,如果你上面的是非常全面的,那就是別人一個女孩子幾次都表示了,而你幾乎沒給別人面子,作為一個女孩子怎麼掛得住,女孩子開這種口是不容易的,而你,現實不好意思,後是拒絕,如果我是女的我也會這樣對你...

喜歡的女生,說我傻傻的,說我寵她

這就說明那個女孩子對你是有好感的 他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你很木訥啊 這種情況吧,估計女生也只有兩種心理了 1.女生也喜歡你,感覺到被你呵護和照顧的感覺,如果是這樣的話趕緊表白,別錯失機會。2.你被發了好人卡 3.她可能有喜歡的男生,但是還是被你感動到了,所以會說你傻,有可能你的位置是在備胎的既視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