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問下,有沒這樣的書?書的型別 很多個貼近生活的小故事,中

時間 2021-06-26 00:59:01

1樓:我的寶貝

你這個要求貌似是真的有點高了哦!市面上我好像沒見到這樣的。我給個建議,你看行不行?

先把基本的拼音學會,會根據拼音讀出漢字(就像我們學英語先會音標一樣的道理)。或者,學會簡單的偏旁部首。如此兩者,可以保證遇到生字的時候,可以通過字典很快解決。

然後,買中英雙語閱讀本。經典故事類的,像《一千零一夜》,《伊所寓言》……這類書可以按照中國初學英語的小孩的要求買了啊!

有沒有帶拼音的故事書

2樓:

幼兒版的小學低年級的,

寓言故事,

成語故事書,

基本都是帶拼音的!

上小學二年級適合看的書籍,最好帶拼音,請賜教

3樓:金牛小綿羊

這個要根據孩子的興趣和性別了。男女生的差別還是蠻大的。我們家是小女生,這個年齡段的時候,我們給她看拼音版的四大名著、各種童話故事、成語故事、校園類散文集等等、還有她最感興趣的就是各種型別的作文書。

我覺得這些對孩子今後進入三四年級以後的寫作還是有一定的幫助,同時多通過書籍給孩子傳遞正能量和一些做人的道理,還是比較有意義的。我也問過孩子,班裡這個年齡段的男生比較喜歡漫畫、還有科技類、探險類的圖書。反正我個人的觀點是不要太難,簡單易懂就行。

4樓:輕鬆劇樂部

唐詩三百首,安徒生童話,伊索寓言

5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的孩子對閱讀已經有一定的挑剔性了,一般搞笑而又貼近他們生活的文學作品比較符合他們的胃口。推薦一套特別有趣的彩圖爆笑版橋梁書——《胡小鬧日記》系列,最近在小學校園應該挺火的,這套書的語言風趣幽默,裡面很多搞笑的漫畫,還帶拼音,我家孩子就特別喜歡讀,而且對孩子的閱讀能力及口頭作文能力的提高也非常有幫助呢。這套書的文筆真的童趣,下面貼一下我家閨女在書裡摘抄的優美段落吧:

春天來了,小河嘩啦啦唱起了歌,風寶寶你追我趕地互相撓癢癢,貪睡的小草也伸著懶腰鑽出了地面。

她的臉像圓盆,鼻子像蒜頭,脾氣像炮仗。

她的腦袋圓圓,腦門鼓鼓,像個小皮球;她的睫毛彎彎,眼睛亮亮,像兩顆水晶葡萄;她的胳膊胖乎乎,小腿也胖乎乎,像一節節雪白的蓮藕……

帶拼音的故事書有哪些

6樓:常qing精英教

鸝聲分級閱讀(小學一年級·拼音版) ,這套有5本書,相遇白色鳥、小辮子丫丫、狼大叔的紅燜雞、和豬奶奶的說再見 奶奶來了

青蛙弗洛的成長故事 八仙的傳說 乙乙和丫丫 幼學啟蒙

麻煩下有關哲學的書 要經典的 ,麻煩推薦下有關哲學的書 要經典的

高一的話就先從淺一點的入手吧,我也推薦羅素的書,還有休謨。我高中的時候一直在看柏拉圖,尼采和叔本華的書。其實當時也似懂非懂的,後來開始讀黑格爾和蘇格拉底。不過尼采和叔本華一直伴隨我到現在的,大學的時候特別喜歡他們。其實聖經也算一部哲學書。不過哲學都要靠歷練後才會真正懂得其中的意思。我來推薦幾本,希望...

文筆很差想找點書看,麻煩大家幾個作家的書

諸神逃逸 林語堂,梁實秋的文筆不錯。 平凡的世界.唐詩300首.再看些散文.托爾斯泰的 倉勇恆 其實 我覺得沒那必要 如果你和我一樣 是10幾歲的 我覺得你看看 80後的東西 不錯啊 比如 張悅然的書 比較貼近年齡啊 雖然 外面對 80後的紛爭很多 但是 如果 你真的了解了 讀了 就會明白懂得 80...

和沒讀過書的文盲過日子好受嗎,沒讀過書的人不識字是不是文育

正如王朔所說,有些事明白了也沒用。自古暨今不乏那些孤獨奮鬥之人成就大事之人,誠然,心是孤獨的獵手。不過亦如易中天先生所言,偉大的人無一例外都是孤獨的,要想成大事,必定要訓練到具備此素質,和他們說什麼說呢,既然他們根本不理解你,或者說思想境界和你相差太遠,你不斷在進步,他們卻永遠停滯不前,這個是非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