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刷機後無法啟用,連線itunes和愛思助手也沒辦法,求大神

時間 2021-09-18 19:1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序列號和wi-fi位址和藍芽位址不匹配,馬雲家找人查下wifi和藍芽位址,找人拆硬碟寫進去立馬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鈴聲、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

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通過刷機來解決。一般andriod手機刷機分為線刷,卡刷,軟刷和廠刷。

以前刷機更多是應用在手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鈴聲、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

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通過刷機來解決。一般andriod手機刷機分為線刷,卡刷,軟刷和廠刷。

以前刷機更多是應用在手

3樓:

根據你的描述,通常存在兩種狀況,1、網路問題,關掉手機wifi用手機卡4g網路試; 如果你是連線膝上型電腦的itunes,請確保你的電腦是用網線連線的,再嘗試啟用。 2.蘋果伺服器繁忙或在維護時間段,這種情況你可以等半天再嘗試啟用。

4樓:五爪魚

你這手機應該是別人動過的,買的時候應該不是新的

用愛思助手與itunes 給蘋果手機刷機需要id和密碼嗎?

5樓:涼涼涼亮

用軟體給蘋果手機刷機需要id和密碼,因為你剛刷完機的時候需要啟用手機,還是需要id和密碼的,不知道的話手機啟用不了。所以在刷機前一定要提前準備好id和密碼,id一般都是我們的郵箱,密碼忘記了,通過郵箱就可以找回重置。

iphone6刷機是如何跳過啟用步驟

2.跳過iphone6啟用鎖功能就可以避免以後刷機或者更新系統顯示驗證啟用鎖提示。3.如果在iphone6啟用已經開啟了,並且被鎖住不能跳過啟用鎖 若電子郵箱無法開啟的話,請切換安全提問進行找回,提供個人設定的安全資料即可驗證找回並且重新設定iphone6啟用鎖的密碼。iphone6plus刷機後如...

移動定製iphone6刷機後能用聯通卡嗎?如果可以,我就去買

中國聯通 從華為榮耀6移動版的網路引數上看,最高可以支援聯通2g網路,所以是可以使用聯通卡的。能用聯通卡嗎 移動定製iphone6刷機後 移動定製版iphone6能用聯通卡嗎,刷機有什麼影響嗎? 中國聯通 1.只要手機終端支援聯通任一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聯通的2g制式是gsm,3g制式為wcdma...

iphone刷機後sim卡怎麼啟用

貌似看樓主的iphone 應該不是官方解鎖的吧 現在你升級了3.13 已經被地區鎖鎖住了 在解鎖程式沒有釋出前 你是不能用iphone的 功能的 例外 所謂的刷3.12韌體之類的 需要你曾經備份過shs 件 不然是沒有辦法的 因為蘋果的系統不是那麼好刷 看樣子樓主是新人 個人推薦你當前最好的辦法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