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日版有鎖機器無法啟用,顯示無效SIM卡,do版的,裝卡貼也不行,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17 07:54:21

1樓:中國聯通

手機如顯示sim卡無效,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排障:

1.sim卡是否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sim卡是否損壞;

3.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建議您把手機卡放在其他手機裡測試一下,若仍出現此情況,建議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進行檢測。

2樓:蘋果官換機

有鎖機,需要解鎖才能使用,或者使用卡貼。

3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題主是更新了,更新了就無解了

4樓:華華手機

先用引導卡選擇do運營商,然後再裝上手機卡和卡貼啟用。

5樓:

卡貼有破解選定運營商嗎

6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買的應該是運營商補貼**的有鎖機,可以打給蘋果**核實有鎖無鎖情況!

如果是有鎖機看你打算用什麼卡,解決方案有4個:

卡貼用移動gsm 2g卡,網速30kb/s左右,幾乎不上網的可以用。此種方法比較浪費腎6。

寫雙模卡用聯通3g。網速300kb/s左右。普通需求基本ok用電信聯通4g。需要去tb破解網路鎖。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iphone 6裝了卡貼總顯示sim卡無效是怎麼回事?

7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iphone 6裝了卡貼總顯示sim卡無效是怎麼回事?已能是金手指接觸不良所致

8樓:

執行請求時發生錯誤未知錯誤

9樓:很方便下4664班

顯示的是 設定成功 沒有位址

iphone卡貼機總顯示sim卡無效怎麼辦,辦法都用過了,是不是蘋果官方的問題

10樓:鳴人科學

你可以試試別的卡,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能是機子自身的毛病比較大。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分為智慧型手機(smart phone)和非智慧型手機(feature phone),一般智慧型手機的效能比非智慧型手機要好,但是非智慧型手機比智慧型手機效能穩定,大多數非智慧型手機和智慧型手機使用英國arm公司架構的cpu。智慧型手機的主頻較高,執行速度快,處理程式任務更快速,日常更加的方便(例如:

諾基亞n81主頻有369兆赫茲);而非智慧型手機的主頻則比較低,執行速度也比較慢(例如:諾基亞5000主頻就是50兆赫茲)。

11樓:夜尊闖天涯

檢視手機卡槽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

檢視手機sim卡有沒有損壞: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有些有鎖手機需要配合卡貼才能搜尋訊號,請裝上卡貼使用,如果卡貼已損壞或者手機已經公升級,更換卡貼。

不相容問題

手機和sim卡的不相容問題,就是說sim卡在這類手機中根本無法使用。現在的手機越來越先進,對sim卡的要求越來越高或是對sim卡有著特殊的要求,特別是某些手機出廠指標的標準就是支援3v電壓的sim卡(部分韓系手機都是這樣,歐系手機支援3v和5v兩種電壓的sim卡),可是很多人用了許多年的電壓是5v的sim卡,插入手機後會出現「請插入sim卡的字樣」,即手機根本未找到sim卡。以前5v電壓的sim卡,新的手機不支援,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解決方法:按照手機說明書上的要求或是手機賣家的要求,更換新的可以被該手機支援的sim卡就可以了。

2. 氧化層問題

很多人可能遇到過這種問題,有時候電腦會莫名其妙的打不開並發出報警音,把機箱中的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的金屬觸點,再把記憶體條插回機箱中就可以順利開啟電腦了,這實際上就是記憶體條金屬觸點出現氧化層的問題。同樣的,手機sim卡也會出現氧化層問題。把手機sim卡卸下,仔細檢查,sim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有大量氧化層,影響手機與sim卡的接觸面,一般建議每三個月卸下一次檢查一次,如果你發現觸點變得暗淡無光,就是被氧化了。

解決方法:先用橡皮對sim卡的金屬觸點進行擦拭,等觸點被擦拭得不再灰暗時,用棉籤蘸上少量酒精(濃度越高越好)進一步擦拭,待酒精完全揮發後,清除金屬觸點上的殘留物,將sim卡安裝回手機即可。

3. 手機訊號問題

當手機訊號不穩定、突然沒有了訊號或是訊號丟失又重新找回時,有時會提示「找不到sim卡」等問題,不要著急,這並不是手機出現了質量問題。

解決方法1:將手機關機,再重新啟動。

解決方法2:將手機關機,拔下sim卡,再插回sim卡並重新開機。

12樓:中國聯通

如sim卡無效,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排障:

1.sim卡是否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sim卡是否損壞;

3.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建議您把手機卡放在其他手機裡測試一下,若仍出現此情況,建議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進行檢測。

日版iphone 6有鎖卡貼機換卡後需要啟用,顯示無sim卡,要怎麼解決?

13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這是有鎖

bai機的毛病,將手機卡取du出來再放進去幾下就可zhi以了。dao一. 基本概念

sim卡是(subscriber identity module 客戶識別模回塊答)的縮寫,也稱為使用者身份識別卡、智慧卡,gsm數字移動**機必須裝上此卡方能使用。在電腦晶元上儲存了數字移動**客戶的資訊,加密的金鑰以及使用者的**簿等內容,可供gsm網路客戶身份進行鑑別,並對客戶通話時的語音資訊進行加密。

二. sim卡容量

一般sim卡的ic晶元中,有128kb的儲存容量,可供儲存以下資訊:

(1)1000組**號碼及其對應的姓名文字。

(2) 40組簡訊息(short message)。

(3) 5組以上新撥出的號碼。

(4) 4位sim卡密碼(pin)。

市面上的sim卡晶元有16k,32k,64k,128k,512k,1m多種,以及能提供多**業務,非接觸業務的專業sim卡,容量可以達到m兆級。

日版iphone6插入sim卡後有訊號但是無法啟用,顯示sim卡無效請更換sim卡

14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15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已經插入手機卡,仍提示「請插入sim卡」,一般有以下情況:

1、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回點接觸不答

16樓:圖門雁戴燕

你好?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的手機也是這個問題

不插卡還可以直接連線wi-fi上網,插卡之後就啟用,顯示sim卡無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嘗試很多bai次都沒有改善du的話,說明網路zhi不在蜂窩流動網路覆

dao蓋區域內或沒有全部回被覆蓋。那麼答需要用新的解決方法:

1、手機開啟在「設定」>「蜂窩流動網路」*中的蜂窩移動資料已開啟。

在異地時,應設定資料漫遊。前往「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資料漫遊」。

2、重新啟動iphone手機

3、檢查是否有運營商設定更新。

4、取出 sim 卡後再將其重新放入。

5、還原網路設定。輕點「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此操作還可還原 wi-fi 網路和密碼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設定以及您之前使用的 vpn 和 apn 設定。

6、用其他的手機品牌試一下,是否有同樣問題。

7、在證實iphone手機與sim均沒有問題的情況下,需要聯絡當地營運商,請求解決。

檢查您的裝置是否問題未被阻止接收蜂窩移動服務,並設定了正確的資料計畫。

8、將 iphone 或 ipad 手機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ios。

18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運營bai商不一樣,日本有好幾個du運營商,所以zhi

得切換卡貼的運營商dao。各卡貼官網都有教程的內,你可以按照教程重新容換一下。然後手機再重啟一下試試是否啟用,一般來說就可以了。

要麼是蜂窩流動網路覆蓋區域內沒有全部被覆蓋,可以到設定裡的資料漫遊,還原 wi-fi 網路和密碼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設定以及之前使用的 vpn 和 apn 設定。或者試試公升級下你的ios系統,可能系統跟不上。

19樓:1mol小陽

您好,根據您的問復題描述,日版制iphone6均為有鎖版iphone,不能使用其指定運營商之外的sim卡,具體解決方案有如下兩種:

①官方解鎖

使用該方法解鎖可以保證不會因為系統等原因導致解鎖失效,解鎖後的iphone與國行等使用無異。

②使用卡貼

您可以在網商或者線下手機店購買對應的卡貼,將sim卡配合卡貼使用,可以破解網路鎖,但相同的您不能更新手機系統,需要等待卡貼推出新的版本之後才可以

日版iphone6有鎖卡貼機換卡後需要啟用,顯示無sim卡,怎麼解決

之那年青春正好 這是有鎖機的毛病,將手機卡取出來再放進去幾下就可以了。一.基本概念 sim卡是 subscriber identity module 客戶識別模組 的縮寫,也稱為使用者身份識別卡 智慧卡,gsm數字移動 機必須裝上此卡方能使用。在電腦晶元上儲存了數字移動 客戶的資訊,加密的金鑰以及使...

iphone6怎麼判斷是有鎖還是無鎖

一起愛學習 方法 在手機裡插入移動或者聯通的手機卡,去檢視手機裡的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運營商 1 已解鎖的無鎖機 運營商顯示為手機卡所屬運營商 版本號。2 有鎖機 如果沒有卡貼輔助,插卡後不會出訊號。但很多有鎖機不見卡貼,插卡後也會有訊號,會讓人以為是無鎖的,如果插移動卡或聯通卡後運營商顯示不像...

日版iphone6不越獄怎麼關閉拍照聲音

這個沒有辦法,日版iphone6拍照聲音必須越獄後才能修改關閉,不然是關閉不了的。手機直接開靜音就能關閉拍照聲音,沒有別的方法,望採納 很簡單,無意中發現的。雙擊home鍵,把相機程式退出。然後再點開相機拍照,這時候拍出的第一張 是靜音的!但是,第二張開始又是有聲音了。要想第二張還是靜音,得重新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