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刷機後啟用時放入有效sim卡時沒有WiFi網路可以啟用嗎

時間 2021-09-18 18:46:19

1樓:繁華吥落幕

iphone4刷機後啟用時放入有效sim卡時沒有wifi網路是可以啟用的,但需要手機sim卡支援運營商,並且具備gprs網路流量支援,即可實現啟用,關於iphone4刷機後啟用主要包括以下兩種:

1、如果iphone4刷機是關機狀態使用恢復模式恢復更新系統的話。那麼必須插卡啟用。卡只要是有效的的miscro-sim卡(確保手機支援該運營商)即可。

2、如果iphone4刷機是開機狀態更新或者手機自帶“軟體更新”升級,那麼是不需要插卡啟用,也就是只需要有wifi網路即可啟用。

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鈴聲、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

sim卡是(subscriber identity module 客戶識別模組)的縮寫,也稱為使用者身份識別卡、智慧卡,gsm數字移動**機必須裝上此卡方能使用。在電腦晶片上儲存了數字移動**客戶的資訊,加密的金鑰以及使用者的**簿等內容,可供gsm網路客戶身份進行鑑別,並對客戶通話時的語音資訊進行加密。

2樓:來自南溪書院賣萌的鹿角檜

除了升級都要sim卡

3樓:匿名使用者

sim具有上網能力也可以

4樓:薛建東我心永恆

不行的 因為需要連線到網際網路

5樓:

可以啊,我之前就可以,跳過就行

iphone 不裝卡怎樣啟用 沒有sim卡可以啟用嗎?

6樓:

不裝卡是不能啟用的。

如何啟用iphone:

開機後,你會見到有白字銀灰色底寫著iphone的畫面,滑動開鎖開始設定啟用。

選擇言語和地區。

連結wifi網路。

選擇是否開啟icloud功能,建議啟用。

當彈出“診斷”,選擇不傳送。

如果遇到“沒有sim”“無效sim”“找不到sim卡”等問題可能是sim卡接觸不良,建議去營業廳重新辦一張新卡。

蘋果四沒有sim卡怎麼啟用手機?

7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有以

bai下三種不同啟用du方zhi法:

(2)wifi啟用:需要裝有 ios 5(或更高版本),根據iphone螢幕上的提示進行操作並連線到有效的wi-fi網路進行啟用。

(3)蜂窩啟用:需要裝有 ios 5(或更高版本),根據iphone螢幕上的提示操作到無線區域網絡介面等待幾分鐘,會自動搜尋到訊號,在底部點選“使用蜂窩資料啟用”來啟用iphone。

8樓:黃偉霞闖天涯

沒有sim卡無法啟用來iphone 4。

不用源連結itunes,只要你有能用的wifi,就能激bai活,步驟如下:du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需要剪卡才能使用的,啟用新手機卡,安全起見先啟用後剪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wifi就可以啟用

蘋果4沒有sim卡該如何啟用?

11樓:朝陽區群眾

iphone4即使沒有sim卡也可以輕鬆進行啟用,啟用的方法如下:

在開啟一臺全新的蘋果手機後,您需要進行蘋果手機的啟用才能使用,如果您的手機沒有安裝sim卡,您需要在開機後進行連線wifi,因為蘋果手機如果沒有進行網路連線的話,是無法進行手機啟用的。

在手機連線wifi後,您就會出現以下介面,按照您的使用者id和密碼就可以進行iphone4的啟用了。

在我們使用蘋果手機的過程中,系統也在不斷升級,就是為了能帶給蘋果使用者新的體驗,從滑動解鎖到數字解鎖到現在的指紋解鎖和麵部識別,可以說解鎖功能也隨著科技不斷的發展著,但是無論解鎖功能如何發展,都是為了給使用者帶來個人資訊的保護和對隱私的一種尊重,我們不會再擔心會有人**你的手機,也不怕你連夜趕寫的資料被同事惡作劇的刪掉,所以說,無論解鎖方式如何改變,都是為了給使用者一種新的體驗。

12樓:戶波智雋潔

不可能你隨便找個廢

sim卡

都可以啟用

希望讚我答案謝謝

蘋果手機沒有sim卡可以啟用嗎

13樓:空空如也包子子

沒有卡 是不行的哦!

因為iphone 手機必須插入支援執行商的sim卡才能啟用,啟用後,不裝sim 可以使用除了**功能外的其它功能,但不裝sim卡是無法啟用,不啟用是限制使用功能的!

14樓:豬愛戀上狗

不可以的。

蘋果手機啟用前準備事項:

1、確保手機有一定的電量,因為啟用手機需要一段時間,所以保證手機電量在20%以上;

2、安裝sim卡,啟用前必須在手機中插入一張sim才可以。裝sim卡時注意要用包裝盒內送的卡針取出卡槽後安裝sim;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2023年4月25日 沒有sim卡的情況下 暫時無法啟用蘋果手機

16樓:非常的非常人

怎麼前後矛盾,究竟是能不還是不能

求問已過保Iphone4的啟用時間

裝置型號 iphone 4 16gb 黑色 國行啟用狀態 已啟用 序列號 801248hpa4s 硬體保修到期 已過期 生產日期 2011年6月 24周 剩餘保修日期 已過期 客服日期 已過期 只有生產日期,已經過保的蘋果公司不提供查詢服務,肯定查不到啟用時間的。裝置型號 iphone 4 啟用狀態...

iphone刷機啟用時會被定位嗎

如果沒有icloud id,沒有開啟 尋找我的iphone 基本刷機會都無問題。可以使用任何功能。也無法被定位跟蹤。相反如果掉之前有icloud 繫結和開啟 尋找我的iphone 刷機後是無法啟用手機,而且會被定位跟蹤。蘋果手機刷機了還能被定位嗎 即使刷機了,也不影響定位。因此,只要手機處於開機狀態...

重新刷機後iphone4s怎麼啟用

重新刷機後iphone 4s怎麼啟用 把手機充電充滿,不要馬上拔,再等多2分鐘,據說把手機充滿再刷機會大大減少刷機後耗電異常的問題,越獄前最好也充滿電.在刷機前把電腦的host檔案修改好 以記事本格式開啟把最下面與蘋果有關的位址刪除 以避免刷機過程 現3194等錯誤,修改完host檔案重啟電腦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