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查詢IPHONE4S啟用時間

時間 2022-03-14 10: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iphone4s的序列號(序列號可在iphone4s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看到,不區分大小寫)

點選continue,蘋果會將有關這台機器的所有保修資訊顯示出來。其中列表中的第三項,預計保修到期時間(repairs and service coverage中的estimated expiration date),顯示的就是保修到期時間。

這一時間倒推一年,就是你的iphone4s啟用時間。

如果無法在這裡查詢到你的裝置資訊,有可能是你的裝置剛剛啟用,資訊還沒有錄入蘋果資料庫,一般在啟用一周時間之後,才能在蘋果的保修資料庫中,查到啟用的資料。

怎麼查iphone4s啟用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在iphone上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可以看到你的序列號,用序列號到官網查詢就有保修日期的了,保修日期往前推算一年就是啟用時間了,另外如果過保的是無法推算啟用時間的。

3樓:堯付友章戊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

然後到蘋果官網查詢保修期限,並且資料會一併列出你購買的時間和iemi,按照你購買的時間和imei對比就知道了。

4樓:小愛超人阿

方法如下:

一、查詢系列號

1.在iphone6、iphone6 plus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以後,找到並開啟【通用】

3.在【通用】裡找到【關於本機】,點選它開啟。

4.關於本機會顯示手機的一些基本資訊。在裡面找到手機的【系列號】並下來。

二、去官網查詢iphone啟用時間

1.首先開啟瀏覽器,並開啟蘋果**。

2.輸入手機的【系列號】,點選【continue】查詢3.返回查詢結果。

4.把保修的截止日期倒回去一年,就是 iphone 的啟用日期。

怎麼檢視iphone4s手機版本啟用時間 15

5樓:蘋果內容分享

檢視iphone4s手機版

bai本啟用du時間方法如下:zhi

6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型號 copyiphone 4s

產品序列號(sn) baic39gpnd9dtd2移動裝置imei碼 013007001422385銷售du地 香港

購買時間 2023年11月21日zhi

保修截止 2023年11月20日

已啟用dao 是

樓主買到的應該是已經啟用過的拆包機。

如何檢視iphone4s啟用時間等等.. 我手機的序列號是012943003223564

7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型號: iphone 4s 16gb 白色產品序列號(sn): c39h2nrvdtd2移動裝置imei碼:

012943003223564韌體版本: 5.0.

1銷售地區: 中國

購買日期: 2023年01月20

保修截止: 2023年01月19

運營商: 中國聯通

是否已經啟用: 已啟用

最後啟用日期: 2023年01月23

**國行

8樓:騎著野驢逛大街

012943003223564 的查詢結果產品型號 iphone 4s 16g 白色產品序列號(sn) c39h2nrvdtd2移動裝置imei碼 012943003223564銷售地 中國

購買時間 2023年1月20日

保修截止 2023年1月19日

已啟用2023年1月20日行貨

iphone4s怎麼檢視啟用時間

9樓:

輸入之前在手機上看到的序列號,點選「繼續」,下面看到的資訊就是 iphone 的相關保修服務資訊。蘋果官方網頁裡顯示手機的硬體保修截止日期是按日-月-年來顯示的。 iphone 的預設硬體保修截止日期是從啟用日期開始,保修一年。

10樓:愛已收不回

用序列號查詢,設定---關於本機---序列號,網上有好多的,搜果粉就好,不會你把序列號貼出我給你查,請採納

iphone4s解鎖,iphone4s 解鎖

插sim卡,連線wifi 無線網路 啟用手機。下面鏈結是啟用教程。我啟用過兩個,我的和哥們的,都連的自己做的wifi熱點。關於這個問題,分兩步解決。首先,你要註冊,需要使用你機器要求的運營商的sim卡,也可以按網上的教程來註冊。註冊後的機器你現在可以當touch使用。能進入介面,無法打 然後,你要解...

iphone4s香港價格,iphone4s香港價格,2112

即使iphone5馬上就來了,但3 4 4s仍未降價,豐澤 百老匯 ifc 黑白同價 iphone 3gs 只有 8g hk 2888 只有黑色 約rmb 2360 iphone 4 8g 只有 hk 4288 約rmb 3500iphone 4s 16g hk 5088 約rmb 4150ipho...

IPHONE4S怎麼解鎖

取出at t的sim卡並插入t mobile的卡 4.保證wifi處於關閉狀態 如果開啟,請忽略所有已存在的無線網,避免自動連線 5.關閉飛航模式,等待訊號 6.待啟用資訊出現,edge網路會出現在螢幕左上角 就是乙個 e 的標誌 7.等待20 30秒後關機 8.開機後待啟用資訊出現 9.當看到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