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蘋果手機刷機後要啟用iphone我忘記id和密碼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9:05:27

1樓:鋼神綠鋼

假設手機有發票,是購買的正規產品,可以拿到售後解決。具體操作流程需要去售後跑一趟才能知道,光猜測無法得知。

假設手機沒有發票,則需要去手機店花錢解鎖。若運氣不好,可能要更換基帶、硬碟、主機板或整機。如遇到最壞情況(更換基帶、硬碟、主機板或整機才能解鎖),則最好將手機直接變賣,把經濟損失降低到最小。

2樓:樂觀的徐強

6、重新設定密碼後就可以登入啟用了。

請在次刷備份的ios6以下韌體。越獄後直接啟用,然後直接越獄,即可跳過id。無需越獄,先不要管什麼id不id的。

希望幫到你,或者刷ios5的自製韌體直接越獄可以直接啟用進去。 如果越獄後還是不行,首先將iphone4插上電腦看是否有支援的shsh, 然後將手機進入dfu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iphone4插上電腦查詢shsh 看是否有支援的shsh! 然後將手機進入dfu模式,然後直接越獄,先不要管什麼id不id的! 越獄後直接啟用,或者刷ios5的自製韌體直接越獄可以直接啟用進去!

如果越獄後還是不行,請在次刷備份的ios6以下韌體!無需越獄,即可跳過id!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4樓:

親 你那手機搞好了沒有?我的手機也是這樣現在已經報廢了

5樓:文新

重新申請乙個就可以了

6樓:shine在吧

建議您用中國製造出來的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微 ʻ信 ʻ聊 ʻ天,開 ʻ房 ʻ記 ʻ錄,手 ʻ機 ʻ定 ʻ位 ,手 ʻ機 ʻ通 ʻ話,

q ʻq:211165507各 ʻ種 ʻ記 ʻ錄 ʻ查 ʻ詢,,

,,,服裝上的m,l,xl,xxl是一種表示服裝大小型號的方式。s為小號,m為中號,l為大號,xl為特大號,xxl表示特特大號,其尺寸表範圍根據地區和生產廠家的設計標準而有所區別。由於衣服的材料不同,雖然同是標註xl號,但對應的身高、衣服的大小也會有明顯的變化。

選購適合自己尺寸的服裝的三個方面:

1, 看號型

買衣服的時候往往是根據自己平時穿的是中碼或者其它碼來選擇,看碼數是應該的,買衣服一定要會看號型,號型是什麼,從衣櫃裡找件衣服出來,看到衣服嘜頭上寫的「155/76a」 或者褲子上寫的」「165/70a」就是號型了。前者代表衣服是根據身高155cm, 胸圍76cm的身材裁出來的,後者代表褲子是根據身高165cm, 腰圍70cm的身材裁出來的。

2,知道自己的尺寸

買衣服前至少應該知道身上的尺寸,特別是的三圍,如果還知道肩寬和大腿圍那就更好。

3,了解衣服的尺寸

多點對比自己的尺寸和衣服的尺寸,自然就會知道要穿比自己尺寸大多少的衣服才舒適。

8樓:duangduang餜槉

親我手機也這樣了 你的好了嗎 能教教我嗎

蘋果手機刷機後需要啟用忘記id密碼怎麼辦

9樓:嗨格式

蘋果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

10樓:簡單

id 不是關鍵,關鍵是刷機前 設定裡面的查詢我的iphone 關沒關 關了的話,就不存在id鎖問題。要是沒關,強行恢復的,恭喜板磚一塊。手機如果是自己的兩種方法取回:

方法1:按忘記密碼,密碼會傳送去你之前設定的email(電郵),就可以重置密碼。如不記得email,請看方法2方法2:準備原裝盒子或是單據(發票),到授權蘋果店,進行解鎖。

手機如果是和別人買的,就問前主人id號和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刷不掉了,可以官解或者硬解,官解就是拿購機發票和盒子去蘋果售後解除,硬解就是找維修店解除,需要拆機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購機發票、盒子可以去找蘋果售後解除,否則只能去維修店硬解了。

13樓:夢到雲淡風輕

那就從新申請乙個,省的找麻煩

14樓:我和自己有個人

沒有辦法 除非手機是自己的

15樓:邰冉單黛

我曉得一自個必定會的,我

16樓:井璞蔡巧香

id賬號可以找回,但是需要知道id賬號。一般是用qq郵箱做為id賬號的

17樓:張寒節疇

找這樣的人就好找了,現在很多做這種的,我曉得的乙個很niu的人q扣:5679灬6785,我以前也找過他的,人還不錯哦,kao普!

18樓:仇慶佛綠凝

沒鎖id鎖的,從新申請

19樓:俞和首懷薇

其他人都說很靠譜的,你和他料了就知道了!

20樓:甘兒恭山晴

我這邊知道也有那麼乙個q扣:1749

彡7999,他之前給我辦理了幾次,都還不錯,達到了我想要的結果,很快的吧,我就說嘛!

21樓:榮孟譙良弼

前兩天才找扣【1749

灬7999】他辦的,我覺得仍是靠譜,最少幫我辦了,趕忙的吧,這些錯失就補好辦了!n

22樓:牢美姬德義

首先將iphone4插上電腦查詢shsh

看是否有支援的shsh!

然後將手機進入dfu模式,然後直接越獄,先不要管什麼id不id的!

越獄後直接啟用,或者刷ios5的自製韌體直接越獄可以直接啟用進去!

如果越獄後還是不行,請在次刷備份的ios6以下韌體!無需越獄,即可跳過id!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23樓:宗雰猶童彤

這種會的人很

少,有人

可以幫你

解決的,

【853

#18#

77】就

是他扣,

這個確實

是實力派

的高手!子

24樓:閆吉查代芹

這個還是要看如何下手,現在好像有些hei客寫了一些軟體可以辦到,我就知道乙個,

我的蘋果手機刷機後要id我忘記了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the four-year-old son smi

26樓:賀簡

蘋果手機刷機後id email電郵.密碼都忘了咋辦

蘋果6plus刷機後要id賬號密碼啟用我忘了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賬號記得嗎?用賬號郵箱重置密碼

蘋果手機刷機完成後怎么啟用,蘋果手機刷機完成後怎麼啟用

1.第一步 開啟等待啟用的iphone 2.第二步 選擇語言 3.第三步 選擇地區 4.第四步 開啟定位服務 5.第五步 選擇設定新iphone,或匯入你之前iphone的備份 7.第七步 同意條款 8.第八步 開啟查詢我的iphone 9.第九步 啟用完成。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個 密碼忘了...

蘋果手機刷機後無sim卡怎麼啟用

iphone刷機後用sim卡啟用的操作為 準備把sim卡插入手機。第二步 因為啟用手機需要連線到蘋果的啟用伺服器,所以必須要讓手機連線網路,這裡以連線無線為例。第三步 隨後 iphone 會連線蘋果伺服器來啟用當前手機,等待幾分鐘即可完成啟用。 閃現的那抹紅 iphone4刷機後啟用時放入有效sim...

蘋果5C刷機之後無法啟用,蘋果手機刷機以後無法啟用 這是什麼意思? 40

黃桃罐頭牛肉 建議您重新啟動裝置,如果發現手機當前不能啟用的話,可以嘗試關機或者重新啟動裝置,隨後再嘗試重新啟用。檢查網路,因為啟用需要手機連線網路,通過網路訪問蘋果的啟用服務,所以如果當前使用的網路出現問題時,那也會導致不能啟用的情況。蘋果更新啟用伺服器故障,如果蘋果的更新啟用服務出問題了,正好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