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手機刷機刷宕機了怎麼辦,蘋果6刷機刷一半宕機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9:06:27

1樓:跋加字霖傑

這是手機宕機了,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種方法

程式卡死:就是開啟應用後無法操作。此時我們就可以雙擊home鍵,切換到多工介面,刪除卡死的程式即可。

第二種方法

如果雙擊home鍵也沒有反應,可以試試按"電源鍵"鎖屏,再點亮螢幕。

第三種方法

如果上一種方法不管用,需要採取強制重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的標誌後再鬆開。

如果以上都沒能解決,那有很大可能是系統或硬體出問題了,就需要去售後重新刷機或者檢查下硬體。

蘋果6刷機刷一半宕機怎麼辦?

2樓:阿爾卑斯的她

建議來找刷機好找專業人自員,自己刷壞真的沒有保bai障。但也不

du是完全沒有辦法。zhi手機dao

3樓:萬事通

刷機最好找專業人員,自己刷壞保障都沒有

4樓:法號六芒

壓。4.關機,然後同時

答按住下音量下鍵 + home鍵 + 電源鍵,等待3秒,出現英文介面。

按音量上鍵,進入介面為綠色機器人,此為刷機模式。

5.開啟odin刷機工具,識別成功在id:com處顯示黃色,選擇對應的刷機包檔案。

6.選擇start(開始)。

7.電腦端軟體左上角出現綠色進度條為刷機中。

8.出現pass即表示刷機完成。

9.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上鍵+home鍵+電源鍵)5秒左右手機進入3e模式。

10.按電源鍵開機,刷機完成。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刷機?

手機刷機刷藍屏 了 怎麼辦,電腦刷機後藍屏怎麼解決

首先確定您的手機是不是正廠 如果是,那就用線刷工具刷一下。電腦刷機後藍屏怎麼解決 stop c0000135unknown hard error 是未知硬體故障,在c0000135處停止。重啟 按f8進入安全模式 選擇 帶網路的安全模式 開啟360安全衛士全面查殺 特別要完成 系統修復 中的 常規修...

蘋果手機怎麼刷機呀,蘋果手機怎麼自己刷機?

ios5系統之後就可以通過設定 通用 檢查更新來公升級刷機 如果是ios4之前的版本,就可以itunes來刷機,刷機前記得備份資料,itunes裡面都有這些選項的。itunes.愛思助手 這兩個工具。蘋果手機如何刷機?蘋果手機刷機教程。3 接下來刷機將自動進行,過程中保持資料線連線,等待刷機完成。刷...

手機中病毒了怎麼辦,要是刷機怎麼刷

您好 管家在提供病毒查殺 騷擾攔截 軟體許可權管理 手機防盜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主動滿足使用者流量監控 空間清理 體檢加速 軟體管理 軟體搬家等高階化智慧型化的手機管理需求。是眾多使用者使用 並推薦的手機管家。管家詳細防毒操作如下圖所示 1 進入管家,在安全防護中找到病毒查殺一欄2 進入病毒查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