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撿到蘋果5S手機,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9-18 18:50:20

1樓:

其實很難,不是神人幾乎不會搞定的,推一個你吧→qp<853╀18┲77﹊ˇ╩~現在蘋果推出了開啟查詢iphone不管是刷機還是恢復出廠值,只要你輸入了蘋果賬號開啟了查詢 iphone 在啟用的時候都要輸入刷機或者恢復之前的那個賬號才可以正常啟用。導致了好多使用者忘記賬號,把手機變磚,現在軟體還不能解開id鎖,因為這個鎖定是直接鎖定了你手機唯一的串號,除非你手續齊全,可以打官方的 **尋求方法解決,或者只能找專業人員進行換套件,這裡的換套件指的是要更換手機的字型檔cpu硬碟,因為這種硬解鎖是要把你的串號換成沒有開啟查詢 iphone的串號,所以直接就可以啟用,字型檔裡面有你的串號,硬碟裡面有你的序列號,為什麼要換套件那,是因為蘋果的啟用機制,必須要串號和序列號和基帶cpu登記資料一致才可以官方啟用,正常 出現訊號

2樓:熱情的波嗲

最好的辦法是等機主打**給你,把手機還給人家,這個id碼是購買時候使用者註冊的,用的是他的身份證號碼之類的他本人的資訊,如果他不願意告訴你密碼,是很難破解的,id帳號密碼儲存在美國蘋果公司的伺服器上,維修手機是沒用的,他願意幫你修,也要花很多錢,1500以上,沒有必要的,而且農壞了他不管.如果機主開了找回功能,是可以通過gps找到手機所在位置,那時候就說不清了。直接還給他,說不定還能給你點報酬

3樓:凱爾手機維修

這個 有熟人就可以解,但是**在1000左右

我撿到蘋果5s手機,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怎麼辦?

4樓:唐拉雅秀啦啦

id鎖是無法通過bai

刷機來解除的,

du即使刷機了,開機激zhi活也是需要id和密dao碼的。

id鎖解鎖的途徑:回

1、輸入正確的

答id和id密碼來解除。

2、攜帶iphone、iphone包裝盒、iphone購機發票,前往蘋果零售點,由專人進行解鎖。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手機,刷

bai機了開機啟用需du要id和密碼:

id鎖是無zhi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撿到了一個蘋果手機,刷了機,可是有id密碼,我解不開,請問問高人怎麼解鎖

7樓:日久見人心

我也是這樣。你怎麼解的啊

我撿到蘋果5s手機,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如何處理?

8樓:脫寧邗鵬翼

不要說發現很多蘋果都是檢的,你直接說你可以幫你解不就行了,樓主,這個人已經騙了很多人,千萬不要相信他什麼

9樓:表鸞紫辰陽

蘋果手機系統刷機後開機需要id密碼,解鎖是因為ios中的id鎖功能,這隻能向原id主人詢問密碼解鎖或者向蘋果官方尋求技術支援。

還回去比較好

10樓:呼朗樑丘元勳

專業高手扣+【253#318#18】,技能真是沒的說,人也必定牢靠,現在是都是網上虛擬買賣,你找個定心的比啥都強,我主張你找這自個吧,很誠信。邦

11樓:司空永芬類雪

id鎖是無法通過刷機來解除的,即使刷機了,開機啟用也是需要id和密碼的。

id鎖解鎖的途徑:

1、輸入正確的id和id密碼來解除。

2、攜帶iphone、iphone包裝盒、iphone購機發票,前往蘋果零售點,由專人進行解鎖。

蘋果5s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怎麼辦?

12樓:唐拉雅秀啦啦

id鎖是無法通過刷機bai來解除的,du即使刷機了,開機zhi啟用也是需要daoid和密碼的。

id鎖解鎖的途徑內:

1、輸入正確的id和id密碼來解除。

2、攜帶iphone、iphone包裝盒、iphone購機發票,前往蘋果零售點,由專人進行解鎖。

我撿到蘋果6手機,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怎麼辦

13樓:撒林楠睦豐

不需要的,我前幾天自己的5s就是忘記開機密碼,然後連線itunes恢復手機,等待片刻後恢復成功,需要啟用但不需要原來的id和密碼,可以自己申請一個id填寫上的。另外說句題外話,願您還是將失物交給警察叔叔為好哈~

14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撿到了一部蘋果5s刷機之後要id和密碼啟用iphone怎麼辦?

15樓:務青芬御羅

id你可以自己申請下!刷機之後等於新機!沒必要用以前的id

16樓:獨秀榮何琬

要失主的蘋果賬號登入。

要解鎖要拿購機憑證去蘋果店解鎖,如果你在深圳也可以拿去華強北解鎖

17樓:蘇亮印煙

看對方報失了沒,沒報失的可以重新設定賬戶,

你也可以通過更換字型檔解決,但很貴,一旦系統出錯還鎖

最好的辦法是重新設定賬戶,但必須是沒報失的手機才行,有教程的

18樓:郜和卷綸

涼拌,想辦法還給機主吧

否則再你手上也就是個磚頭

要不就是當零件買

19樓:錯飲伯巨集盛

iphone沒有id只有一種啟用方bai法:du攜帶手機購機發票zhi、手機盒子前往蘋果零dao售店,由

20樓:千金墨鵬煊

請還給失主,放你手裡就是一塊磚

21樓:車芬邴巨集放

這個要請高手給你弄下才行不過1般也要花很多錢

蘋果5s刷機要sim卡嗎,撿了個5s刷機後為什麼要手機卡才能啟用。啟用後會被跟蹤嗎?

巧米樂 你好,刷機不需要sim卡,不過刷完機後需要安裝sim卡,連線itunes進行啟用。 iphone刷機後是需要啟用的,ios5等之前版本是必須有sim卡的,但從ios6開始sim卡可以不在啟用時插入,啟用步驟如下 1 刷機後iphone的介面,明顯的可以看出是無訊號的2 選擇語言 3 開啟定位...

蘋果5s手機黑屏了。沒反應,是開機狀態,充電有反應,就是黑屏,什麼也看不到,怎麼辦

這故障首先先檢查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電量是否正常 能有40 即 可 如果以上檢查正常,此時。長按開機鍵數十秒左右仍不能正常開機,那這可能是系統軟體問題,所以你可以去手機店,嘗試一下刷機解決一下,看是否能開 機。若經以上通過刷機處理後,還是不能開機,那這問題也有可能是主機板電路存在硬體損壞故障,這樣的...

我撿到乙個蘋果5s被別人遠端鎖了 可以破解嗎

id鎖 目前全球沒乙個人可以解。你把機子拆了吧,除了主機板其他零件還是可以賣錢的。我撿了乙個蘋果5s,但是被機主遠端把id鎖了,請問怎麼能解開 這個id鎖現在世面上還是解不開的。只需50元,在別人修手機的地方去。朋友撿到一部蘋果5s,能解鎖和刷機嗎 你撿到的手機,如果對方已經啟動了丟失模式的話。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