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phone5s忘記id密碼啟用不能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8:49:20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下面的方法,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 →〕853︹18╁77┴︺_┅ǫ1 現在找到在本地電腦的該qq對應的msg2.0.db檔案。

(msg2.0.db檔案是儲存本地聊天記錄的檔案,在本地電腦登陸過的每乙個qq都會產生乙個相應的msg檔案,一般位於以下路徑:

x:\program files\tencent\qq\users\******(為qq號碼)

2 找到檔案後,複製乙份。

3 用winhex開啟該檔案,正如大家所看到的,開啟後的是乙個乙個沒有意義的位元組,對,這些位元組正是儲存的聊天記錄,聊天記錄是加密後儲存的,所以,不能直接檢視到內容,只有登陸qq後,才能檢視。經過分析,我們找到了一塊疑似的記錄塊,判斷此記錄塊應該為我們需要恢復的記錄。

4 將找到的記錄塊全部恢復出來,得到乙個新的msg2.0.db檔案。

5 開啟訊息管理器,匯入匯出工具。

6 匯入恢復出來的新的msg2.0.db檔案。

7 匯入成功

8 關閉匯入匯出工具,開啟訊息管理器,在指定好友下,檢視恢復的記錄

2樓: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你要聯絡賣家,可以在電腦上試著找回密碼,他註冊的時候肯定填寫了乙個安全郵箱。找回再進行啟用就行了。如果要是撿的話,那很麻煩,要換硬碟,不值得搞,不如買個新的合適

Iphone5s如何破解ID鎖啟用?

首先宣告,大家不要報太大希望能徹底解說icloud賬號,下面只是介紹繞過icloud賬號進入系統的方法。正常情況下,進入系統後越獄可解鎖,這個是推測。繞過賬號啟用進入系統,這個是本人親測可行的。當然本方法不是為了方便小偷,而是很多人的手機是2手買的,或者以前很早放的賬號和密碼忘記了,又不能進行正規的...

二手的iphone5c和5s哪個好?二手的安全嗎

你好 二手的iphone5c 和5s是5s好,但是介意不要買!因為可能是翻新機 能買新的盡量不要買二手的,而且二手的iphone的 也並不便宜,可以買個不錯的國產安卓機了,小公尺 魅族 華為等。如果在5c和5s之間比較,肯定5s要好於5c,晶元等級提高了,而且加入了touch id 指紋識別 也支援...

iphone5s硬解id鎖是換主機板嗎

主機板都換了,當然沒有id鎖了。這算硬解也是強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id鎖是可以硬解的,硬解就是更換掉有鎖的硬體,比如記憶體 cpu等硬體,不過硬解的費用還是比較高的,一般在千元以上 蘋果維修 可以的,最好不要硬解 撿了個蘋果6 但id鎖了,在某寶軟解失敗,硬解是要換主機板還是只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