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phone6 plus怎麼設定id

時間 2021-10-15 16:11:22

1樓:若水

方法如下:

選擇【登出】,重新輸入新的賬號密碼即可登入另一個id。

2樓:打小就難揍水瓶

一、首先進入iphone6 plus設定,然後找到並進入【touchid和密碼】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二、進入指紋識別設定之前,需要先輸入一次四位數密碼,這個密碼就是我們此前設定的解鎖密碼,輸入正確後才可以進入指紋識別設定,如下圖所示:

輸入數字解鎖密碼

勾選上指紋功能

四、接下來我們需要新建使用者指紋資訊, 指紋的新增非常簡單,將手指放在home鍵上反覆按壓移動,待紅線佈滿整個指紋即完成日新增,如下圖所示。

錄入指紋資訊

iphone6 plus最多支援錄入5個指紋資訊,建議大家錄入比較好操作的左右兩個手指的拇指和其他手指,另外建議大家命名以下已經成功錄入的指紋名稱,方便記憶。

iphone6 plus怎麼設定id鎖

3樓:apple4s林

iphone 6 plus設定id鎖需要在touch id密碼裡設定。

iphone 6 plus設定id鎖方法是:

在通用列表中找到touch id和密碼。

touch id與密碼介面,下方首先設定數字密碼。

如果大家以前沒有設定過密碼,這裡需要設定數字密碼,4個數字或者字母組合。

輸入兩次,我們就可以設定數字密碼。

這裡如果想要設定指紋密碼的話,可以將touch id用於iphone解鎖開啟

新增你的指紋密碼就可以,大家可以自己操作,非常簡單。

購買二手蘋果6plus需要id啟用 賣家也忘記了怎麼辦?

4樓:發芽滴小草

他自己的qq號難道不記得嗎,知道qq號就能夠郵箱修改密碼,不知道qq密碼也能找回。

這是賣家的問題啊,如果不能給你啟用,只能退貨。他無法啟用,也搞不好不是他的手機。

iphone 6plus怎麼刪除id號?

5樓:愛

步驟

3、填好後確認登出刪除即可。

重要性

iphone6plus怎麼恢復系統

先判斷一下是不是系統造成的,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系統設定。如無法解決的話,備份資料,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後,連線電腦 需聯網,安裝有itunes 完成自動啟用試試。蘋果6plus怎麼恢復系統 iphone6plus如何重灌系統? y阿貓阿狗 第三,耐心等待刷機完成,手機就恢復到初始狀態了。第四,其...

iPhone 6plus怎麼關閉AirPlay

關閉 airplay 或 螢幕映象 功能 開啟正在使用 airplay 的應用。在列表中輕點您的 ios 裝置。通過映象方式顯示 iphone ipad 或 ipod touch 上的內容 在您的 ios 裝置上,從螢幕底部向上輕掃以開啟 控制中心 如果電視機螢幕上出現 airplay 口令,請在 ...

iphone6多厚?iphone6plus機身厚度多少

酸檸檬嘿 1 厚度 iphone6 厚度 6.9mm,手機尺寸 4.7英寸屏,解析度為 1334 x 750。iphone6 plus 厚度 7.1mm,手機尺寸 5.5英寸屏,解析度為 1920 x 1080。2 顏色 iphone 6 黑色,白色,金色 iphone 6 plus 黑色,白色,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