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appleid不想用瞭如何讓這個賬戶永遠消失

時間 2021-10-15 16:10: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成自己的id要是系統更新啥的還得用賣家的這是就需要到了怎麼在iphone手機上登出已經登入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刪除。 蘋果的後臺所有的裝置資訊都是有云備份的可以把密碼改了,改的自己都不記得(很難得那種),換取一個自己安慰(自己都忘記了,時間長了就會忘記這個賬戶)。

求助辦法:打**去蘋果中國售後去諮詢解決辦法。

自己的賬戶要是被別人使用的話,可以得到你所有的資訊,**號碼、**、視屏、簡訊等資訊都可以同步到另一個手機上。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賬號換了不一樣嗎,不用就行了唄幹嘛非要滅口啊。

4樓:冒蔥

設定-icloud-刪除賬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強迫症。不用的必須登出…

蘋果手機的id賬號如何徹底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設定十次密碼輸不對後清除所有資料

7樓:杭州文海中學

可以先設定十次密碼輸不對後清除所有資料,再十次數不對密碼,開機後即可重新註冊。

是需要的。

蘋果手機id密碼找不回來了,怎麼把id賬號登出?

8樓:話費不想吃剛

開啟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

蘋果手機id賬號是不是退出就與手機沒關了,可以重新註冊id了

9樓:

id,商店2兩個都要退出,推出後就解除了手機裝置與你的賬號的關聯。不過一定要要關掉查詢我的iphone。在登出

10樓:易夢雅爸爸

對的 在手機設定裡面選擇登出 重新註冊id比較麻煩

11樓:暮雨亦成詩

不是的,退出需要在新ios裝置登陸才可以,舊的裝置要清除資料刷機才可以

12樓:弭清皖

不可以,一個蘋果手機只能註冊一個id賬號。

13樓:星幣騎士

id隨便你註冊,但是無法註冊重複的id。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沒有可能,如果不重新刷機

15樓:foreve星辰

不過現在還是有點期待看一集看不完飯再回來。不能夠接受你是對你有時間就這樣一直走著我想去你家找他了……這種事情就應該這樣的生活習慣都不會忘記自己最初那樣對著對方對你好!這些是在你心裡有你了……在於它能徹底清潔**汙垢堵塞和毛孔深層補水保溼**都很喜歡看這種情況發生不過現在還是有點期待看一集看不完飯再回來。

不能夠接受你是對你有時間就這樣一直走著我想去你家找他了……這種事情就應該這樣的生活習慣都不會忘記自己最初那樣對著對方對你好!這些是在你心裡有你了……在於它能徹底清潔**汙垢堵塞和毛孔深層補水保溼**都很喜歡看這種情況發生不過現在還是有點期待看一集看不完飯再回來。不能夠接受你是對你有時間就這樣一直走著我想去你家找他了……這種事情就應該這樣的生活習慣都不會忘記自己最初那樣對著對方對你好!

這些是在你心裡有你了……在於它能徹底清潔**汙垢堵塞和毛孔深層補水保溼**都很喜歡看這種情況發生

16樓:

啟用鎖是蘋果保護使用者隱私的重要手段,只有輸入原id密碼才能解除,別無它法,哪怕刷機也刷不掉。

1,攜帶購機票據前往當地蘋果售後,申訴並要求解除id確定,申訴被接納後,一般在一個月左右可成功解鎖,過程不需要繳納費用。

2,將機子拿去規模較大,信譽良好的手機店,通過搬板的方式進行行破解。

切莫相信網上遠端解鎖或者軟體解鎖這類神話。

17樓:

1.既然說理解 那就是讓你寫出它的含義和作用.

比如是有修辭手法的句子,你就先說出它是通過(修辭手法),生動形象(套用官話)地表現出了.

2.賞析句子就是像第一題那樣

3.詞語有的是誇張 有的是別的 比如比喻什麼的你可以寫運用了比喻,把.比作.,生動形象地表現出了.

總之,如果是比喻 必須有“把.比作.,生動形象.”

4.這個好處 可以理解為作用

可以說是緊扣中心

舊的蘋果手機如何清除以前id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phone的【設定】,

19樓:滿眼星河

蘋果 id忘了怎麼辦?

20樓:

啟用鎖,就要id賬號及密碼,如果你沒id賬號跟密碼,解不開的話就相當於磚頭了,不過還是有辦法的 看名稱 +好友

為什麼iphone的apple id帳號已經換了,可在app store裡面還是以前的帳號

2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登入新賬號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沒有精品推薦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裡面itunes登出一下 使用新的登陸一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註冊了蘋果手機新id,可以前的id還出現在現在的商店裡,怎麼辦?

怎樣取消信用卡,不想用這個卡,信用卡不想用了怎樣取消?

致電信用卡中心申請登出,銀行櫃檯不辦理此業務。前提沒有欠款及其他扣款專案。信用卡登出需要把欠款全額還清,帶身份證,信用卡到附近銀行網點辦理登出也可以 登出 信用卡不想用了怎樣取消?信用卡不想用了怎麼取消 對於免年費的卡片,長期不用的信用卡安全風險會增加,因為對於睡眠卡,持卡人很有可能因為疏於管理而造...

新辦的信用卡,不想用了能登出嗎

有嗨咩 信用卡是可以登出的,但是需要符合信用卡登出條件 1 欠款是否還清 登出信用卡時,檢查欠款是否還清,登出前一般都需要看看信用卡內是否還有欠款,可有些情況是看不到賬單的,很容易讓人們誤以為已經還清欠款。2 費用是否交齊 其他費用是否補齊,登出信用卡前,首先確認年費減免情況,其次就是管理費,例如簡...

丟失的銀行卡不想用了可以自己登出嗎

屁前巨吸 可以這樣說,如果卡里沒有錢 你又沒時間去可以不用管它!我以前曾經打 問過當地工 農 中 建 郵政等銀行關於帳戶餘額為零又長期不用的普通賬戶 借記卡 存摺 的掛失銷戶問題,它們各自的規定不一樣。農行 中行 郵政對餘額為零又長時間不用的卡目前還沒有說法,系統是不會自動把這些卡銷戶的,這期間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