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辦的信用卡,不想用了能登出嗎

時間 2021-06-05 04:51:14

1樓:有嗨咩

信用卡是可以登出的,但是需要符合信用卡登出條件:

1、欠款是否還清

登出信用卡時,檢查欠款是否還清,登出前一般都需要看看信用卡內是否還有欠款,可有些情況是看不到賬單的,很容易讓人們誤以為已經還清欠款。

2、費用是否交齊

其他費用是否補齊,登出信用卡前,首先確認年費減免情況,其次就是管理費,例如簡訊通知費,有些銀行不是提前扣取,而是最後扣取。在中間時間,信用卡賬單中並不會體現出來。

3、登出後是否確認

信用卡登出45天之後再次跟銀行確認是否登出成功,一般銀行的信用卡銷卡週期是45天左右。

信用卡登出方法:

一、**銀行登出:信用卡都可以通過**銀行登出。必須要滿足信用卡能夠登出的前提下才可以通過**登出的,撥打相應銀行客戶,根據提示輸搜尋入卡號及資訊,辦理銷戶。

二、銀行櫃檯登出:

(1)攜帶有效證件,如身份證、信用卡。

(2)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

(3)跟服務人員說明要銷戶,把信用卡給銀行工作人員,填寫相關申請。

(4)信用卡銷戶完畢。

2樓:康波財經

信用卡怎麼登出需要去櫃檯嗎

3樓:小金金法律諮詢

信用卡長時間不用,到底要不要登出

4樓:力慶雪孝多

可以的打信用卡背後的****登出即可

滿意請採納回答!

5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登出的。

**銀行登出:

信用卡都可以通過**銀行登出。必須要滿足信用卡能夠登出的前提下才可以通過**登出的,撥打相應銀行客戶,根據提示輸入卡號及資訊,辦理銷戶。

銀行櫃檯登出:

(1)攜帶有效證件,如身份證、信用卡。

(2)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

(3)跟服務人員說明要銷戶,把信用卡給銀行工作人員,填寫相關申請。

(4)信用卡銷戶完畢。

注意事項:

若信用卡丟失,需要先補辦一張信用卡,再進行銷戶,補卡需要卡片費;

信用卡銷戶必須要將卡上的餘額取出並保證卡上無欠款。

新辦的信用卡,不想用了能登出嗎?

6樓:康波財經

信用卡登出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辦理:**銷卡、網點銷卡、銀行櫃檯登出。

7樓:走著別回頭

可以登出、信用卡登出流程如下:

1、銷卡前需要還清卡內欠款,並且取出卡內的溢繳款,信用卡賬面上沒有任何欠款和餘額,並且也沒有任何逾期等負面記錄了,銀行才會幫你正式銷卡。

3、登出信用卡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完成,建議45天后再打**去問一下信用卡登出成功了沒。

4、成功登出後的卡片不要亂扔,上面有你的身份資訊,最好把它給剪碎了再扔掉。

8樓:一口百會

信用卡辦下來了可以不用,為了不必要的麻煩建議登出。

信用卡登出方法:

致電銀行信用卡中心,詢問登出相關事宜;

使用**進行登出信用卡即可;

銀行櫃檯進行登出信用卡:

① 準備身份證;

② 繳清欠款;

③ 前往銀行櫃檯,辦理登出業務即可。

注意:登出信用卡後如需使用,可再次申請。

9樓:小夢

可以的打信用卡背後的****登出即可

滿意請採納回答!

10樓:愛龍的傳人

可以。在卡上的欠款全部還清的情況下,可以登出。最好考慮清楚,登出後不能再恢復使用,如果還有使用需要,千萬別隨便登出。

11樓:散人五空

新辦的信用卡是可以登出的。

最好是銷戶,銷戶的話徹底一些。

當然,你的卡不能的欠費。

有欠費的話要清欠後才能銷。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信用卡中心**,說明情況,一般會給辦。你要表現的很堅決,不然他們可能會挽留你用他們的信用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登出的,沒問題,放心去

滿意還請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啟用,可以不管它。如果你已經使用過了為了避免扣除年費,可以辦理登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登出的 但是聽說貌似會比較麻煩,反正不是跟開卡時一樣,打個**就能解決

16樓:185夢元文化

如果大家長期不使用信用卡,一定要去銀行登出,不然會有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啟用,只要不去啟用就行了。如果已經啟用可以去銀行櫃檯辦理登出手續。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開通呢,如果開通了也可以注消的,但是有可能會收取100多塊年費吧。一年內刷夠6次卡就可以免年費呢,其實用也沒事的,用了在還,很方便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啟用,指定時間內就自動登出了,如果已啟用,致電該卡背後客服即可登出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消費過的額度補齊可以登出的,只要不欠就可以了

21樓:維薩帶你去非洲

開通了嗎 開通的話需要登出不登出的話每年都會有年費而且利息會越滾越高 沒開通的話就不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打卡背後的**,按提示登出

23樓:李金陽老師

你新班的信用可不想用了是可以登出的,你可以撥打信用卡的客服登出。

24樓:李

若在最晚啟用日之前還未啟用,會自動登出的

怎樣取消信用卡,不想用這個卡,信用卡不想用了怎樣取消?

致電信用卡中心申請登出,銀行櫃檯不辦理此業務。前提沒有欠款及其他扣款專案。信用卡登出需要把欠款全額還清,帶身份證,信用卡到附近銀行網點辦理登出也可以 登出 信用卡不想用了怎樣取消?信用卡不想用了怎麼取消 對於免年費的卡片,長期不用的信用卡安全風險會增加,因為對於睡眠卡,持卡人很有可能因為疏於管理而造...

丟失的銀行卡不想用了可以自己登出嗎

屁前巨吸 可以這樣說,如果卡里沒有錢 你又沒時間去可以不用管它!我以前曾經打 問過當地工 農 中 建 郵政等銀行關於帳戶餘額為零又長期不用的普通賬戶 借記卡 存摺 的掛失銷戶問題,它們各自的規定不一樣。農行 中行 郵政對餘額為零又長時間不用的卡目前還沒有說法,系統是不會自動把這些卡銷戶的,這期間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