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改做床罩風水有說法嗎,窗簾不想用了,能做床罩嗎

時間 2022-07-28 13:50:17

1樓:塔濱海

要把窗簾改造成床罩,這就是生活當中一段小小的改變。合理的利用資源,別浪費生活當中可以改造的東西,盡量要改造成可利用的價值。像這個情況在風水學當中只會有好的一面,不會有壞的一面。

2樓:舟橫一渡

這個是無所謂的不要過分的相信迷信和相信風水,這個都是可以的。

床罩和窗簾怎麼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床罩最好以窗簾來搭配,窗簾不可能長換,但是床罩是可以經常換不同顏色的。

但配飾遵循一點就是要選同一色系的。或者窗簾和床罩上共同有同一種顏色。

至於什麼色系,什麼顏色那就要看你的喜好了。

4樓:心靜如水

一般可以選擇和床品顏色類似的窗簾,如果一樣的布就更好了。

還可以根據季節來選擇顏色。

而且主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裝修又屬於什麼風格,窗簾的選擇也要按這個風格來挑,那樣肯定不會出錯。

我家和你家一樣,都是白色的,地板也是,我就是這樣選窗簾的。

窗簾不想用了,能做床罩嗎

5樓:稀有秘密

看布料,一般窗簾的布料都是有磨砂那種感覺的,如果不是的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吧 而且有那麼大嗎 主要還是看個人了

臥室窗簾與床罩顏色搭配

7樓:候萱卻璧

就顏色搭配來講:用粉紅色和麥黃色為好,當然和個人的愛好與性格有關,比如說性格活撥開朗大方的人宜用粉紅色,淺紅色,淡紫色;性格內向文雅的宜用麥黃色,乳黃色,白色等

質地選絲織品為好,手感柔軟,而且沒有多少皺摺。

灰色窗簾搭配什麼色床罩

8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窗簾可以搭配粉紅色床罩,整體感覺更洋氣漂亮。

也可以搭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都可以。

9樓:磋十一月參

配亮色的床罩比較好看了、

酒紅色床罩配灰色窗簾好看嗎?

10樓:你們都是菜

灰色處於白色和黑色之間,本身就很沉悶了!而咖啡色是一種比較低調或溫馨的感覺!所以你在配點亮一點的顏色比較好! 如 寶藍色 桃色 等!

我的臥室是紅色的床罩與縮門,牆面是白色,不知窗簾用什麼色搭配?

11樓:巨集鬱公尺含靈

白色的牆壁,能把你的紅色床罩變的更加的搶眼,使它看起來更加的熱烈,如果窗簾配上淡黃的的話應該看起來非常的清爽,舒服,再說了,黃色與紅色在光譜上本來很接近,顏色上應該能夠融合起來。

12樓:奈帥斂昕葳

就用紅色吧!!和床,門顏色一樣了!!再放一點紅色的東西!!讓房間不至於那麼空!!紅色的毯子!!紅色的衣櫥!!紅色的燈!!

13樓:於靜濮陽春雪

我個人會選擇淡紫色,會有些順色,但是有兩點原因

第一,色彩上可以把紅色拉的淡一些

第二,與白色形成中間性過渡

14樓:折濃紅夜雪

馬上換掉床罩,除非你新婚。

因為從風水角度講,這個顏色不好。

臥室窗簾顏色風水有什麼講究麼,選擇臥室窗簾顏色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窗簾顏色沒有講究,自己喜歡就行,但要避光為佳。千萬不要相信江湖術士瞎編。門和床位之間必須配合好,否則會麻煩的。 奴家賢狼 自古以來中國就有了窗,窗簾也就隨之相伴。窗簾不僅起到遮擋屋內視線的作用,還起到很多裝飾的效果。但是您知到嗎,窗簾一樣能對主人的運勢產生影響。窗簾顏色選擇可有一定的家居風水講究哦 ...

的窗簾設計軟體有嗎,免費的窗簾設計軟體有嗎?

賓容鮮麗珠 布歌窗簾軟體不錯,比較實用,因為布歌窗簾軟體是可以給批發商方便展示他們作品的工具,在一定意義上是喲很大好處的,客戶不確定鎖需要的花樣時,你可以這樣展示給他看,不僅提高效率還吧自己做的作品可以展示出來,這些訊息你可以上 中國浣紗布藝 窗簾網 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啊! 虎皮辣椒 窗簾設計軟體...

新裝房子,窗簾有什麼講究嗎,新裝房子,什麼窗簾合適?

博洛尼家裝 臥室是用來休息的地方,臥室在裝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太鮮豔了,要確保睡眠的質量,那麼臥室的窗簾究竟應該怎麼選擇呢?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窗簾呢?1 臥室適合什麼顏色的窗簾 a 白色和白色窗簾應該是大多數家庭都會選擇的顏色,不僅因為這是一種多用途的顏色,而且因為這種顏色的窗簾讓房間非常整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