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做會計好呢,,還是程式設計員好

時間 2022-07-28 13:50: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也是個會計員,有一句她的真心話,只要你眼睛行,會計可以做到退休,而且,從事會計的人年齡越大越吃香,因為會計是很講究經驗的,而且,會計原理是不會變的,變的最多就是用電腦做會計,也不用怎麼花時間和精力為變化的市場的學習新的東西。

如果你只是想平凡的過日子就選會計!

如果你選者那最好學好會計基礎,這樣做假帳也知道原理,沒有那麼容易發現和出簡單的錯誤!**有不灰暗的地方,看你會不會選者較光明之處!

2樓:

自己想做的才是最好的!

3樓:

工作始終還是興趣最重要。但是我建議你可以先乾著會計,業餘時間鑽研計算機,如果確定自己在計算機方面有天賦,可以做的很好,那時再轉行也不遲,千萬別竹籃打水一場空啊。

4樓:

女程式設計師是乙個非常特殊的群體,

在確定您的決定之前,請細心的了解一下,

如果做了女程式設計師您將要面對的問題。

如果您要是在此方面有非常大的愛好,

且能夠應對這寫問題,那就可以選擇做女程式設計師了。

面對的問題如:長期的很少在生活中與人交流、加班、忍受計算機的輻射等等問題。

5樓:

當然是當會計好了,做程式設計師輻射也很高啊,基本上體力上是吃老本的活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好程式設計師的話 可能掉光頭髮

會生不出孩子

會計好還是幼師好?

難分伯仲。根據眼下的就業情況看,這兩個行當都是需要人才的行當,我說的是具有真才實學的畢業生,經得起用人單位的篩選的那類人才,不是混文憑出來的 本本族 最好是本科畢業,一 二 三本倒也無妨,就看您本人的擇業趨向了。看個人選擇,喜歡哪個就選哪個,這個不好對比的,畢竟從事這兩個職業的人都很多。其實任何乙份...

女生做室內設計好還是做會計發展好

美霖教育 對於那些想從事室內設計,或者想轉行做室內設計的來講,室內設計的職業前景與未來的規劃就非常重要了。因為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瞭解未來就是給自己設定方向和目標,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下,室內設計就業前景究竟如何?目前說我們國內的這種經濟的發展,從改革開放到現在,經濟的快速增長,大部分是靠了一些外...

南京高頓財經好還是仁和會計好

前者吧 我朋友又在這裡上的,說高頓的客戶課程挺好的 恆企會計和仁和會計哪一家培訓機構更好 高頓會計網校 我們copy高頓的網校還是不錯的,有初級會計職稱零基礎的考試班,也有會計實操零基礎班。不過一般的同學 會選擇考證 實操,到時候就業上崗會有幫助!高頓會計職稱提醒一下 會計從業也就是會計證取消,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