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律師好還是做會計更好,會計和律師,哪個更好?

時間 2022-03-21 20:10:12

1樓:

這個問題的話,要考慮考慮你的專長了,如果你會計學學得比較好的話,還是另一會計的律師好,也相應的

2樓:律俊友

律師和會計是兩個不相同的行業。

需要學習的專業知識也是不同的,個人覺得還是做律師更好吧。

3樓:歲月之痕

個人覺得其實這兩個工作都很好,如果讓我去做的話,我覺得做會計比較好。

4樓:焉建茗

因為做律師當然比做會計更好一些了,因為他的收入會更高的

5樓:侃民生看社會

只要能夠兢兢業業,把業務做好,律師和會計其實都很不錯的。不過相比較而言,我覺得律師更好一些。

6樓:小謝老師

這兩個職業如果等級差不多的話,我肯定偏向於會計,因為會計可能比律師要簡單一點。他如果都是高階的話我認為律師可能耶能要好一點

7樓:職場導師

還是做會計好。做律師挺操心的,而且工資也不多。會計雖然忙了點,但是如果專業對口還是不錯的。

8樓:果凍

好朋友做這兩個都挺好的,主要是要看你喜歡哪乙個,這兩個行業都是不錯的。你喜歡哪個抱哪個?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律師好,還是做會計好?關鍵是看你喜歡哪一行

10樓:字勝

做律師和做會計都很好,選擇職業要適合自己,適合自己的職業就是最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學歷,如果你的學歷高的話,是985 211的話,肯定是做律師好,這樣的話賺的多,然後社會地位還很高,但是如果要是學歷不夠的話,做會計也很不錯。

12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當然是律師要比會計好的多

13樓:卞鵾

應該是做律師比會計要好一些。

14樓:況含苼

個人覺得還是做律師好,律師可以有那個大好的前程。

15樓:

我覺得做律師更好一些,我認識的律師感覺收入都挺樂觀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是兩個比較熱門的行業,看自己更喜歡哪個了。

17樓:我是雞

這兩種職業都是工作強度很大的,看自己對哪方面更有興趣。

18樓:abc正在考慮

看你自己的性格了,看你適不適合做律師是語言類的嗯?辯論能力要強,會計是數學類的計算什麼的要好?

19樓:幻宇晨風

律師,可是高階的高收入職業當然好

20樓:

做律師好還是做會計更好?我個人認為各有各的好。

21樓:顏菲

律師行業比較好,收人又高,又能廣交緣

會計和律師,哪個更好?

22樓:戚廣利

會計和律師比較,後者要更好一些。因為律師的前景比較好,收入也很高;會計相對的比較好考證,但是和律師相比收入和前景都差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和律師,我覺得律師會更好,前途更好。

24樓:生活幫扛把子

都不錯的。無論是社會地位還是收入都挺好的。

25樓:

會計和律師?我個人認為律師比較好。乙個月工資很高。

26樓:建造師張

這兩個職業的話,我覺得看個人的性格,我是覺得律師更好

律師和註冊會計師哪個前途好?

27樓:符愫棟書慧

我是學會計的,還過我以為律師比註冊會計師好,現在一般的律師都有7-8萬,注師好象要少一點,(我們這兒的情況)

2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學這兩門,但還是知道這兩職業都需要學習能力比較強的,因為考試比較多,知識更新的也快,等於是乾到老學到老的職業。至於好不好考的主要看你適合哪種職業了,任何職業用心有毅力堅持做了都會有好的發展

29樓:庹琅塗承安

律師資格證書和註冊會計師是最難考的兩大證書之一,含金量兩個證書都差不多。

乙個是從事法律,乙個是會計管理。都可以把證掛到單位,看個人傾向於哪乙個。

30樓:匿名使用者

注會更好些 律師必須有成就才能做下去啊 會計 有證就可以了 再事務所掛個牌子 也能賺到錢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好,都有錢途。做不好哪個都沒用。看你個人修行。不過我個人認為還律師職業比較好一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非常的難,不過還是覺得註冊會計師更難一點,因為注會基礎科目通過好還要考取綜合考試,3年內,綜合考試未通過,取消已取得合格的成績,所以,這個難度要求應該是更難。但是我感覺還是注會的前途好點,我們都是做財務的,注會是每個人的追求,而對於法律,這個行業的人比註冊會計師的人數要多得多啊,所以要想在法律界(律師界)有點名氣,還是比注會難的,因為,注會每年通過率不是很高。

會計與醫生哪個前途好,會計和醫生哪個好

舒服的話 還是醫生。會計每月都得做賬。相對醫生來說 醫生清閒一些。但是現在醫院不好進啊。會計是挺厲害的,月末 年末都要結賬 還要應付稅務局的。反正是裝孫子的活。醫生就是裝大爺兒的活 醫院進去難 但是要是有條件進 肯定醫生嘛 醫生社會地位多高啊 嘿嘿 會計和醫生哪個好 現在的社會沒有乙個職業不需要人脈...

學市場營銷好還是會計好,會計學和市場營銷專業哪個更好

英love老師 首先要看學校的專業優勢來定,其次市場營銷比較適合男生,需要外向的性格和不錯的語言能力。會計比較適合女生,心細的人,以後也可以做高階會計,總之以後的路是靠自己,做小吃也能賺大錢。2個志願說實話沒可比性,根本不能放一起比。最終選什麼還是自己三思。 鵬鵬 會計是有相當難度的,如果說你想做一...

女性做會計好呢,,還是程式設計員好

我媽媽也是個會計員,有一句她的真心話,只要你眼睛行,會計可以做到退休,而且,從事會計的人年齡越大越吃香,因為會計是很講究經驗的,而且,會計原理是不會變的,變的最多就是用電腦做會計,也不用怎麼花時間和精力為變化的市場的學習新的東西。如果你只是想平凡的過日子就選會計!如果你選者那最好學好會計基礎,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