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會計錢途好,還是去做總經理助理好 我是女孩

時間 2021-07-16 22:37:07

1樓:www此題無解

重點在於你以後的職業趨向和職業規劃,而不在於你現在的問題!會計和總經理助理是兩個不同的職位他們的未來發展方向都有大的不同。

會計 以後會隨著年齡和你閱歷經驗的增加而有一定的升值潛力重點在於待遇。(不過要一二十年)

經歷助理 是一個複合型人才就是上面朋友說得 ,他的未來發展方向、前景和擇業面會非常廣。有可能做部門經理等等但是相對來說穩定性難度方面比會計就難了!

所以重點在於你未來職業趨向和職業規劃!還有你的能力!

2樓:烏雅亦

其實會計也是吃青春飯,45歲就沒人要了,不過可以撈外快,我伯父就這種情況,現在5000多一個月,我建議你做會計,不知道你現在一個月拿多少。總經理助理一般都是複合型的人才,要有專業,管理技術,=多方面的實力;恐怕你的經驗還不夠。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終於有一個和我一樣境遇的人了 我和你一樣 學的是會計專業 現在乾的是出納兼會計(因為我們這的會計是半路出家 對好多專業的知識不明白 ) 我在國有單位 也是天天沒事 剛開始工作之前 雄心勃勃 但是3年之後的我 什麼銳氣都沒有了 也對會計這個行業厭煩了 其實你應該用心去想一想 你喜歡幹會計嗎 還是你想去挑戰新的行業 這兩沒有任何的矛盾 最主要還是看你的興趣所致 一個成功的人 不是想要賺錢而成功的 往往是對自己特別感興趣的東西在不斷的努力 在努力的過程中要付出很多辛苦 然而這些辛苦都被自己興趣和專注所取代了 所以他成功了 道理很簡單 不要想什麼職業能賺多少錢 主要看你自己 希望你能明白

去小企業當總經理助理,以後能有前途不?

4樓:狠二少

不見得,現在很多copy企業把總經

bai理助理與總經理祕書的工作內du容已經混堯了,如果你所在zhi的企業對總經理助理dao定位正確而你又能完成你的工作,那出來以後做個管理者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所在的企業把總經理助理當作祕書用的話,那出來想作經理?差的遠了```希望 貴公司對這個職務定位正確,那你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要的是經驗和能力,只要自己學心的學,充當什麼角色都會成功...做助理也好,能很好的學習怎樣與老總相處,怎樣與下層相處...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學習老總怎麼管理!!恩恩,以後自己開家!

大學生去做環評好還是做環境工程好,還是有別的路可以選

趙文星空絮雨 適合自己做的才是最好。1 男生做環境工程好,能掙到錢,將來也可能自己開公司自己做。2 女生可以做環評,但最理想的是進環保局,或者選擇環境監測站。3 比較有名的環境測試儀器的公司福利待遇也很不錯的。 男性的話做環境工程好,能掙到錢,將來也可能自己開公司自己做。女性的話可以做環評,但最理想...

做律師好還是做會計更好,會計和律師,哪個更好?

這個問題的話,要考慮考慮你的專長了,如果你會計學學得比較好的話,還是另一會計的律師好,也相應的 律師和會計是兩個不相同的行業。需要學習的專業知識也是不同的,個人覺得還是做律師更好吧。個人覺得其實這兩個工作都很好,如果讓我去做的話,我覺得做會計比較好。因為做律師當然比做會計更好一些了,因為他的收入會更...

女性做會計好呢,,還是程式設計員好

我媽媽也是個會計員,有一句她的真心話,只要你眼睛行,會計可以做到退休,而且,從事會計的人年齡越大越吃香,因為會計是很講究經驗的,而且,會計原理是不會變的,變的最多就是用電腦做會計,也不用怎麼花時間和精力為變化的市場的學習新的東西。如果你只是想平凡的過日子就選會計!如果你選者那最好學好會計基礎,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