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SEO好還是做PHP程式設計師好

時間 2021-07-17 12:14:52

1樓:

哈哈,當然要看你自己的興趣在**,其實做什麼都好! seo在國內還算是比較新的概念,給的薪資差別也很到,普通的seo推廣專員也就一千出頭,但是php就好點了,工資不會少給你,關鍵是看你有沒有這個能力去做。

2樓:手機使用者

從各大**職位招聘的比較來看:

seo :一年經驗的在南京,乙個月薪水在2000-3000左右。

php:一年經驗的在南京,乙個月薪水在3000-6000左右。

電子商務:一年經驗的在南京,乙個月薪水在3000-6000左右。

由此可以看出,seo目前的職業前景並不樂觀,但是,如果你是集seo,sem和電子商務於一身的話,就很牛了,乙個月薪水都在10000左右。

2.2023年10月份馬雲說「未來5年不做電子商務,一定會後悔」,我深有同感,因為我之前做過php開發,現在在做seo,但是經驗告訴我,做技術的人永遠掙不了大錢,做seo的現在看不到希望,只有做電子商務的,他需要你懂seo,也要懂php開發,是綜合型人才,前途和錢途都無量。我們同行好多老總都在高薪招電子商務人員,薪水都在8000到15000元/月。

所以如果你想做選擇的話,一定要好好做市場分析,商品市場如此,人才市場也一樣。

3.等你選擇好了要進入哪個行業,我相信只要有毅力,學習不成問題。任何知識都是可以學會的,看一看北大青鳥和達內軟體培訓的軟體開發和測試人員的學員錄取資格,他們在進校的時候,大多為初中生和高中生,照樣很多學習後進入it名企的,我不是為這些學校做宣傳,而是在闡述乙個事實。

4.人生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於晚,我也是今年剛轉行的,所以你已經頓悟了,成功離你不會太遠,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做乙個php程式設計師,並且懂seo才好,這樣你的產品價值可能會翻幾倍!

4樓:匿名使用者

seophp程式設計師半夜二點還在工作。

上面的工資水平是放屁,

5樓:匿名使用者

php程式設計師好,專注,輕鬆

做程式設計師要什麼學歷和條件,做程式設計師需要什麼學歷?

學歷越高,競爭力越強。實際上無論是哪個行業,學歷都很重要。但在網際網路行業學歷並非唯一重要的,後期來說技術和專案經驗更重要。如今網際網路行業作為高薪行業,吸引了一大批人前往就業,其中不乏本科生。對於乙個不了解你的個人 團隊或者是公司老闆來說,學歷是他們了解你的第一手材料,學歷告訴了他們你曾經的學習經...

怎麼找到程式設計師做男朋友,怎麼找到乙個程式設計師做男朋友

相思相望不相春,飛不過忘川,就溺入慾海吧無窮無盡地撕咬,互相傷害如此而已,如此而已。 放肆而又執著 了解程式設計師的圈子 知己知彼是必須的,若想找程式設計師做男朋友,那麼你一定要懂電腦,了解他所處的是乙個什麼圈子,因為很多程式設計師由於每天面對的是電腦以及 他與人聊八卦的時間是非常少的,基本上也局面...

繼續做程式設計師還是去事業單位就職,繼續當程式設計師還是去事業單位

畢業的時候,事業單位實習,可以留下來的,但是不甘心,自己放棄.寫code 是報社,也是做技術,可以考記者證 沒你學歷高,也沒你強 所以偶爾會感到遺憾,主要是讓家裡人傷心了 不過和你不一樣,我是已經做了選擇,所以只能繼續走下去 大多我不會後悔 因為我無法看到 平行世界 的參照.即使後悔也沒用 而且我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