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做程式設計師還是去事業單位就職,繼續當程式設計師還是去事業單位

時間 2022-06-04 17: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的時候,事業單位實習,可以留下來的,但是不甘心,自己放棄... 寫code~ 是報社,也是做技術,可以考記者證~

沒你學歷高,也沒你強~ 所以偶爾會感到遺憾,主要是讓家裡人傷心了~

不過和你不一樣,我是已經做了選擇,所以只能繼續走下去~

大多我不會後悔~ 因為我無法看到"平行世界"的參照... 即使後悔也沒用~

而且我對所處世界的統治者不滿意,如果我留在事業單位,就失去在網上說想說的話的資格了...

這個是我的情況... 現在倒很懷念當時的午餐,報社會為飯卡充值的,在旁邊的xx協會裡吃自助,靈的~ 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自己了,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工作有多大的發展空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工作環境!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知道你到底想要什麼?你的決定將你的未來方向改變!祝你好運

繼續當程式設計師還是去事業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哪?我也將近三年工作經驗 你不去介紹我去唄

5樓:註冊你ma個筆的

您bai 30 了 如果 35歲之前,公司du能做大,您能當上領zhi導,至少是專案經理的情況dao下,可以考慮在本行工作內,如果不行的話

容,可以嘗試跳跳其他的公司,php 目前還是比較緊俏的,不過不知道在未來的手機端競爭中是否有立足之地.

如果只是在pc做前端開發,我建議您及時更新您的知識,否則不出 2 年必然落伍.

至於是否去事業單位. 恩 如果他們的工資你覺得夠你花了, 您大可去玩玩, 不過以後你的老婆孩子如何養 就是您自己的問題了.

6樓:智軒學堂

程式設計師的未來出路在**,你要當螺絲釘還是創造者

繼續幹程式設計師還是去考事業單位? 5

7樓:河南玉麒麟

考事業單位或者公務員吧,害怕中年危機就證明對自己的事業不是很自信,考上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後,穩定是沒一點問題的,最好報乙個培訓班,自己學習的話難度太大!

8樓:學益得智慧型硬體

自學的好處 培訓的優勢 培訓機構的坑

繼續幹程式設計師還是去考編? 10

9樓:it學生網

那像你這種情況,當然是考編制啦。從你的字裡行間裡面,已經可以讀出你的真實想法了。你只不過是已經決定了卻還在為自己的決定的合理化找更多的藉口而已。

還猶豫什麼呢?前提是你能考得上。

10樓:必墩葉凌川

如果幹程式設計師已經被搞到心力憔悴的程度,不妨可以去試試考編!因為進編後工作節奏會放緩,工作壓力會減少,保住身體,保證健康才是最最重要的前提!這就好比自己是前面的1,所掙的錢是1後面多位數的0,1倒下了,後面掙的錢全都等於零了!

11樓:沃然網路

如果你覺得對於程式設計師行業真的沒有什麼興趣,或者技術達不到再次上公升的程度,可以選擇考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在企業待了可以考

工資不高,就是穩定,經常可以上班摸魚,但根據單位不同也有忙的時候,看你怎麼想了

13樓:南殤北晝

你對哪個更感興趣就去學哪個

繼續在北京當程式設計師還是回二線城市事業單位上班?糾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是個難解的題...

不過,怎麼選擇你都會不開心,留下來就可能頹廢地活,走人就要嚐到失戀的苦果。工作現在也不好換吧,已經錯過了招新的時間了。作為乙個局外人,我只能說:

條件這麼好又與你相戀七年的女朋友實屬難得,分了的話估計你這輩子難找到第二個。也別讓人家在你和現在的生活之間做選擇,是個男人就自己扛,要留要走都別讓你女朋友為難。

事業單位固然好也很體面,不過公務員到底是怎麼個活法大家基本都了解,有人消磨了意志等著養老,有人則步步高公升更上一層樓,那種循規蹈矩的生活要想清楚適不適合你自己。

最後,你那的工作環境是啥情況,我也有幹這行的朋友,他們那的工作環境就舒服得多,同事之間很隨意,而且經常一起出去玩。也許你應該想一下你現在的處境是你公司的特例還是這行業的普遍生態。

總之,從你的幾句話裡,我想你不願意離開你的女朋友,但又對現在的工作生活十分厭煩。哪一邊

都足以影響你今後的未來。好好思考吧,是立刻做出選擇,還是對現在的處境再努力一把試著改變某些情況再做決定,這都在於你。

我的話只是個人感想,我不會給你任何建議,只幫你梳理下思路,結果全由你自己的思考和選擇,好好思考你的未來吧。

去事業單位好,還是企業單位好,事業單位好還是國企好

老長征碩雪 首先你得弄清楚你所謂的事業單位或者企業的性質。事業單位一般分為全額撥款和差額撥款兩類,前者是由國家財政承擔所有的單位支出,後者是國家財政僅承擔一部分,另一部分由單位自收自支 相比較而言,前者比後者強。而企業也要弄清楚是國企還是私企,國企的經費相對比較穩定,工作壓力也相對比較小,但是福利待...

做SEO好還是做PHP程式設計師好

哈哈,當然要看你自己的興趣在 其實做什麼都好!seo在國內還算是比較新的概念,給的薪資差別也很到,普通的seo推廣專員也就一千出頭,但是php就好點了,工資不會少給你,關鍵是看你有沒有這個能力去做。 手機使用者 從各大 職位招聘的比較來看 seo 一年經驗的在南京,乙個月薪水在2000 3000左右...

公務員與事業單位政審的具體程式是怎樣的

政審的話,肯定要到單位的,但和你沒大關係,政審時會要求你填寫一張 簡單的說就是走個程式,不會有多大影響 事業單位政審有哪些流程? 事業單位政審的流程 1 考生填寫 考生情況登記表 2 考察小組對考生進行組織考察。對應屆畢業生的考察,要去學校考察個人情況,檢視學生檔案,到考生家庭主要成員的單位或街道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