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到程式設計師做男朋友,怎麼找到乙個程式設計師做男朋友

時間 2021-10-14 21:39:43

1樓:匿名使用者

相思相望不相春,飛不過忘川,就溺入慾海吧無窮無盡地撕咬,互相傷害如此而已,如此而已。

2樓:放肆而又執著

了解程式設計師的圈子

知己知彼是必須的,若想找程式設計師做男朋友,那麼你一定要懂電腦,了解他所處的是乙個什麼圈子,因為很多程式設計師由於每天面對的是電腦以及**,他與人聊八卦的時間是非常少的,基本上也局面於他們圈子裡的動態比較清楚。之所以要了解他的圈子,是因為在與他交流的時候能夠保持在乙個頻道上面,避免尷尬。

了解程式設計師的思維模式

上面一點說到了了解程式設計師的圈子,那麼接下來就要了解程式設計師的思維模式,乙個長期與**打交道的人他的思維模式是怎樣的,與你的思維模式一樣嗎?如果不一樣,該怎麼樣的去調整,讓他來適應你還是你來適應他,當然因人而異,若是他能適應你,你可以輕鬆一點,但是他若不能適應你,你是否應該試著去適應他的思維模式,大多數的程式設計師尤其是比較大咖的程式設計師都是比較自以為是的,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特別牛,不要在自己不懂的程式方面去與他們爭論,因為他們不會認同你的,避開就好了。

記住乙個準則:不要想太多,直來直去

編過程的人都知道,乙個**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所以程式設計師普遍比較直腸子,與其談戀愛的妹子不妨直接一點,很多時候不要對他的話做過多的推敲,直來直去會讓你們之間相處的更融洽。

3樓:來一瓶康師傅

現在不是找程式設計師當男朋友的最好時機。

現在是網際網路泡沫高漲時期。程式設計師得寵,對自己的評價遠遠高於正常值。

自我感覺良好會導致乙個人增加擇偶期望值。

4樓:華清遠見

這還不容易 現在各大程式設計師論壇相當多 晚上一搜一大堆 然後在上邊發個相親啟示 你就成了香勃勃了 要不試一下 肯定有用 絕對是暴文

5樓:

太靠譜~..................

6樓:

設計乙個題目,比武招親。

7樓:幫助我是你

幹嘛要找程式眼,多悶啊。

8樓:

必須要認識有做程式設計師的朋友

有乙個程式設計師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9樓:八維教育

其實程式設計師也是普通人,並沒有大家認為的那些宅,沉悶之類的,每個行業都是有各種各樣的人的,程式設計師行業也是一樣,也有陽光開朗的,當然也有比較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師男朋友應該會有些沉悶吧

11樓:一覽眾山

早上走的時候你還沒醒,晚上回來的時候你睡著了

聊聊作為程式設計師你怎麼在工作後找到女朋友的呢

通過同學會去找單身女同學,然後大撒網,哪個聊得來感冒就和哪個好了。平時除了寫程式外還參加戶外運動,遇到了自己相同愛好的人我就大膽去追了。老實說真的想找程式設計師男票,可惜總是遇不到啊啊啊 找女朋友這種事,無論什麼職業,很多的時候都隨緣。所以別強求,隨緣吧!工作的時候簡直就是沒有時間去談女朋友,但是我...

如何找到男朋友,怎麼才能找到男朋友?

1 看他對你態度,相處幾次後看他對你有沒有動心的感覺,這很重要,如果沒動心,起碼也有點好感。若什麼都沒有,那麼即使你再喜歡,我也得勸你放手。因為你不過是被玩玩而已,是得不到想要的感情的。2 他是否為你著想,第一次約會就在你身邊無顧忌抽菸的男人,應當直接pass掉,最起碼他應先徵得你的同意 當然,約過...

作為程式設計師,你是如何在工作以後找到女朋友的?

不是說靠年薪百萬嗎?程式設計師工作後大概率接觸不到多少女生的,那就用最擅長的寫程式 來追女生好了。很多女生是不懂這些的,當你用程式來寫一些小遊戲啊,為她開發乙個小程式啊,都是可以瞬間俘獲少女芳心的。程式設計師工資那麼高,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原因在哪?主要還是因為程式設計師的工作比較繁忙,而且他們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