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這種車窗簾嗎,有必要安裝車窗簾嗎

時間 2021-06-02 14:51:51

1樓:威士美汽車窗簾

威士美專業做高階汽車窗簾,主打商務車和房車車型,任何車型都可以定製。

汽車窗簾是專車專用,根據每個車型窗戶的弧度定製的,和車窗無縫貼合。

目前臺灣款窗簾有三種面料:牛奶絲、鹿皮絨、美紋布,多種顏色方案可以選擇。

也有德國款窗簾和電動窗簾可以定製。

安裝效果都非常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車曾經裝過,感覺太麻煩,又全部拆了。

有必要安裝車窗簾嗎

3樓:包子愛吃美食

這個看自己心儀吧!

汽車窗簾主要起到隔熱、防紫外線還有保護隱私的作用。主要分為內建式和外接式,內建式窗簾只有高檔車上才原裝匹配,並且限於兩個後門側窗使用。利用面板上的閒置按鈕便能輕鬆啟動這類窗簾,做出原裝配置的效果,不過,**比外接式高。

外接式,顧名思義就是電機裸露在外面,但是掛好窗簾布後就隱藏在布里面,看不到了。

4樓:威士美汽車窗簾

汽車窗簾能夠明顯減少紫外線輻射對汽車內飾材料的負面影響,並顯著降低長期停放時車的內部溫度。我們專業定製,任何車型都可以做哦。

我家使用別人家用過舊窗簾好嗎?

5樓:束君潔

只要沒破,洗乾淨就可以了。

6樓:聽不清啊

物盡其用,勤儉持家的。很好。

這個是什麼車啊、非常高大、裡面有窗簾的?瞭解車的朋友看看

7樓:張舜彬

這是 賓士斯賓特 是房車來的

8樓:東方風

福田的房車 有很多改裝的

9樓:百du幫幫忙

賓士,我家的是銀白色的

私家車裝窗簾違法嗎

10樓:

不違法。汽車窗簾指的是安裝在車廂內以達到遮光、隔熱、保護隱私等作用的裝置,和家用窗簾道理是一樣的。

汽車窗簾分為內建式窗簾和外接式窗簾

1、內建式窗簾

內建式窗簾,只有高檔車上才原裝匹配,並且限於兩個後門側窗使用。利用面板上的閒置按鈕便能輕鬆啟動這類窗簾,做出原裝配置的效果,不過,**比外接式高。

2、外接式

外接式窗簾,顧名思義就是電機裸露在外面,但是掛好窗簾布後就隱藏在布里面,看不到了。

大家用的什麼車窗簾好用

11樓:暖神格格

汽車窗簾主要是為了保護私密性,所以建議選擇深色的窗簾,這樣子更加容易保護隱私,比如車內的活動車內的物品更加有保障的。

圖案什麼的建議簡單一點協調i,主要看和車的內飾相互協調。

12樓:流氓l大俠

有一種磁鐵吸附專車尺寸定製的車窗簾很不錯。

家用小汽車可以安裝窗簾嗎

13樓:七月獨格

當然可以拉,防晒隔熱保溫,還能保護真皮坐椅和儀表盤等,很重要的也是

14樓:國際流行色

哦,節能就可以減少油耗

15樓:渡啦

這個要特殊定製,我上次在騰川布老虎定了一副

16樓:威士美汽車窗簾

可以裝的,我們任何車型都可以訂製。裝上後有效降低車內溫度哦~~可以去tb搜我們。

汽車窗簾窗好用麼

17樓:汽車達人大本營

不適用 只有在夏天天氣太熱放在前擋風玻璃上 你把玻璃貼上膜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車的大小,我覺得一般家用轎車,還是不要用汽車窗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