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刪除小米賬戶

時間 2021-10-15 16:10:2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保所有裝置都已退出小米賬號。再次電腦登入登入需要登出的賬號。然後在**欄輸入** https:

最後就可以登入登出賬號了。還有就是登出時必須有關聯手機的驗證碼。有用的話給分吧。

親身打**得到的。網上好多都是以前的不能用。

2樓:小米

你好。親,建議你在系統設定-小米雲服務-登出即可。

www.miui.com

怎麼刪除小米賬戶?

3樓:小米

嗨!你是說刪除小米手機上的小米賬號?還是想直接登出小米賬號。如果是前者,在手機上登出登入就可以了。如果是後者:

可以登入

com/account/del按照系統提示進行銷燬,提醒您注意一下注銷米聊號後,同時會清空該帳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該帳號登入小米論壇、小米官網時生成的論壇帳號、小米官網帳號、該帳號的小米網盤micloud資訊、小米手機購買記錄和相關認證將一併銷燬,論壇帳號也將無法登入。),建議您謹慎操作。

一旦登出,資料無法進行恢復。

怎麼刪除windows賬戶,怎麼刪除WINDOWS賬戶

可能你現在用的是administrator超級管理員使用者是不能刪除的。如果你這個使用者出錯了,想更換使用者,你可以在我的電腦圖示上右鍵 管理 在計算機管理裡點開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就可以看到右邊視窗裡所有的使用者列表。然後把不想要的使用者 如圖 右鍵 刪除 就行了,也可以右鍵 新建使用者,更...

小公尺手機賬戶同步怎麼解除 怎麼解除小公尺賬戶

1.進入 設定 介面。2.在 全部設定 這欄找到 同步 3.關掉 自動同步 就可以了。4.如果不想消耗流量而想關掉自動同步,可以不必關掉自動同步開關。只需要把 僅在wlan下同步 開啟就可以,這樣只有在連線wifi時進行同步,連線3g或4g時,不會開啟同步功能的。同步指兩個或兩個以上隨時間變化的量在...

小公尺4怎麼破解賬戶鎖,小公尺賬戶密碼如何破解?

一般的小公尺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公尺的。註冊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的,這組數字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好比市民只要記住自己叫什麼名字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