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賬戶同步怎麼解除 怎麼解除小公尺賬戶

時間 2023-05-08 10:12:06

1樓:帳號已登出

1.進入「設定」介面。

2.在「全部設定」這欄找到「同步」。

3.關掉「自動同步」就可以了。

4.如果不想消耗流量而想關掉自動同步,可以不必關掉自動同步開關。

只需要把「僅在wlan下同步」開啟就可以,這樣只有在連線wifi時進行同步,連線3g或4g時,不會開啟同步功能的。

同步指兩個或兩個以上隨時間變化的量在變化過程中保持一定的相對關係。

同步(英語:synchronization),指對在乙個系統中所發生的事件(event)之間進行協調,在時間上出現一致性與統一化的現象。在系統中進行同步,也被稱為及時(in time)、同步化的(synchronous、in sync)。

2樓:小公尺

嗨!需要您清除使用者資料,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清空使用者資料(您的通訊錄、簡訊等會消失)建議您首先連線電腦嘗試用三方軟體備份。

怎麼解除小公尺賬戶

小公尺關聯怎麼解除

小公尺手機怎麼退出小公尺

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點選手機桌面的設定;

2、在設定裡找到小公尺,點選進入;

3、進入後,點選退出;

4、輸入密碼就可以退出了。

小公尺賬戶如何解綁手機

4樓:東子

在小公尺手機上,進入[我的小公尺]--退出],退出成功後可解除小公尺與手機的繫結,這樣就不能使用小公尺的雲服務了。

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小公尺手機桌面圖示[系統工具],找到[我的小公尺]進入,如下圖所示;

2、向下滑動螢幕,找到退出,點選後輸入你的小公尺密碼,選擇保留或不保留你的聯絡人等資料後就可成功退出,如下圖所示。

5樓:企業內訓師

果您的手機號繫結是第一繫結資訊(密保),暫不支援解綁操作,可以通過更換手機號繫結。

如果手機號並不是第一繫結資訊,您可以嘗試直接登入公尺聊在個人資料頁面,選擇解綁。

6樓:只為你生悶氣

註冊!帳號!然後有繫結的選項!就用手機號碼直接註冊就可以的!!

7樓:小公尺

您好,建議登入這裡。

進行解綁。謝謝您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怎麼解除小公尺手機上的關聯賬號

8樓:網友

1、一般的小公尺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公尺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好比市民只要記住自己叫什麼名字就行,不需要必須記住自己的身份證號一樣。

2、如果小公尺賬號不是使用者在小公尺網註冊的,而手機上卻出現了一組數字id賬號,其實這個也是使用者自己註冊的。使用者在首次使用小公尺手機的時候,在開機步驟裡連續點選下一步,沒有仔細操作,系統預設用插入手機上的手機卡註冊了賬號並且自動設定了密碼。

使用者可以去小公尺網或者去小公尺雲,點選登陸,再點選忘記密碼,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密碼。

3、如果註冊小公尺賬號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不用了,或者手機不是使用者自己的而手機上有小公尺的賬號,以上兩種情況在忘記或者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如果手機的系統已經更新到miui7和miui7以上系統了,就無法解除賬號繫結的,一般的刷機沒有用,開機後依然會有小公尺賬號提示輸入密碼啟用手機。因為miui7和miui7以上系統在boot裡加鎖了,沒有密碼,誰也啟用不了手機的。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曾經有miui6系統,可以想辦法刷機降級到miui6系統,就可以去除賬號的繫結,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出廠就是miui7系統了那麼只能建議去小公尺售後協商解決。

開啟手機【設定】,進入【小公尺賬號】;

點選頭像進入【個人資訊】;

點選繫結手機,再點選要解除繫結的手機號,然後選擇【刪除】;

點選【傳送簡訊】,通過簡訊驗證的方式解除繫結。

9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方法如下:1.開啟miui系統設定應用介面,點選「小公尺賬號」設定項;

2.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登入與安全」設定項;

3.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繫結手機」設定項;

4.點選頁面中的「更換」按鈕;5、將原來的手機號碼接收到的簡訊驗證碼輸入到網頁中,並點選「確定」按鈕;6、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新的手機號碼並完成繫結操作即可。

很榮幸能幫助到你,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小公尺手機如何解除關聯賬號?

10樓:菠蘿燉娛樂

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在我的小公尺那裡直接刪除就可以了。

一、如何更換小公尺賬號繫結的手機號。

1、輸入小公尺官網開啟官網,點選登入,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登入即可。

2、點選個人賬戶,進入個人賬戶資訊頁面。分別顯示:小公尺帳號,名字,暱稱,郵箱,手機,密碼,登入保護。

3、在」手機「這一選項,點選更換,會進入到」小公尺帳號 > 更改繫結手機「頁面。在」請輸入新手機號碼「框中輸入新繫結的手機號。點選」下一步「

4、然後進入」驗證新號碼頁面「,輸入手機裡接收的驗證碼,(八位的數字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5、進入到」安全確認「頁面。(注:如果在之前已經繫結郵箱的情況下,盡量選擇郵箱驗證,因為據本人經驗,郵箱驗證的話很快,通過手機驗證的話,時間上會有延時,建議通過郵箱驗證)

6、進入郵箱或者等待手機驗證資訊回填手機收到的驗證資訊。郵箱資訊如下圖,點選」請點選這裡「,點選確定即可。如果是選擇手機驗證的話,等待收到簡訊驗證碼,回填即可。

再次建議郵箱驗證,如果沒有繫結郵箱的話,那。

11樓:舊社會婪謊

如果不知道密碼或者忘記密碼了,輸入多次錯誤密碼後點選啟用,就會彈出忘記密碼的按鍵。

點選忘記密碼,選擇手機號,用手機號接收驗證碼就可以改密了,這個手機號必須是當時註冊賬號時候使用的手機號或者是這個賬號繫結的手機號。

如果手機號也沒有,選擇郵箱試試,只要賬號繫結了郵箱,用郵箱接收驗證碼也可以改密的。如果手機號和郵箱都沒有或者不知道,尤其是買的二手機或者撿到偷到的,誰也沒辦法,重置系統也沒用。

外面有的店鋪說可以解決,你花了錢後會告訴你手機不能公升級系統不能恢復出廠設定,就是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真正去除賬號,只是暫時遮蔽了賬號。這個手機如果是盜搶手機或者丟失手機,原機主都會定位你,也可以看到你的**使用記錄,看到簡訊、**薄、聯絡歷史和**。

建議到售後服務尋求幫助,或者到官網向客服諮詢。

我的紅公尺手機螢幕鎖定了沒有小公尺賬戶怎麼解鎖啊

卡卡西 紅公尺手機螢幕鎖定後沒有小公尺賬戶解鎖辦法 雙清。不過在解除螢幕鎖之前,要先考慮好,雙清跟恢復出廠設定一樣,會清除掉手機上的資料,手機上的資料都會消失。下面說下雙清的步驟 1.關機,等待五秒鐘。然後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在按住開機鍵,等待手機開機,等待手機開機三四秒之後再鬆開手,等待進入下圖這...

求助,怎麼把小公尺賬戶的聯絡人同步到非小公尺手機裡

131181薄荷 這個是不可以的,但是可以把聯絡人都儲存在手機卡裡,把手機卡安裝到另乙個手機,就可以得到所有的聯絡人了。小公尺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 後台執行程式太多,占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 宕機情況 2 手機中病毒 3 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程式 處理方法 1 退出...

小米手機怎麼把桌面鎖定點開,怎麼解除小米手機的桌面鎖定

zkq先生 小米手機鎖屏密碼可以雙清清除,具體方法 如果是手機被鎖定,就是id鎖,需要用小米帳號解鎖,如果忘記密碼,可以通過電子郵箱驗證或手機驗證重置密碼,然後用新密碼解鎖。 西涼校尉 設定 桌面與最近任務 鎖定桌面佈局 關閉,請採納! 智慧裝置維修工 1.選擇 設定 2.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