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手機丟了怎麼登陸我三星賬戶的同步資料

時間 2021-09-21 09:01:1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機器首先要滿足以下條件1.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2.

註冊三星賬戶。3.開啟gps.

和網路.samsung dive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登陸dive**,登陸三星賬戶可以實現「跟蹤我的手機」、「鎖定手機」、「撥打我的手機」等功能。

請開啟以下遠端遙控**:

cn開啟後通過電腦登陸遠端控制**,跟蹤您的手機,或者鎖定您的手機。 注:如果手機沒有開啟資料連線以及遠端控制功能為離線狀態,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此功能無法實現。

我的**丟了,怎麼在電腦上登入我的三星賬號?

三星手機怎麼不能登陸icloud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手機不能登陸icloud,icloud是蘋果手機雲服務。請您檢查您手機是否有內建三星雲,需要您通過手機號或者郵箱註冊三星賬戶後登陸。蘋果icloud登陸不了怎麼辦 iphone8 plus手機icloud無法登入是由於未開啟網路授權導致的。需要工具 iphone 8 plus手機。...

我的三星手機怎麼連線不上,我的三星手機怎麼連線不上wifi

三星w2015手機無線連線出現問題,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 設定 wlan設定 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 忘記 刪除網路 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

三星手機怎麼root許可權獲取,我是三星手機,怎麼能獲得Root許可權

vivo手機如何開啟root許可權?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