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如何「完全」刪除微軟賬戶

時間 2021-12-30 22:08:13

1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win10如何微軟賬戶的操作步驟如下:

1、先點選開啟電腦上的控制面板。

2、開啟後,點選裡面的使用者賬戶。

3、進入頁面,再點選這個頁面裡的使用者賬戶。

4、進入使用者頁面,點選「管理其他賬戶」。

5、在使用者列表裡,點選選中要刪除的賬戶。

6、進入後,點選這裡的「刪除賬戶」。

7、進入這個頁面,可以選擇把檔案也刪除掉,點選第乙個按鈕就可以了。

2樓:學霸都去s吧

在 outlook.com 中新增或刪除電子郵件別名

outlook.com

如果您希望乙個全新的開始,請登出 outlook.com,然後建立乙個新帳戶。 這將使您擁有乙個新的 outlook.

com 電子郵件位址和收件箱。 如果您關閉您的 outlook.com 電子郵件帳戶,您將無法登入到您當前使用的其他 microsoft 服務。

您需要首先登出,然後才能建立乙個新帳戶。

如果您需要乙個新的名稱與您的帳戶關聯,您可以更改您的個人資料**或名稱。 如果您想要從您的 outlook.com 帳戶連線到其他電子郵件帳戶,則可以將您的其他電子郵件帳戶新增到 outlook.

com。

什麼是別名?

別名是與你的 outlook.com 帳戶相關聯的附加電子郵件位址。 別名使用與主電子郵件位址相同的收件箱、聯絡人列表和帳戶設定。

可以使用任何別名(它們都使用相同密碼)登入 outlook.com 帳戶。

outlook.com 使你能夠將多個別名關聯到乙個帳戶,並且您可以選擇使用哪個電子郵件位址傳送郵件。 若有在**中建立備選電子郵件位址或應用,強制的註冊可以讓你的個人電子郵件位址不會落入到市場營銷者和黑客的手中。

您的主要別名將是 microsoft 裝置上顯示的電子郵件位址。 您還可以使用任何其他別名登入。

新增乙個電子郵件位址

轉到新增乙個別名。 如果系統提示,請登入到您的 microsoft 帳戶。

在新增乙個別名下,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建立新的 outlook.com 電子郵件位址並將它新增為別名。

新增現有電子郵件位址作為別名。

選擇「新增別名」。

注意:您不能把乙個別名新增到與工作或學校帳戶關聯的電子郵件位址。

別名或電子郵件位址只能包含字母、數字、句點 (.)、下劃線 (_) 或短劃線/連字元 (-)。 不允許使用空格和其他特殊字元。

不能新增別名到現有的 @hotmail.com、@live.com、@outlook.

com 和 @msn.com 位址,也不能新增已經與另乙個 microsoft 帳戶相關聯的別名。

無法使用 @hotmail、@live .com 或 @msn 建立新別名。 如果 hotmail 位址對您很重要,您需要登出並建立乙個新帳戶。

刪除乙個電子郵件位址

轉到管理如何登入到 microsoft。 如果系統提示您,請登入到您的 microsoft 帳戶。

在不再需要的別名旁選擇「刪除」。

重要:您是否確定? 如果刪除的別名是來自 microsoft 域(如 @hotmail .com、@live .

com、@outlook .com 或 @msn)的電子郵件位址,則會永久刪除該別名,它不能再次與任何 microsoft 帳戶關聯。

如果要刪除主別名,則需要先選擇另乙個主別名,然後才能刪除它。

如果從非 microsoft 域(如 @gmail)中刪除電子郵件位址,則通常可以立即將其新增為另乙個 microsoft 帳戶上的別名。

如果您要刪除已連線的電子郵件帳戶,請閱讀從 outlook.com 中刪除已連線的帳戶。

詳細了解如何管理 microsoft 帳戶上的別名。

更改主要別名

注意: 不能將與工作或學校帳戶關聯的電子郵件位址更改為主要別名。

轉到管理如何登入到 microsoft。 如果系統提示您,請登入到您的 microsoft 帳戶。

在帳戶別名下,選擇想要用作主要別名的電子郵件位址旁的「設定為主要」。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無法驗證你的身份?

如果系統提示進行身份驗證,但你無法訪問驗證電子郵件,請選擇「我沒有其中任何一項」。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新增**號碼並選擇希望通過簡訊還是**呼叫接收驗證碼。

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如何替換我的安全資訊?

以不同的電子郵件別名傳送電子郵件

若要以不同的別名傳送電子郵件:

在撰寫視窗中,選擇發件人,然後選擇要使用的電子郵件位址。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設定預設發件人位址」下,選擇要使用的郵件位址,並單擊「儲存」。

是否仍需要幫助?

備註:需要先 登入 才能獲取支援。 如果無法登入,請轉到 帳戶支援。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上點選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後再點更改使用者型別。

2、在這裡選擇微軟microsoft的帳戶

3、然後再點選刪除賬戶

4、是否儲存這個微軟microsoft帳戶,在本機上的相關資料,刪除還是儲存看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我這個真的是沒有什麼用了。所以直接刪除檔案。

5、確認刪除這個賬戶。如果使用者的配置檔案比較多則點刪除後需要等持的時候比較長。

6、刪除成功。在賬戶列表裡沒有剛剛那個網路使用者了。本地賬戶也是這樣刪除的步驟差不多。

注意事項:刪除管理員賬戶,請確保至少還有另乙個活動的本地管理員賬戶,並且記得該賬戶的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點選使用者賬戶,有刪除賬戶選項,注意要點選使用者賬戶這幾個字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win10系統桌面,按win+r組合鍵,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按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am\sam\domains\account\users

右鍵sam項,許可權設定,新增administrator使用者完全控制,然後f5重新整理就可以看到sam下面的子項了。找到其項下「names\administrator」項預設值0x,並記下id。

查詢其項下「00000」項,存在如下幾個鍵值資料項,對其刪除。

surname - 刪除

internetusername - 刪除internetuid - 刪除

internetsid - 刪除

internetproviderguid - 刪除通過上面的設定,win10系統就徹底刪除微軟賬戶了。

6樓:公尺納迷

方法一:1、右鍵開始選單--選擇「計算機管理「或者win+r輸入compmgmt.msc進入計算機管理視窗。

2、依次開啟。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找到登陸了微軟賬號的使用者。右鍵開啟"屬性"。

3、勾選」賬戶已禁用「,確定重啟即可。

方法二、

1、雙擊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選擇更改使用者型別2、在管理使用者視窗裡點選使用微軟帳戶使用者名稱的賬戶3、在更改賬戶視窗裡點選刪除賬戶,這裡刪除的就是微軟賬戶4、刪除微軟賬戶使用者時系統提示是否儲存該使用者的配置檔案什麼的,這裡可以點選刪除檔案,也可以點選儲存檔案,

5、再次確認刪除微軟賬戶使用者,點選刪除賬戶6、微軟賬戶使用者成功刪除後,在管理帳戶視窗裡就看不到了

win10怎麼刪除微軟賬戶 win10刪除微軟賬戶方法

7樓:華碩服務

需要先建立 本地賬戶,然後再禁用微軟賬戶。

步驟:一,先建立 本地賬戶。

1,滑鼠右鍵 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 使用者帳戶

3,找到「管理其他帳戶」

4,接下來,在出來的選項中選擇,「在電腦中新增新使用者」

5,點選,選項「將其他人新增到這台電腦「

6,依次點選,

(1):我想要新增的人員沒有電子郵件位址

(2):新增乙個沒有微軟帳戶的使用者

(3):方框中隨便輸入乙個你想要的使用者名稱

7,點選那個新增的新帳戶,會出現選擇,然後點選「更改帳戶型別」

接著點選下拉箭頭,在出來的選項中選擇管理者,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8,然後更改新帳戶登入。

注意:不要繫結小娜。

二,禁用微軟賬戶

1、右鍵單擊「此電腦」--選擇「管理」進入「計算機管理「2、依次開啟。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找到登陸了微軟賬號的使用者。右鍵開啟"屬性"。

3、勾選」賬戶已禁用「,確定重啟即可。

如何徹底刪除win10應用中曾經登入過的微軟帳戶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選單,選擇並開啟「設定」應用

(也可以通過其他方式開啟「設定」應用)

從設定選項中選擇「帳戶」

在左邊選擇「你的帳戶」,右邊點選「改用本地帳戶登入」

切換到本地帳戶需要先驗證當前帳戶密碼

輸入密碼並點選下一步

輸入本地帳戶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登出並完成操作

也可以重新啟動機器

win10需要登陸微軟賬戶啟用嗎

火焰鶴 不需要,除非你的微軟賬戶繫結了啟用金鑰 如繫結了金鑰可以登入啟用 萱萱陽光笑呵呵 微軟升級win10後可無限重灌系統登入賬戶後自動啟用,說明微軟後臺記錄並自動匹配該電腦硬體id。軟體工具 windows10 1 windows10在啟用後,在原來的電腦的再重新安裝系統一樣是自動啟用的,不需要...

Win10無法登入微軟賬戶怎麼辦

請問點選win鍵 r,然後輸入回車,進入本地服務管理,檢視以下服務是否正常啟用了 microsoft account sign in assistant 如果未啟用,請將其型別設定為自動,然後點選 啟動 目前處於技術預覽版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各種bug 漏洞等層出不窮。微軟賬戶對於win...

win10專業版怎麼刪除本地賬戶

工具 win10系統電腦一台。步驟 1 開啟win10系統電腦,點選開始,點選控制面板,選擇更改使用者型別。2 選擇要刪除的賬戶。3 點選刪除賬戶即可。1,在桌面上點選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後再點更改使用者型別。2,在這裡選擇要刪除的賬戶。3,然後再點選刪除賬戶。4,是否儲存這個賬戶在本機上的相關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