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裡 在什麼情況下會強制平倉,期貨交易什麼情況下會被強行平倉

時間 2021-12-30 21:53:15

1樓:路人公社

絕大多數被搶平的情況是這樣的,當你賬戶裡的資金扣除交易使用的保證金,剩餘資金為零或者負數時候,**公司會要求你追加資金。一般是有半天左右時間,視公司不同具體時間不同。當你沒能及時追加資金,或者在這段時間走勢繼續惡化,**公司會予以強平。

極少數情況,當**連續出現極端走勢,交易所會出公告對盈利過大賬戶進行強制平倉。一般這都是在連續三個版以後,極為少見。且不是**公司自己可以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 **投資者保證金不能達到**公司要求的底線,**公司就會施行強行平倉

2 **市場出現連續漲停或跌停,**交易所對盈利豐厚和虧損過多的客戶實施強行平倉

3樓:申寶**配資

對**公司來說,如果客戶不追加保證金,**公司即享有強行平倉的權利,但這一權利在行使的時候受到一定的制約。根據《商品**交易管理暫行條例》第41條及其他法規的規定,強行平倉需具備以下條件:

當保證金充足率小於80%,我們公司先通知客戶追加保證金,沒在規定時間內追加保證金的,我們公司會按照規定強行平倉。

保證金充足率=權益/占用保證金。強平線是80%。賬戶上虧損的時候,先虧損可用資金,然後占用的保證金再虧損20%剩餘80%的時候會被強平。

舉例:賬戶上100萬資金,滿倉使用100萬,最大虧損20萬就會被強平;

賬戶上100萬資金,持倉占用保證金10萬,可用資金90萬,先虧損90萬,再虧損2萬就會被強平,最大虧損92萬,所以賬戶**越低,強平的機率也低。

有關於**方面的想要了解的可以諮詢美爾雅**,該公司註冊資本3億元,大股東湖北美爾雅股份****系上市公司。公司主營商品**經紀業務、金融**經紀業務和資產管理業務,是上海**交易所、中國金融**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會員單位,湖北省****業協會副會長單位,具有中國金融**交易所交易結算業務資格。

4樓:隱

強行平倉也叫強制平倉,又稱被斬倉/被砍倉/爆倉。依據強行平倉實施的主體不同,可將強行平倉分為交易所強行平倉和經紀公司強行平倉。在現貨**、**交易中經常使用。

因未履行追加保證金義務而強行平倉。

5樓:超超大猴子

以下僅供參考。如若有誤概不負責!

情況之一:保證金不夠。

舉個例子,比如你**1千克**,當前**是300元每克,假如保證金率是5%,那麼你需要有300x1000x0.05=15000的保證金,你的帳戶恰好有15000元,但是,今天下午**恰好**10%,那麼你的保證金不夠了,會被平倉。

6樓: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保證金+0,手續費只加0.01

**交易什麼情況下會被強行平倉

7樓:庹茜危高達

在**交易中發生強行平倉的原因較多,包括客戶未及時追加交易保證金、違反交易頭寸限制等違規行為、政策或交易規則臨時發生變化等。而在規範的**市場上,最為常見的當屬因客戶交易保證金不足而發生的強行平倉,即客戶持倉合約所需的持倉保證金不足,而其又未能按照**公司通知及時追加相應保證金或者主動減倉,且市場**仍朝持倉不利的方向發展時,**公司為避免損失擴大導致風險擴散,而強行平掉客戶部分或者全部**,將所得資金填補保證金缺口的行為。**公司不經過客戶的同意強行平倉,**市場上的多數投資者對此不可理解,原因是沒有搞清楚**的槓桿放大作用。

所謂強行平倉,是指**持有者以外的第三人(例如**交易所或**公司)強行了結**持有者的**,又稱被強行平倉斬倉或被砍倉。

**什麼情況下會被強行平倉?

8樓:

1 你的保證金不夠的時候,

2 當**連續三天漲停或跌停的時候,第四天交易所出台政策限制持倉,一般盈利超過6%的持倉。

以上兩種情況出現都有可能被強平。

9樓:**學園

你做交易持倉後,**向你不利的方向發展.但是你交易賬戶的資金不足時,你就會被交易所強行平倉.

10樓:母嶽費莫顏駿

受教啊加樓上最佳吧

也期待自己被加3q!

11樓:卷真盛亭

**中的強行平倉有兩種:交易所對**公司(或自營會員)的強行平倉和**公司對客戶的強行平倉。

交易所對**公司的強行平倉是當**公司的資金不足以維持持倉(比如因為提高保證金比例),或超額持倉(比如因為進入交割月持倉限額降低了)時採取的一種強制措施,通常是被平掉超額的部分持倉。

**公司對客戶的強行平倉是指客戶資金不足、超倉等被強行平倉。

比如你原來**100手大豆,保證金比例為10%,持倉占用資金為30萬。現在因為**變化劇烈,交易所把保證金比例提高到了15%,你的30萬資金只能維持80手持倉了,那麼或者你追加資金以繼續維持你的100手持倉,或者被**公司平掉20手大豆。

12樓:晁諾譙昌

當你的可用資金為負數的時候會被強平

可用資金=總金額-保證金-浮動盈虧

13樓:金融群

當你的保證金不足的時候~比如你做多銅,大概4萬左右一手,你只有5萬,比如要跌停~一般公司之前都給你大** 讓你追加保證金,如果不追加的話,不會等跌停就會平倉

**問題:什麼情況下會強制平倉,爆倉,穿倉,三者的區別?

14樓:平凡學生

1、指代不同

平倉是一種操作手法,是指**買賣的一方為對銷以前買進或賣出的**合約而進行的成交行為。而爆倉和平倉是指一種現象,爆倉就是指賬戶全部持倉都被強制平倉,穿倉是指賬戶裡平倉之後沒錢了還欠錢的現象。

2、所剩餘額不同

爆倉是指在平倉之後賬戶裡已經無所剩餘額,而穿倉現象發生後不僅賬戶裡沒有錢,還倒欠一部分錢。

3、發生情況不一樣

強制平倉一般是當你的賬戶淨值達不到維持保證金時,就會被要求追加保證金,當無法按時追加資金時,就會被強制平倉。有的**公司是用「風險度」來衡量,基本是一回事。而穿倉,一般是發生在非連續交易,**出現缺口時,因為缺口導致一下子你不但虧得達不到維持保證金,甚至還要倒貼。

擴充套件資料

1、平倉可分為對沖平倉和強制平倉。

對沖平倉是**投資企業在同一**交易所內通過**賣出相同交割月份的**合約,用以了結先前賣出或**的**合約。所謂的強制平倉就是指**持有者以外的第三人(**交易所或**經紀公司,常見的如福匯環球金匯交易平台)強行了結**持有者的**,又稱被斬倉或被砍倉。

在**交易中發生強行平倉的原因較多,譬如客戶未及時追加交易保證金、違反交易頭寸限制等違規行為、政策或交易規則臨時發生變化等。而在規範的**市場上,最為常見的當屬因客戶交易保證金不足而發生的強行平倉。

具體而言,是指在客戶持倉合約所需的交易保證金不足,而其又未能按照**公司的通知及時追加相應保證金或者主動減倉,且市場**仍朝持倉不利的方向發展時,**公司為避免損失擴大而強行平掉客戶部分或者全部**,將所得資金填補保證金缺口的行為。

2、對沖平倉與強制平倉的區別

在交易過程中,**交易所按規定採取強制平倉措施,其發生的平倉虧損,由會員或客戶承擔。實現的平倉盈利。

如屬於**交易所因會員或客戶違規而強制平倉的,由**交易所計入營業外收入處理,不再劃給違規的會員或客戶;如因國家政策變化及連續漲、跌停板而強制平倉的,則應劃給會員或客戶。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概說一下吧

國內通俗所說爆倉就是指賬戶全部持倉都被強制平倉(有時候也特指破產了,就是已經沒有資金再用來追加保證金了,最終被強制平倉)。而穿倉,就是強制平倉後,賬戶裡全陪上還倒欠一部分錢。

強制平倉一般是當你的賬戶淨值(就是賬戶總資金減浮虧)達不到維持保證金(國內一般即交易保證金,但國外一般維持保證金低於交易保證金)時,就會被要求追加保證金,當無法按時追加資金時,就會被強制平倉。有的**公司是用「風險度」來衡量,基本是一回事。而穿倉,一般是發生在非連續交易,**出現缺口時,因為缺口導致一下子你不但虧得達不到維持保證金,甚至還要倒貼。

按你的例子來說吧:

大豆現在**是4千,賬戶資金1萬元。你做多一手,需持倉保證金4千元。那麼當你虧到淨值低於4千時就會被要求追加資金,如果你無法按時追加,就會被強制平倉,也就是這一手10噸浮虧超過6000元時,那自然是**跌到4000-600=3400元以下就有可能會被強制平倉。

有的公司是按風險度達到100%後要求追加保證金和強行平倉,因為風險度=持倉保證金/客戶權益,所以和上面說的是一回事。由此可見,你賬戶裡減去持倉保證金的那部分錢,就是結算準備金,這部分資金越大,你的緩衝餘量越大,被強制平倉的風險越小。

如果你做的大於1手,比如是3手,那**公司盤中一般是逐手平倉,因為當**連續時,一般平掉1手後暫時你剩下的2手的保證金就夠了,如果**繼續向不利的方向發展,剩下的2手的保證金也不足時,就再平一手。直至全部被強制平倉,就叫爆倉。所以,一般說來最終爆倉的話,你所剩的錢應該不足一手的保證金了。

如果你是連續追加過保證金後最終完全沒錢了而爆倉,那基本也就是破產了。

而假如**出現不利缺口,比如當天還在3400元以上,還未被強制平倉,但下個交易日突然跳空低開,或者**連續開盤即跌停無法平倉,導致最終平倉時**已經低於3千,那麼你的虧損已經超過1萬,即虧損超過你的所有賬戶資金,假如你未在這過程中補充足夠資金,這時候就算強制平倉,你還倒欠**公司錢。這就叫穿倉。一旦發生這種事,就是嚴重的風險事故,因為**公司就面臨追討不回而要自己承擔超出的這部分虧損的風險。

所以,基本上來說,強制平倉制度,包括**公司一般都在交易所要求的保證金水平上增加保證金比率的做法,都是為了留出足夠餘量來避免出現穿倉事故。

不小心囉嗦的寫了一大堆,應該足夠清楚了

16樓:廣州楊方投資

平倉是在**交易中,多頭將所買進的**賣出,或空頭買回所賣出**行為的統稱。多頭買進**,空頭賣出**,目的都是賺取差價收益,看準有利**及時平倉,對實現差價收益,或避免**逆轉時造成損失,至關重要。強制平倉是指當**交易所會員或客戶的交易保證金不足並未在規定時間內補足,或者當會員或客戶的持倉量超出規定的限額時,或者會員、客戶違規時,交易所為了防止風險進一步擴大,而實行強制平倉。

17樓: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保證金+0,手續費只加0.01

期貨什麼情況下會被強行平倉,什麼情況下會被強行平倉?

1 你的保證金不夠的時候,2 當 連續三天漲停或跌停的時候,第四天交易所出台政策限制持倉,一般盈利超過6 的持倉。以上兩種情況出現都有可能被強平。 學園 你做交易持倉後,向你不利的方向發展.但是你交易賬戶的資金不足時,你就會被交易所強行平倉. 母嶽費莫顏駿 受教啊加樓上最佳吧 也期待自己被加3q 晁...

什麼情況下螞蟻會搬家,大黑螞蟻在什麼情況下會搬家?

如果說螞蟻能夠憑藉其本能準確地感覺出即將下雨,甚至能準確地感覺出下雨量的大小,都是完全有可能的,畢竟那些劈頭蓋臉的雨點打在身上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如果在下暴雨前螞蟻不能及時地回到窩內,就有可能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沖走,以至於回不了家,甚至送命。雖說螞蟻的生命在人眼裡不值什麼,但對螞蟻自己來講還是蠻可貴的...

什麼情況下黃金T D需要強行平倉

強行平倉指當會員或客戶的交易保證金不足並未在規定時間內補足,或者當會員或客戶的持倉數量超出規定的限額時,交易所或 經紀公司為了防止風險進一步擴大,強制平掉會員或客戶相應的持倉。我拿工行給你舉個例子 目前au t d 296元 克,交易一手需要保證金296 1000 15 44400元 你個客戶初始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