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戀愛中被動,男生會更珍惜!這樣的認為對嗎

時間 2021-12-30 21:52: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一味地太過被動,男生有可能會失去信心,沒有動力繼續追求下去,感情容易出現危機。

2樓:擺擺不會擺

我覺得不對,因為乙個人主動久了都會覺得疲憊,如果男生一直都是主動的那一方,總有覺得厭煩的那一天,覺得自己總是付出的那一方,感情會出現問題的。

3樓:日月星光天

我覺得是的,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應該更加含蓄點,要懂得自愛,不要讓男生輕易得手,太過容易得手男人總是不珍惜。

4樓:土豆地瓜豆角

這樣的認為其實很正確的,女生只有在戀愛的時候特別被動,那麼才會讓男人特別珍惜,因為男人會覺得這樣的女人需要保護。

5樓:禿嚕嘴兒的憨憨

這樣的說法是很有道理的,因為一旦乙個女生太過主動,太過熱情,男生可能會覺得這樣的感情很容易得到,顯得廉價,而女生也有些卑微,所以不願意去珍惜。另一方面,女生保持被動的狀態會讓男生產生征服感和滿足感,這樣一來在感情上也會更願意去付出。

6樓:a江湖車俠

有的人說,女生在戀愛中被動,男生會更加珍惜。但有時女人在愛情中主動是好事,但是也不能丟了被動。

那麼,在戀愛中到底應該是男生主動還是女生主動?其實,這個問題並沒有乙個準確的答案,每個人對於戀愛的看法都不一樣。

主動應該男生更主動嗎?事實上,女生一直以來都被「矜持」一詞所約束,被社會所要求成為「淑女」,在戀愛中女生被動一些就成為了理所當然的事情。但隨著如今人們思想的改變,很多「不矜持」的女生主動出擊!

收穫了自己甜蜜的愛情和幸福的婚姻。

這其實與戀愛雙方各自的性格有關。性格外向一些的會主動一些,而性格內向一些的就會在原地等著愛情的到來。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發現,那些性格外向能說回道的男生,就算顏值並不是那麼讓人驚豔,他也能找到乙個漂亮優秀的女朋友。

被動女生相對來說要好一些。就是性格內向一點也會獨得一些男生的青睞,內向一點可以稱之為害羞、溫柔。也是吸引男生的乙個很好的條件。

戀愛總的來說,在戀愛中男生女生都可主動,也都可不主動。這取決自己的性格和看法,把握好乙個度。不管是主動還是被動,只要彼此走得長遠,又何必在乎這點。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的確是這樣的,女人在感情當中一定不要過於主動,被動一些會更好,這樣也能讓自己更有吸引力,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女生在戀愛中該如何和男朋友談錢,女生在戀愛時應該如何和男生相處

活著一隻科狗 在談戀愛時,感情和錢基本是一體的,根本無法完全剝離開來。談感情就不能不涉及到錢,約會要吃飯,看電影,喝咖啡,都需要花錢,但這錢誰出,往往雙方會有不同的想法。約會初期,大部分的男生都不太會介意承擔所有約會費用,但時間久了,還是男生一人買單,心裡難免會不舒服,畢竟誰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無...

請女生,戀愛中女生真的喜歡試探男生嗎?

一般都會試探啊,就是想看看你是不是真心喜歡,願不願意付出,主要是擔心自己的付出了 最後卻是傷心收場。看年齡,一般17,8是為了測試愛情,20以上是測試你有沒有能力,26歲以上是測試你有沒有錢。因為女孩沒有安全感,她只想知道你是否對她是真心,如果是真心的話她才會徹底把自己交給你。試探是否真正的愛她,是...

為什麼中國男生在戀愛中看上去那麼卑微

惱春意 其實中國男生並非舔狗,只是做法讓人覺得是而已,可能只是他真的想對她好,想要她在自己身邊過的幸福,不想讓她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才傾盡所有去讓她過的幸福,然後在對方身上得不到與自己付出相等的情感,所以才總是將自己貶的很低,只是希望可以在對方身上得到一點點自己想要的情感。在戀愛中,自卑和不自信是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