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女生主動好不好?如果主動需要注意哪些技巧

時間 2021-12-30 22:01:57

1樓:曉曉談感情

人們經常說人,貴在有自知之明,我們要學會積極爭取卻不是強求。最怕討好式的追求把自己免費送到別人身邊,任人隨便傷害。如果你遇到的是正經傳統的男生他們會選擇拒絕,但是還有不少男孩子態度是不拒絕,然後試一試。

而這樣的男生通常要麼有帥氣的顏值要麼萬里挑一的幽默要麼有滿腹經綸,但是他不光吸引了你,他也吸引其它的女生。於是很多女生就害怕自己不夠優秀,不敢主動也害怕被欺騙。

現在的男女平等社會,男性也越來越中性,會像女生一樣害怕受傷受挫折,所以對於他們喜歡的女孩子也不敢主動。其實只要女生給男生一定的暗示,讓他們知道對他的第一印象不錯,他們就會消除膽怯主動來追求你。而且真正優秀的男人都有一點特定的虛榮感,大家都知道越容易得到的東西就越不知道珍惜。

主動並不是強求

三個星期後小喬沒有說晚安早安,他也不聯絡小喬。小喬開始糾結要不要找他再一次表白。但是主動害怕他會煩,害怕天天找他會給他造成困擾。

但是如果就此放棄她心裡又十分難受,小喬的朋友覺得女生應該矜持,這樣男生才會主動珍惜。小喬迷茫了,她不知道前進還是原地等待。考慮了幾天她覺得還是等吧,畢竟覺得他對她還是有一點好感的。

就這樣小喬和那個男生再也沒有了聯絡,可小喬卻越來越想他。再主動的時候,他發朋友圈已經有了他和女朋友的**,小喬也只能選擇忘記。其實女生該不該主動的這個問題,答案就是女生要主動,但主動鼓勵男生放開來追求你,而不是你主動去倒貼。

主動的技巧

如果你喜歡他,就和朋友聚會交流,時刻準備和他的偶遇,一定要把自己要打扮的美美的。如果他不是經常出來玩,就要主動邀請他參加大家有趣的活動,並不是只有你們兩個人約會,如果第一次出來他接受了但並不是很喜歡就要放棄這個方法。讓朋友間接的撮合,偶爾提一句表明自己還是單身,然後把自己的想要找男朋友的要求說成你喜歡的那個男生。

一定要是間接的否則會被別人以為是有心機的喜歡。

那麼如果沒有共同朋友,你對他沒有任何交集就要看你自己的努力了。你可以利用社交平台讓自己成為對方第乙個點讚的人,或者發自己的那些美照,發一些他喜歡的愛好話題和幽默笑話。千萬不要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故意玩高冷,如果你做的這些他都無動於衷,也有可能他不怎麼玩朋友圈,你就應該主動給對方發訊息。

為什麼建議上述幾種委婉的方法,而不建議女生如何直接追求呢?其實大多數女生還是比較害羞傳統,這種不表明自己態度的方式是一種表白的最好策略。這樣的你們如果真的變成情侶,你們也會平等的相愛。

如果這樣不成,大家還是普通朋友,見面了也不會顯得特別尷尬。所以喜歡乙個人也是需要一些技巧的。

2樓:30秒不

感情當中女生主動並不是特別的好,很多時候如果女生主動的話,會讓男生覺得對方的感情比較廉價,如果女生想要主動的話,一定要有原則,不能盲目的去主動,再就是一定要主動的同時看對方的反應,以及對方心態是否有所變化。

3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如果那個人是對的人,那女生主動也是好的。主動時,你需要去觀察對方的喜好,這樣就不容易去招惹別人的厭惡。

4樓:鬱蔥蔥

主動是好事,但是不能過於主動。一般來說男生主動2次,你再主動一次比較好,這樣顯得你很矜持很大家閨秀。另外乙個就是女性主動其實一些小的舉動也算是啊,拉對方的手,主動的邀請也都算是,不要覺得只有你主動追求才是主動,一些暗示也是主動的一種方式。

5樓:精講社會百態

好,要注意不能過分主動,保持適當距離,堅持自己的底線,因為如果過分主動就不會被珍視,距離太近會引起反感,如果不堅持底線,會容易受傷。

在感情中女的主動點好還是不好?

6樓:夙鳶小九

我覺得還是要主動一些。

作為過來人,經歷過為愛不主動,也見證過為愛主動的人,雖然結果各有差異,但我還是覺得,對待感情還是得主動,別讓面子錯過了幸福的可能。我們在茫茫人海裡相遇,是種難得的緣分,若是怦然心動,那就是天大的喜事,得主動地跟著心的走,不要讓理性主導了自己。

現在人,大多數都活得太理性了,做事瞻前顧後,生怕主動了,反而讓自己難堪,或是陷入一種尷尬的境地。要我說,那些不敢主動的人,或是不會為愛瘋狂一回的人,說到底是不夠愛,還是比較愛自己,沒有達到愛對方多於愛自己的地步。

若是真達到了,不會去介意面子,也不會去考慮難堪的事,她們只會想著,如何才能擁有,把心動變成行動。在追愛的路上,我們都要主動一些,至於結果如何,那就順其自然好了,畢竟為愛努力過,也就無怨無悔了。

最後,我想說,遇到心動的,就不要猶豫趕緊主動點吧,男生不主動也不一定是不喜歡你,但你不主動一點,機會就錯失了。你要相信,未來與你共度一生的那個人,其實也在相同的時間裡,和你忍受著同樣的孤獨。

別因為怕受傷害就不敢上,不敢付出;別因為怕再受傷就不去碰,不再勇敢示愛;更別因為傷口太深,就把自己裹的更緊,拒他人於千里之外。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願意為了自己的真愛,變得更勇敢一點。

也許你主動了才發現:對方也同樣對你有感覺呢?你只需要踏出1步。

剩下的99步,他會走完。那個人也一定滿心期待,懷著一腔孤勇,即使穿過茫茫人海,也要來與你相見。你要做的,就是讓他看見你,被你所吸引。

其他的,就交給他吧,祝福你!

7樓:惱春意

在感情中,女生主動點不好。我每天主動找我男朋友聊天,可是我覺得主動太累了,我就放棄找他了,他結果一天也沒找我,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反正我會找他的。

8樓:廢材小小怪

還是主動點比較好,女的主動一點就可以發生故事,我就是這樣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

9樓:嘻嘻嘻

在感情中女的主動點還是好的,因為你主動去和他交流,他就會認為你非常的愛他,這樣有利於增進彼此的感情。

10樓:酷酷的小能手

我感覺太主動了不好,太主動了會讓男生感覺得到你太容易了,這樣他就不會那麼的珍惜你,這樣的感情是很累的。

11樓:深海的魚楽

在感情中女生還是不要主動的好,女生太主動會讓男生小看你,覺得你不值得他真心對你。

12樓:_純柚子

在感情中女的主動點還是挺好的,因為不主動說不定就不會有故事,有可能就錯過了。

13樓:

我覺得主動是好的,因為主動一點對方就能比較清楚地了解到你的想法,要是不了解你的話,可能他會覺得很不安。

14樓:哦了是了

我覺得在感情中女的主動點是好的,這對增進雙方的感情是很重要的,不能只讓男生主動。

15樓:巫厹疏

是不好的,女的主動多了就會顯得非常廉價,所以主動是未必會有很好的結果的,要讓男的多主動。

16樓:

我覺得還是不要主動了,如果自己太主動的話對方會看輕自己的,我覺得自己還是要矜持一些。

戀愛中女生應該主動嗎?

17樓:傾聽的小耳朵

1、不要經常去主動試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作為威脅,當你經常給他這種暗示,可能哪一天他就當真跟你分手了,到頭來得不償失。

2、不要因為男人愛你就無限制的擴張自己的權利,不要主動的干涉他的理想,信仰和追求,他一定有些特質是你所不了解的,所以不要過分的干涉,他有他的思想和理念,希望你的支援和理解。

3、不要太過主動。一直主動對男人好,他們會形成習慣,時間一久,你對他有一點的不好,他就會厭煩你並且想和你分手,在主動和矜持間一定要把握好度,才能留住那個他。

18樓:陳記思

戀愛中的女生不應該主動。因為如果你太主動的話,在男生的眼中就會感覺你很廉價,是你貼著他。心理學家曾經說過,女生在戀愛中不應該太主動,這樣會降低自身的價值。

所以女生一般在戀愛中不能主動。但是這個要因人而異。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很好,而且是真心對你的話,還是偶爾可以只問一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能主動。可以給他比較明確的暗示,在戀愛中必須是男生主動,畢竟如果他現在都對你沒有感覺,那你又如何保證以後的日子呢?

20樓:玩君

主動與否取決於對方的態度和自己的心意,題目說「戀愛中」,那麼彼此應該是互有好感了,那麼女生適當主動是有必要的,因為愛是相互的,你的示愛也會換來對方更多的愛意。

只是這個主動也是有限度的,不是一味地付出,而是應該在保持自己的情況下適當主動,比如說為了對方而犧牲自己生活的這種就要慎重考慮了。

其他的建議,每對關係都有不同的情況,具體情況就要具體分析了。

輕鬆享受愛情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因為如果你太主動的話,在男生的眼中就會感覺你很廉價,是你貼著他。心理學家曾經說過,女生在戀愛中不應該太主動,這樣會降低自身的價值。

所以女生一般在戀愛中不能主動。但是這個要因人而異。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很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好的東西,就應該主動追求與取得,主動不是戀愛中的錯。錯主要在於失去原則與自我。主動更不是貶低自己,把自己交給對方。而是應該有原則的追求

23樓:不愛笑的太陽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情形一:高冷型學霸,**值。此時如果你主動,就能淘汰掉很多競爭對手,甚至那些學位比你高也比你漂亮很多的女生。這些女生平時被很多人追求,習慣被動,不會去主動,你主動就機會更大。

情形二:一般男生。不易過於主動,給足夠暗示,適當展現自己的優點就行。這些男生通常都有追求女生的衝動,你也不用那麼累。給足他公升高關係的機會就行。

24樓:雲斷的**

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女生正確的做法是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漂亮,使他注意到自己,此時再表現得主動一點,如果你喜歡的那個男孩足夠聰明的話,他會發現你的

25樓:bruce和

女生在戀愛中應不應該主動,這要分情況而定。

如果是乙個男生來主動追求的你,那麼在相處中就要掌握度,女孩子嘛盡量表現的矜持一些更好一點,不必要去主動迎合。而且那個男生不是你的菜的話,更要提前開啟天窗說亮話,把關係挑明了,避免以後的誤會才是重點。

另一種情況,你喜歡上了他,確認過眼神,他就是你等的那個人,有一見鐘情的感覺。這樣就要主動去爭取一下啦。切記:方式也要委婉點,也不要一股腦的投懷送抱。

26樓:小甜說影視

我認為在戀愛中女生不應該主動。其實,女生在戀愛中處於弱勢地位,就算遇到再喜歡的人也不應該主動去變白,因為女孩子應該自尊自愛,先學會好好的愛自己,然後再去愛別人。

27樓:振碲

如果女孩非要主動,誰也攔不住,請自便。

戀愛中男女角色不同,男孩負責推進兩人關係,女生負責控制兩人關係,如果女孩不控制,那見面第一天就去開房了。

如果男孩不主動,從而造成情感破裂,責任需要男孩承擔。試想一下,連主動、承擔責任都不會的男人,你跟他幹什麼?如果非要跟這種男人在一起,誰也攔不住,請自便。

如果女孩主動,男孩就沒事幹了,因為女孩搶了本應該男生做的事,女孩以後會越來越累。比如女孩婚後負責賺錢養家、修理管道、換燈泡、搬東西、應酬,那男孩幹什麼?只需要享受就夠了。

因此,別以為幹得多就是好事。

如果女孩很喜歡男孩,女孩也不需要,但需要配合。比如,女孩要等男孩先約自己,以後女孩再約男孩。男孩約女孩出去,一路安排都靠男生,女孩只要把自己打扮美美的,享受約會就好了。

男生主動追女孩子好不好,男生應該主動追女生嗎?

你的幸福,不是你追求來了嗎?你後不想要幸福的話那你就可以不用吹,我覺得你這個問題挺搞笑的,我覺得幸福還是靠自己爭取的並不是到你該結婚的年紀你就可以有物件結婚的。男生應該主動追女生嗎?應該,男生應該對自己的女朋友主動一點,主動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好一點,有些女生還是比較靦腆的,所以需要男生主動。應該,只有...

女生在感情中該主動還是被動,女生在感情中究竟應不應該主動

斑斑愛吃肉 應該主動,講一個我自己的故事吧。明天有個要好的朋友要走了去別的城市,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和他在朋友的聚會上帶到很晚,從最後一場ktv走出來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了,我們決定會學校,所以就和朋友道別了以後站在路邊等叫的車來接,他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一直喜歡的人,所以能單獨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可能是...

女追男好不好?男人喜不喜歡太主動的女人

慢慢 一般不是很好。熟話說,女追男隔成紗,況且男的都很犯賤。輕易得到的都不會很珍惜。所以你要用對方法。別讓他太得意。 陽光的 其實如果不是男人太討厭的女孩子,男方一般都不會拒絕,男人喜歡的是開放的,符合自己性格的,安分守己的,聰明的,知道自己,理解自己的女孩子。當然,漂亮也是一種優點 祝幸福哦 望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