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對感情太專一太善良的女生好不好

時間 2021-11-04 11:10:14

1樓:白蘭茶味的夏天

所有的事情都具有雙面性,感情專一很好,沒有錯,善良也沒有錯。但往往越善良的女生,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越很難走出苦海。因為自己太善良,所有可能覺得所有人都善良,但是事實不是這樣的。

所以,不管什麼時候,專一沒有錯,善良也沒錯。但在擁有這些美德的同時,也要具備保護自己的能力,這同樣重要。

2樓:我的家不在東北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如果女生太善良,並且對她感情太專一,我覺得挺好的。這是很正常的,也是挺好。

3樓:

為啥會有這種疑問呢?是因為你是一個感情專一特別善良的女生,但是遭到了傷害,還是什麼讓你有了這種疑問呢。堅持做自己吧。好人一定會有好報。

4樓:夜曲悠長

看情況吧!那個人值得你專一那麼專一是對的,如果對方渣那麼早甩掉不要浪費青春。

5樓:你愛我惜

若他選對了人那就好,不然很吃虧很受傷。

6樓:冰霜殘刃

大家都是覺得好的,只是對你來說不一定好,希望你能遇到對的人,專一用對地方,就不會受傷

7樓:沅小木

挺好的,遇見對的人,幸福一生。遇到渣男,用情專注,會被傷得太深。擦亮眼睛,不輕易談戀愛,如果遇到合適的就談。

大家覺得對感情太專一太善良的女生好不好呢?

8樓:祈媚

覺得太感性太專一太善良的女生不好,因為容易被渣男欺欺騙,因為如果是太善良太專一的話,就是你不對自己好一點的話,你以後遇到好的男生,你就會感覺自己會很卑微的那種,然後也很容易被渣男去欺騙啊,容易容易被別人騙,所以的話是不好的,要改善這個問題要改善。

大家覺得對感情太專一不花心的女生好不好呢?

9樓:錢言萬語

不花心當然好了

這都是人人想追求的

誰願意娶個媳婦?確實花心了

那還能算是你的嗎?

這事不見得對女生來說

就是對男生說也一樣

都是感情專一的比較好

朝三暮四的,誰也不喜歡?

但是人們往往會裝

把自己的真實心情隱藏起來

外表你看不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感情專一不花心沒錯,但是要看你對誰,如果面對一個渣男,還一直對他不離不棄,那就是傻。所以你的專一一定要給對你好的人,值得你付出的人。

11樓:朝華詩翠

找到對感情專一不花心的女生,當然好了,誰不願意找這樣的。這樣的女生就是一股清流。大家對待感情都應該是這樣,包括男生也應該這樣。這樣的感情是美好幸福的。

12樓:來自漁泛峰文藝的蘆筍

我認為這樣的女生很好,女孩不花心說明女生是個潔身自好對待感情認真的人,找個這樣的女生你就會放心,不用懷疑她對你不忠不愛,可以放心愛她,而且你也會相信她會對你一心一意的,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愛情需要專一的。

13樓:錢多票多

對感情專一,不花心的女生當然會很好,這樣的女生會對你一心一意。會非常關心你是一個值得讓你珍惜的女孩。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啊,這簡直是一股清流,感覺在這個混濁的時代,有一股清流出現多數人反而還覺得不好

15樓:在白水洞探險的山藥

要不是真的喜歡,誰會專一的對一個人?女孩會遇到很多追求者,但是守住本心的對一個人,那才是可遇不可求的!

16樓:

對感情太專一不花心的女生拿到去找啊!當然好了,太好了,求之不得的好吧!

17樓:ii風風

感情專一不花心的女生肯定是好的,難道會有男生想要一個花心的女朋友或者是老婆嗎?我覺得不可能。

18樓:

那肯定好啊!找女朋友或者以後的婚姻伴侶,不都是找這一方面的人嗎!感情專一證明人家不是渣女,不是玩弄感情!不花心代表人家心有所屬,不出去沾花惹草!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專一的女生不用擔心她會腳踏兩隻船,不用擔心婚後出軌。

大家覺得對感情太專一太善良的女生好不好呢?

20樓:戴飛羽

我感覺對感情專一善良的女生特別好。而因為人與人之間相處,就要以誠相待。真誠友好。不能朝三暮四。

21樓:

當然好了,這樣的女生可遇不可求,遇見了就趕緊去追。

22樓:芸芸

大家都會覺得對感情專一,很善良的女孩很好啊,也很單純,這樣的女孩值得珍惜,如果是哪個男孩子找到這麼單純的女孩?就是他的福氣了。

23樓:張

太到什麼程度??

傻白甜的聖母話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24樓:im祈圓丶

好 .這是可以肯定的 .

但是 .她好 .不代表對方就會對她一心一意 .

這就導致了一個現象 .

咱們很多人對感情專一 .然後被人揹叛 .自己還不離不棄的人 .很來氣 .

這就是所謂的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雖然她好 .但是她也不可憐 .

用我的話說就是 .天底下就他一個男人 ?

好 .固然是好 .但有時候也是真的可恨 .

大家覺得對感情太專一不花心的女生好不好?

25樓:悠悠水榭

對感情的專一是我們每個人都要做的是非常正確的,不要因為別人對感情不專一而改變你自己,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道德準則,比如說對感情專一,對父母孝順。當然,你也不要一味的專一當你遇到一個對你並不好的男人,或者是對你並不專一的男人,我們也沒有必要對他專一,所以這一切都是有對比的,一定要看你所面對的那個人是什麼樣的人。如果有一個好的男友一定要對他專一。

兩個人都對互相專一的感情才是可靠的,才是能長久能持續的。所以就是你對愛情信仰的問題,一定要愛情有自己的信仰。

26樓:卿凝雁

好吧,誰願意找一個花心不專一的物件,我覺得大多數人都有一生一世一雙人的幻想,希望自己愛的人也把自己當成唯一,就感情而言,我覺得男生都想找一個這樣專情的女生,至於能不能長久還是要看兩個人的相處。

27樓:

女孩子能夠做到不花心,感情轉專一是很好的女孩子,說是值得每一個男孩子愛的人,是值得男孩子尊敬的人,是男人的幸福另一半。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呀,這樣的女生認真,善良且溫暖,一旦開始投入一段感情,那麼就會全身心的對待,如果遇到對的那個人的話,那麼兩個人一定會很幸福的。但是如果遇到不合適的人,會很容易受傷。

29樓:卜棠

當然好呀 難道你希望你的女朋友花心嗎?

30樓:

肯定好,, 。

31樓:嘩嘩哩哩哩

不是很好嗎 人就是這麼矛盾

覺得我漂亮,身材好,善良,孝順,除了對感情太專一,太講感覺,沒什麼不好,為什麼遇到我喜歡的男生

不要擔心,你條件那麼好,一定可以找到稱心如意的人的,這是緣分。可能是緣分未到,最好的都是留在最後 按笑話回答,想想在說。是不是你要求太高了。是不是還是好女孩多?就是善良,孝順,持家,對待感情認真專一不隨便的女孩,我25歲了沒談過戀愛,還是好女孩多,但是要你愛她,她也愛你,就很難。如果她不是很愛你,就...

大家覺得對感情不專一太花心的女生好不好呢

志在遠方心如願 感情不專一而且花心的女生當然不好,這樣的行為是對自己和別人都不負責任。喜歡乙個人就應該真心誠意,這樣才能獲得對方真愛。 不好愛情是自私的,只能是兩個人是事情。感情不專一,那就會引發一些問題。是不可能長久的。不能長久的感情,肯定是不好的。aqui te amo。 書慧捷 對感情不專一,...

大家覺得對感情非常專一不花心的女生好不好呢

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樣的女生肯定是非常好的,如果遇到了的話就好好對別人。 翠樓昨夜沐香 我覺得對感情非常專一不花心的女生非常好,一定非常受歡迎!我作為男人也會特別喜歡感情專一的女生! 安娜網路工作室 萬物都是相互的,你對感情的不專一,那麼想要獲得乙份對自己感情專一的人也很難,既然大家都是樂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