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對感情非常專一不花心的女生好不好呢

時間 2021-11-04 11:10:14

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樣的女生肯定是非常好的,如果遇到了的話就好好對別人。

2樓:翠樓昨夜沐香

我覺得對感情非常專一不花心的女生非常好,一定非常受歡迎!我作為男人也會特別喜歡感情專一的女生!

3樓:安娜網路工作室

萬物都是相互的,你對感情的不專一,那麼想要獲得乙份對自己感情專一的人也很難,既然大家都是樂觀的態度,那麼注重過程就行,人生的路很長,會遇到很多的事情,也許現在你的感情不專一,可能也是沒有遇到乙個讓你專心的人而已。

4樓:聆聽生活

有時候遇到負責任的男孩子就會很幸福,如果遇到了對感情不專一的男孩子,就會受傷

5樓:

那肯定好啊,專一的人對人對事都會很認真,這樣的人值得打交道,值得深交,當然選擇男朋友時,一定要好好看準這個人的人品,他值得你託付終身,你再傾注你的感情,否則所託非人,一旦你付出你所有的感情,那麼受傷害的就會是你自己。

6樓:

好呀。不過現在沒有這樣的人了。這樣的人很少了。難道你原意找乙個不專一的人嗎。

7樓:關元楓

對感情專一不花心的女生當然是非常好的,如果能夠再賢惠持家,溫柔體貼更就好了。

8樓:峰迴路轉

對待感情非常專一,不花心的女生是非常難得的。這樣的女生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

大家覺得對感情非常專一不花心的女生好不好?

9樓:wifi被搶走了

對我個人來說,對感情非常專一不花心的女人。如果你能碰上是你前輩子修來的福氣。碰到了應該好好珍惜才對。

10樓:越簡單越美好哎

我覺得對感情非常專一

不花心的女生

當然好了

如果你遇到了一定要

好好珍惜噢

11樓:昔我往矣

這種對感情非常專一,不花心的女生當然非常好呀,這種女生是值得去愛的,一定要珍惜她。

12樓:fvs之驕子

如果能有這樣的女生做朋友,肯定是好事,任何人都不喜歡花心的女生,能夠對待感情專一的女生,現在很少了,如果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是乙個特別真誠的人,是值得交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個人認為對感情非常專一,不花心的女人非常的好,這樣的女人現在非常的少,也非常的難找,說明她非常的喜歡自己的愛人

1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大家覺得對感情非常專一,不花心的女生好不好,這樣的女生當然好呀,只要你能夠遇到這樣的女生,就應該好好的把握。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定是好的,畢竟對感情非常專一這樣的女生是比較少的,所以說我們應該找這種女生,感情專一證明這個女生對待感情和對待生活都應該是非常認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感情專一不花心的女生肯定好呀,如果他不專一的話,那麼你和他在一起肯定會沒有安全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感情專一的女生好是好,跟她在一起有安全感,但是不能被受到傷害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感情專一不花心的女生肯定好了,這樣的女生最適合做老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覺得對感情非常專一的不花心的理由。對才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感情專一不花心的女生當然是挺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啊,感情專一不花心,這樣的女生上**找啊,多好啊,嗯,我覺得如果乙個人能夠專心對你,而且是呃,一心一意的為你著想,所有的感情事都放在你乙個人的身上,這是非常難得的,一定要好好珍惜。

23樓:如此人生

這樣的人是非常少見的。現在對待感情專一不花心,但並不代表以後永遠的不花心。

24樓:多啦abc多啦

大家覺得對感情專一不花心的女生好不好?當然好了,對感情專一還不好嗎?難道你喜歡三心二意的嘛?

25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這樣的女生當然好了,但是雖然說大家看起來都好,但是這樣更容易吃虧,因為有的時候並不是你能夠找到的男人,也是和你一樣的性格。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當然好了,對感情無論是男女都非常專一,很人品好。

27樓:跑馬的漢子

當然好啦,因為感情這種東西本身就要專一。

28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如果是感情非常專一的女生,是值得乙個男人去疼愛的。

29樓:暖憶江南

那我覺得這樣的女生非常的好呀!

大家覺得對感情太專一不花心的女生好不好呢?

30樓:在慕尼黑跳民間舞的灰太狼

對感情太專一,不花心的女生肯定好。現在不花心的女生比以前少得多了。你能遇上這樣的女生,是你的運氣,偷著樂吧。祝你們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不好啊,你這思想也是被女的給**了嗎?她們讓你覺得女生要不專一 要花心才好了吧?女生不專一,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想著另乙個男人,女生花心,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過去撩別的男生,你感覺這叫好嗎?

如果 你感覺這樣好的話,那也沒辦法了,那你生來就是被女生玩弄的物件

32樓:

當然好,非常好,要給這種女生大大的贊!這才應該成為社會的主流,可惜現實總是跟人們開玩笑。

33樓:戢飛雨

好呀,專一的女生最具有吸引力,那她以後肯定會非常幸福的。

大家覺得對感情不專一太花心的女生好不好呢

志在遠方心如願 感情不專一而且花心的女生當然不好,這樣的行為是對自己和別人都不負責任。喜歡乙個人就應該真心誠意,這樣才能獲得對方真愛。 不好愛情是自私的,只能是兩個人是事情。感情不專一,那就會引發一些問題。是不可能長久的。不能長久的感情,肯定是不好的。aqui te amo。 書慧捷 對感情不專一,...

大家覺得對感情太專一太善良的女生好不好

白蘭茶味的夏天 所有的事情都具有雙面性,感情專一很好,沒有錯,善良也沒有錯。但往往越善良的女生,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越很難走出苦海。因為自己太善良,所有可能覺得所有人都善良,但是事實不是這樣的。所以,不管什麼時候,專一沒有錯,善良也沒錯。但在擁有這些美德的同時,也要具備保護自己的能力,這同樣重要。 我...

覺得我漂亮,身材好,善良,孝順,除了對感情太專一,太講感覺,沒什麼不好,為什麼遇到我喜歡的男生

不要擔心,你條件那麼好,一定可以找到稱心如意的人的,這是緣分。可能是緣分未到,最好的都是留在最後 按笑話回答,想想在說。是不是你要求太高了。是不是還是好女孩多?就是善良,孝順,持家,對待感情認真專一不隨便的女孩,我25歲了沒談過戀愛,還是好女孩多,但是要你愛她,她也愛你,就很難。如果她不是很愛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