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主動追女孩子好不好,男生應該主動追女生嗎?

時間 2023-02-01 08:25:06

1樓:水流則至清

你的幸福,不是你追求來了嗎?你後不想要幸福的話那你就可以不用吹,我覺得你這個問題挺搞笑的,我覺得幸福還是靠自己爭取的並不是到你該結婚的年紀你就可以有物件結婚的。

男生應該主動追女生嗎?

2樓:diamond碩

應該,男生應該對自己的女朋友主動一點,主動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好一點,有些女生還是比較靦腆的,所以需要男生主動。

3樓:網友

應該,只有主動才能獲得愛情,不主動,只能等待自己心愛的那個她,被別人追走。

4樓:之不女子

男生應該主動追求女生,因為這樣得來的愛情會讓男女雙方都有安全感,會讓男生更有尊嚴。

5樓:老畢啦啦啦

是的,女生從小就被教育要矜持,男生當然要主動出擊,才能獲得愛情,而不是以後才去後悔沒有主動追求女生。

6樓:百日孤獨

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的話,一定要主動的去追,否則的話,就可能喪失成為對方男朋友的機會。

7樓:團團和丟丟

當然是男生主動了,雖然現在的社會比較開放,但是女孩子還是靦腆的多,只有男生主動追喜歡的女生,成功率才會大。

8樓:欣瑤瑤

肯定要啊,你不主動怎麼會有故事。而且女孩子一般都很害羞的,你要是等著她先追你,黃花菜都涼了。

9樓:妙人兒

如果喜歡的話,就應該主動追。如果你不主動表達你的感情的話,對方就不能感受到你的心意。

10樓:曉曉的小窩

如果你很喜歡這個女生的話,那你當然應該主動去追求這個女生,因為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希望自己是被追求的那一方。

男生到底該不該積極主動追求女生?

11樓:鬥愛

男生該積極主動追求女生。這世界上每一秒中都會有那麼多人看對眼,但是能告白的人卻寥寥無幾。所以,你就要和別人與眾不同,勇敢的去追那個喜歡的人吧!

乙個人一輩子遇上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既然你有幸遇到了,就要緊緊抓住她,不要讓自己錯過。

再說了,有時候,愛情往往是自己爭取來的,我不知道你身邊有沒有那種,別人並不看好他追自己喜歡的人,可是後來兩個人卻在一起的事例,反正我見過。

因此,你要大膽一點,去追一追喜歡的那個人。不過,要記得,得失心不要太大,要有乙個好心態,這樣無論是成功與否,你都不會太慘。好啦,你還是想想怎麼告白合適吧,希望所有人能追到自己喜歡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現在我就可後悔自己當初太差勁了,眼睜睜地看著她成為了別人的物件,而且那個男孩還沒有我帥氣,簡直就是悔不當初。他們都說當你猶豫吃不吃的時候不吃,猶豫做不做的時候去做。這句說明,還是要去追的。

記得以前看到去《奇葩說》有一期類似的辯論,只不過題目不一樣,男生到底該不該積極主動追求女生。裡邊很多辯論的立論點在這裡邊同樣適用。

很多時候你只有去追了,你們才會有在一起的可能性,不然你就把這份心意藏在心裡,也不告訴她,她怎麼會知道,尤其是自己喜歡的男生如果線條比較粗,你們就這樣錯過了,不是很可惜嗎?你如果放棄了,以後總會有這樣的想法,要是我當初去追她該多好!

12樓:人生資本論

很多男生在追求女孩子受挫後,都會萌生一種「我還是老老實實單著吧」的念頭。但另外一部分男生表示:不追難道等著注孤生嗎,女孩子不都是靠追來的嗎?

那麼男生們到底該不該積極主動追求女生?人生資本論告訴你答案。

13樓:拉不拉卡

應該啊,我覺得男生要是有喜歡的女孩子就應該大膽地追求,總不能讓女孩子主動追男生吧。

14樓:去綁緊跳的貓

應該,因為大多數女生都很害羞靦腆,她們也等著男孩子主動開口表白,男孩子如果不主動追求的話會錯失愛情。

15樓:我逍遙遊他爸

男人應該主動去追求女生,畢竟女生臉皮薄,她可能不會主動的追求你,所以你要去主動的追求女人。

16樓:喬科詹庫我

男生應該積極主主動的追求女生,來展示自己男性的風度,這樣才會在愛情裡佔據主動的位置。

17樓:

男生該主動追求女孩子。女生都比較害羞,在感情裡根本不會主動,男生對喜歡的女生應該主動點。

18樓:之不女子

男生應該主動追求女生,因為追求女生是男生最原始的能力了,男人想獲得一段完美的感情,就得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人。

19樓:陽光撲了滿懷

如果那個女孩是你喜歡的,那麼當然應該積極主動追求,幸福都是靠自己爭取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啊,女生這麼少,只有積極主動才有可能有戲,不主動一些就會被其他人追到手。

21樓:網友

男生應該支援主動追求女生的,就算女方不接受你的追求,但是女方也知道你對她的心意啦!

在追乙個女孩子過過程中,男生是不是太過主動也不好?

22樓:何曼婷囖

追求女孩子並沒有錯,喜歡就是要去勇敢追求的,但是追求女孩子的時候,男生其實也要把握乙個度的,喜歡乙個女生的話也不能太過於主動了,否則無論是對女生還是對男孩子都是沒有什麼好處的,我支援男生不應該太主動的理由如下:

第一點,男孩子如果追求女生越主動地話,往往要是追求失敗了,最後所受的傷害也就越深,因為追女孩子真的可以說是有風險的,現在的女孩子對待戀情都很謹慎,真的不一定會接受追求她的男孩子,而乙個男生越主動,在這段感情中投入的也就越多,最後的結果往往就是被女孩子拒絕之後受到了更大的傷害,本來就是在一段感情中陷得越深,最後失敗的時候也就會越失落,男生的自尊和心靈都會受到創傷。

第二點,男孩子追求女生太過主動,會被女孩子看成一種很煩人的表現,就會被當做騷擾,這種主動會讓女孩子很困擾,就會十分反感這個男生,因為有些事情為女孩子做一次,女孩子往往很感動,但是天天都纏著女孩子幫女孩子做這做那,女生就會很厭煩。

第三點,男孩子追求女孩子太主動,如果追求到的話,往往會導致女孩子被寵壞了,因為男生太過於珍惜這個女孩子了,往往什麼事情都聽這個女孩子的,最後所導致的往往就是這個女生的脾氣很暴躁愛使喚男友,男生更像是乙個僕人而不是平等的男女朋友關係了。

23樓:**嗒哎呀

我覺得男生更應該主動,女孩子一般都比較臉皮薄,如果你作為男生不懂得主動的話,那麼你和女孩子之間就會一直隔著一層沒有捅破的紙一樣,這樣是不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24樓:迷迭di香

男生就應該主動,女孩子的臉面比較薄,有愛意總是不敢直言,就需要男生主動點。

25樓:請別八卦嘴

很遺憾的我成了備胎, 而且還是花錢機器, 已放棄。

26樓:北京精神科研究中心林院長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我們兩個都很能談得來,也比較有感覺,不過她比我大三歲,我向她表白,她既不接受也不拒絕,現在都是我主動聯絡她,主動久了心裡累啊!!請各位大神支支招。

27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了,舔狗就不遠了,備胎都夠嗆,千斤頂了解一下。

28樓:若兮若惜若夕

太主動,你就是備胎了。

男生是不是就應該主動追女生?

29樓:敖堂弓恨蕊

我想不是應不應該的問題吧,遇到喜歡的人就該出手,也許一般人說的應該只是說男生畢竟不像女生那麼靦腆害羞,所以有時候還是主動點好,如果喜歡有什麼放不下面子的,遇到喜歡的就要爭取!再說這社會女生主動的也不少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用啊。

但你要是都沒遇上願意主動追你的女人。

那就單身一輩子吧。

31樓:網友

這個不是絕對的不好說,要看具體情況,一般如果男生喜歡女生,基本上都會主動。但也不絕對,都是相對的。如果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孩就應該主動點,關心她,感動她。

32樓:杜平無悔

肯定的,那你還計畫讓女生追你。

追女孩要主動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作為女生,明確告訴你——要,一般女生比較害羞一些,這時候男生就要主動一些了。

1、你主動追求,成功與失敗的幾率各佔一半,百分之五十的概率其實已經不低了,如果是我們平時考試答題目做選擇題的時候按照四個答案只選其一的話概率只有四分之一,而你現在的概率是二分之一,這個概率其實已經不低了呢,所以一定要主動一些。

2、女生喜歡勇敢有擔當的男人,這樣才值得託付終身,如果你連追的時候都猶豫不決,不敢主動,那麼怎麼給她安全感,然後把自己託付給你?

3、胸中有丘壑,雷霆萬鈞,多了解你喜歡的女生的各種喜好還有平時的習慣,然後大膽出擊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隔層紙;男追女,隔堵牆。男的不主動,男子漢的氣概也沒了。

35樓:獨自ㄨ瘋狂

膽大心細臉皮厚 3招掌握!你所向披靡。

36樓:風過雲動

肯定的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男生太過主動追求女孩子會不會太掉價?

37樓:小樹談澀會

你好,男孩子太過主動追求女孩子是不會顯得掉價的。你追女孩子,男孩子就應該主動一點。只要追到手並沒有什麼掉價不掉價的。

38樓:網友

這當然不會大部分都是男生追求女生的,如果想要獲得他的芳心和他的認同,那麼就要努力一點,主動一點,不要把自己的自尊心放的那麼高。

39樓:網友

怎麼會呢,她只會珍惜你的主動,畢竟勇氣不是人人都有,而且如果她恰好在等你主動呢,都是緣分,可是緣分也需要連線,你的主動就是一座橋,祝你好運。

40樓:鍾海女雨後彩虹

在愛情方面,男生應該要主動追求女孩子。碰到喜歡的心儀的女孩,更要瘋狂的追求,這次好現場不會掉價的。

41樓:網友

當然不會,男生追女孩子就是要主動一點才能追到,嘴巴甜一點,腿腳勤快一點不然你還等女孩子主動的追求你嗎?

42樓:山本域域

不會因為他是男生。

假如你是女生太過主動真的很掉價。

43樓:小滿

能夠找到自己的真愛就不要死要面子活受罪了大膽的去追求。

aqui te amo。

男生追女生,要不要主動一點?

44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主要眼前這個人是否能夠值得你主動。

戀愛關係十分奇妙,走到最後你會突然發現,其實最先主動的人反而最容易失去主動權,因為你的主動就意味著給了他拒絕你的權利。

所以說明確主動的值當性是第一步。確定他是否值得你主動的具體內涵是指:你的主動你能不能獲得回報,也就是說對於他,你究竟有多大的把握能夠獲得或者說拿下。

很多人最先看到值當性的時候可能會認為:值當性就是他能不能配得上自己。

其實這種想法是不對的,因為在一段感情中,正常情況下,女生都會更容易對比自己分高的男生心動並且付出具體的行為和進行一定的精神投入。在這個基礎上我們就能很快的明白一點:當乙個女生想要在一段戀愛關係中去主動的時候,就已經證明了他在某些方面是「配得上」自己的。

所以我們就要在這裡糾正值當性的理解誤區。如果能夠理解值當性的具體戀愛學意義,接下來就需要對這個標準進行一種考量和評價,也就是說:用什麼標準來衡量能不能搞定眼前這個男生。

乙個現實的情況是,在男生的眼中,只要這個女生長得還算好看,他就會願意嘗試開始一段短期的感情。很多人不願意承認這個現實,但是行為心理學告訴我們:男性對於感情和婚戀的目的更多的是放在繁衍後代和留下自己的基因這個方面。

基於對這種心理的了解和對現實情況的綜合,作為女生,要決定自己接下來是不是應該主動,就需要看男生是否展示出了一定的可得性。可得性是指:他通過語言或者行動來展現的,你可以和他建立戀愛關係的積極暗示。

正常情況下男生都會去,然後你們一起跑了兩公里,在離開的時候,你可以用言語說:真不好意思,耽誤你這麼久陪我跑步……其實他也是在跑步,並沒有誰陪誰,但是你要暗示他,是他在陪你,是他在對你進**感投入。人的天生本質都是利己的,投入了就希望能夠獲得一定的收益,放了成本進去就不想捨棄「沉沒成本」。

如果這三招都能融會貫通,我相信結局一定是美好且利於你的。說在最後的話是,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乙個人即使苦苦支撐,也難以得到理想的預期,如果你盡力了,該做的都做了結果還是不如意,那就試著放手吧,畢竟森林那麼美,空氣那麼好。

女孩子打耳洞好不好,女生打耳洞好不好?

進興竭溪 這得看自己的喜好了。給你講講打耳洞要注意什麼吧。其實最好是1 2星期再換耳針。可以用酒精擦耳洞,建議可以用紅黴素,消炎很好,還有消炎型的眼藥水也是可以的。還有用酒精要小心一定,碰到傷口可能會很痛哦 要預防發炎的話,一般就是幾個方法,其實也是因人而異的,因為你弄了還是有可能發炎,也可能你不弄...

女孩子遠嫁到底好不好,女孩子學化妝到底好不好

喵窩追劇 我認為女孩子遠嫁不好。1 回家不容易,見父母一面都很難。在你結婚之前,你或許會覺得,其實不管是多遠,其實多不算遠,坐飛機也就是幾個小時的事情。可是當你真的遠嫁了,你會發現,你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生活,你恐怕一年,也抽不出一次時間,回家去看看父母。你見父母一面,都會很艱難,更...

男生追求女生應該送多少枝花,追女孩子送花一般送幾朵?代表什麼意思啊?

花的數量代表著不同意義,而且花的品種也會有不同的寓意。送花的含義,意義大全 玫瑰 美麗純潔的愛情 橙紅玫瑰 初戀的心情 白玫瑰 純潔與高貴 粉玫瑰 初戀,特別的關懷 黃玫瑰 歉意 紅玫瑰 熱戀,真心實意 金魚草 有金有餘,繁榮昌盛 紅金魚草 鴻運當頭 魚草 金銀滿堂 紫金魚草 大紅大紫 粉金魚草 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