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當兵好不好啊,女孩子去當兵好嗎?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慕容瑩華汪菲

沒什麼合不合適,還是要看自己的想法。如果想去鍛鍊一下,可以;如果想去提幹,也行;如果就想去玩兩年,那還是不要了。有時現實與理想會有反差的。

不是說去了就好,不去就不好的。看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人在部隊或者武裝部有硬關係嗎?你家裡很有錢嗎?否則,就不要討論這個問題了。說了都等於是白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說的還苦,新兵連得時候我一個月才洗次澡,還要搞快點才行,下連了就好點,等你到了部隊就會發現,最苦的是訓練! 不過女兵好點,一般接接**就好了

4樓:

女兵一般都是當** 也可以去野戰醫院。野戰醫院比較苦

5樓:金牛行走天涯

如果沒有吃苦的思想準備,就不要去當兵。

但如果當過兵,會改變你一生地生活。

前三個月的訓練很苦,三個月後分到機關或連隊就好一點,但仍然會受約束的。

當女兵,會讓很多姑娘羨慕的,但幾年後,如果沒有提幹,仍然要回到地方,但那段經歷還是值得驕傲的。

女兵有去上護校學**,連隊衛生員,通訊兵,炊事班,機關打字員,等等。也有考上軍校的。看你具體去**。

祝你好運。

6樓:惡魔·兲使

現在當兵分幾種的

文藝兵 還有什麼什麼的

還有就是比較苦的內中!(我姐去當兵了他說不咋苦)就是訓練苦點

7樓:

你去了嗎我現在也在糾結這個問題

女孩子去當兵好嗎?

8樓:宗印枝風緞

就當兵的條件我下面具體詳細介紹身體要求和年齡限制,政審一般來說你沒有犯罪等的記錄一般來說都會通過的。你可以參照一下你看看自己是不是都符合要求呢?

身體標準:

符合中國人民解放軍三總部規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其中視力標準可適當放寬:接收補充到指揮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眼裸視力4.

7以上;或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6以上,另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5以上,矯正視力每一眼4.

8以上;接收補充到技術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一眼裸視力在4.5以上,或矯正視力每一眼4.7以上。

接收培養指揮幹部的畢業生,男生身高應在1.68米以上,女生身高應在1.58米以上,氣質形象良好。

獲得碩士以上學位的畢業研究生,在不影響工作的前提下,其視力、身高標準還可適當放寬。

參軍的年齡還有限制。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滿17歲的應屆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的男青年入伍。

女青年為年滿18至19歲,根據部隊建設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部分年滿17歲的女青年。

另外,"士官"還有以下規定。

招收士官的物件,必須是經過中(高)等職業技術學校(院)培訓合格且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具有相應專業的男性公民。其基本條件是:(1)政治審查、身體檢查符合應徵公民服現役的政治和身體條件;(2)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畢業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且從事本專業工作滿一年以上;大專以上學歷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可以招應屆畢業生,也可以招企業事業單位的專業技術人員;(3)年齡一般不超過25週歲,部隊特別需要並具有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可放寬至27週歲。

比原規定縮小了年齡段,原規定是年齡一般不超過28週歲,部隊特殊專業需要或具有技師、高階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年齡可放寬至30週歲。祝好運

9樓:李靜

女孩當兵的多了去了,退伍後是有分配工作的,還有要看你在隊你做的怎麼樣了,至於你說去當兵好不好那就要決定你自身條件了。

當兵主要有政審、身體條件、年齡要求等等,政審只要你沒有犯罪記錄等,一般來說都會通過的。

身體標準: 符合中國人民解放軍三總部規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其中視力標準可適當放寬:

接收補充到指揮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眼裸視力4.7以上;或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6以上,另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

5以上,矯正視力每一眼4.8以上;接收補充到技術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一眼裸視力在4.5以上,或矯正視力每一眼4.

7以上。接收培養指揮幹部的畢業生,男生身高應在1.68米以上,女生身高應在1.

58米以上,氣質形象良好。獲得碩士以上學位的畢業研究生,在不影響工作的前提下,其視力、身高標準還可適當放寬。

參軍的年齡還有限制。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滿17歲的應屆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的男青年入伍。

女青年為年滿18至19歲,根據部隊建設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部分年滿17歲的女青年。 另外,直接成為"士官"還有以下規定。 招收士官的物件,必須是經過中(高)等職業技術學校(院)培訓合格且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具有相應專業的男性公民。

其基本條件是:(1)政治審查、身體檢查符合應徵公民服現役的政治和身體條件;(2)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畢業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且從事本專業工作滿一年以上;大專以上學歷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可以招應屆畢業生,也可以招企業事業單位的專業技術人員;(3)年齡一般不超過25週歲,部隊特別需要並具有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可放寬至27週歲。比原規定縮小了年齡段,原規定是年齡一般不超過28週歲,部隊特殊專業需要或具有技師、高階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年齡可放寬至30週歲。

另外,還有一些的具體要求 身高 男性162cm上,女性160cm以上。 特勤人員:坦克乘員162-178cm,潛水員168-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4-172cm,**警衛團條件兵165cm以上,特種部隊條件兵168cm以上,北京衛戌區儀仗隊隊員175cm以上。

體重: 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

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身高-110)kg。

視力標準: 陸勤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9,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8。 坦克乘員、潛水員、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空降兵、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 警衛團條件兵、特種部隊條件兵、儀仗隊隊員:

每一眼裸眼視力不低於5.0。 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人員可放寬到右眼裸眼視力4.

8,左眼裸眼視力4. 6,矯正視力不低於5.0;屈光不正,準分子鐳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視力達到各類人員標準。

當兵好不好,女生當兵好不好啊?

一 當兵首先要你自己感覺行才可以,要不你今後如果感覺不行,豈不要後悔,選擇首先要靠自己。二 軍隊裡的機遇遠遠是地方沒有的,你只要學歷高,發揮自己的特長,通常都能轉上士官,軍隊需要有學歷的,頭腦好的地方學子,這個很重要,現在軍隊提倡科技練兵,第一條如果沒有學歷,講科技也難。三 當兵的待遇越來越好,這是...

去甘南當兵好不好

秋楓 武警部隊有內衛 消防 邊防等很多種兵種,一般來說內衛武警最多,內衛武警的任務就是巡邏 看押 看守 警衛 守衛 守護 押運等,每天除了正常的操課生活之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上崗執勤,武警部隊就是養兵千日,用兵千日,沒閒著的時候,越過節越緊張。你說的這幾個地方,我估計是屬於內衛性質的武警,一般來說就...

大學生當兵好不好,大學生去當兵好不好?

有關係你就進吧,在地方難混啊,混個士官絕對比你找到的工作好的多 大學生去當兵好不好?首先,當兵就意味著犧牲和奉獻,即使現在軍隊發展進步了,裝備現代化了,但是熟練地掌握裝備和使用裝備,不吃苦是不行的。所以認為現在部隊裝備先進了就不用吃苦的想法是不切實際的。其二,部隊歡迎大學生入伍服役,但是並不是說,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