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甘南當兵好不好

時間 2021-07-05 10:14:03

1樓:秋楓

武警部隊有內衛、消防、邊防等很多種兵種,一般來說內衛武警最多,內衛武警的任務就是巡邏、看押、看守、警衛、守衛、守護、押運等,每天除了正常的操課生活之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上崗執勤,武警部隊就是養兵千日,用兵千日,沒閒著的時候,越過節越緊張。

你說的這幾個地方,我估計是屬於內衛性質的武警,一般來說就是監獄、看守所。你說的累不累的問題,就看你自己怎麼想了,心理狀態好了,在那都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兵當都不錯了還講究個什麼啊!來了就好好幹;甘南我知道有一個地方有騎兵;酒泉是河西的地盤也不錯啊!!蘭州是省會,也不錯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不錯啊

不論是武警部隊還是解放軍部隊,都是由解放軍總政治部制定的訓練大綱,強度都是一樣的。

但是具體的情況,如果說那個兵種更輕鬆的話,那就是要看是具體的分工了,後勤部門的訓練肯定要低一些了。有句話是:“緊步兵、鬆炮兵、稀稀拉拉後勤兵。

”雖然有點絕對了,但是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總的來說武警比陸軍更苦更累。主要是看是什麼武警,武警包括太多了,特警相當苦,其後是機動武警、消防武警,其它的武警稍好些。

武警部隊的訓練大綱也是由解放軍總參謀部制定的訓練大綱進行訓練,年終有年終考核。新兵連的時候訓練基本上都是一樣的,要進行諸如佇列、體能、槍械、射擊等的訓練,現在新兵一般的集訓時間適兩個月左右了,下連隊後你也會被分到不同的部隊,但是不管你被分到了**,一般來說訓練都是差不多的。要進行的訓練有不少都是要進行年終考核的,要進行的科目也就是槍械、體能之類的,比如射擊、越野跑等等。

另外還有像擒拿以及相關的配套練習等等,我有個在武警部隊的朋友以前寫信給我說起那配套練習一天天的摔的迷迷糊糊的,可見部隊的訓練還是很嚴格的。

在新兵連主要訓練:佇列、擒敵、戰術、體能

佇列包括:單兵佇列、班佇列、三班四哨

擒敵:包括姿勢與步伐、拳法、腿法、防擊打技術、還有擒敵拳

戰術:主要訓練的是單兵戰術,其中包括:臥倒:持槍臥倒、端槍臥到;運動姿勢:低姿匍伏、高姿匍伏、側身匍伏,、高姿側身匍伏、滾進(停止間滾進和行進間滾進)

體能:包括五公里越野、100米衝刺、蛙跳、俯臥撐、單腿伸登、組合體能練習等

在部隊你要注意的是:部隊最講究的是服從再服從!即使上級或班長的的命令是錯誤的你也不能當面頂撞,先執行,等執行完以後在向上級或班長反映。其次就是要尊重上級、班長和老兵。

新兵訓練一般2個多月,主要是佇列訓練、體能訓練,大部分時間是用來佇列訓練,主要包括稍息、立正、原地間轉法、齊步正步跑步等等,一般部隊下午4點以後開始體能訓練,主要包括單雙杆、5000米跑等等,當然也會輔助一些其他的訓練,例如軍體拳、俯臥撐之類。另外對於新兵來說,疊好軍被也是非常重要的,往往是新兵連的第一道難關,這也是訓練內容之一;白天充實的訓練累得夠嗆,但夜間緊急集合短促的哨音常常會打攪到新兵同志的好夢,為了訓練應急能力,這也是必不可少的!(當然雙休日還是會安排一定的休息時間的)呵呵!

聽起來是不是不太爽哪?不過新兵連真的很有意思!讓人懷念一輩子,當然不同的部隊會不太一樣,可能還有針對專業的訓練,不過越是“苦難”的新兵連就越能給你最深刻美好的回憶!

我男朋友今年去當兵的,現在在甘南,剛去不到一個月,他要我**,我想快遞給他,不知道快遞能否送到部隊

4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公司的快遞不行到不了 你要用中國郵政的ems 千萬不要用平信 我男朋友當兵的時候 我郵寄過去的信他1封都沒收到 在半路都被劫下了 你就用ems,別聽樓上的 貴能貴幾個錢啊 總比寄出去收不到 讓你男朋友白等的好啊 聽我的沒錯的

5樓:丨

只要他把正確的地址給你,是可以收到的!你讓你男朋友把地址說清楚給你,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們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地址當然能,沒必要用快遞,(快遞費用高)用**信或快件就可以了 !

7樓:晨風暮雨

應該是可以的,能到傳達室吧

當兵好不好,當兵好不好

一 當兵首先要你自己感覺行才可以,要不你今後如果感覺不行,豈不要後悔,選擇首先要靠自己。二 軍隊裡的機遇遠遠是地方沒有的,你只要學歷高,發揮自己的特長,通常都能轉上士官,軍隊需要有學歷的,頭腦好的地方學子,這個很重要,現在軍隊提倡科技練兵,第一條如果沒有學歷,講科技也難。三 當兵的待遇越來越好,這是...

當兵好不好,女生當兵好不好啊?

一 當兵首先要你自己感覺行才可以,要不你今後如果感覺不行,豈不要後悔,選擇首先要靠自己。二 軍隊裡的機遇遠遠是地方沒有的,你只要學歷高,發揮自己的特長,通常都能轉上士官,軍隊需要有學歷的,頭腦好的地方學子,這個很重要,現在軍隊提倡科技練兵,第一條如果沒有學歷,講科技也難。三 當兵的待遇越來越好,這是...

大學生當兵好不好,大學生去當兵好不好?

有關係你就進吧,在地方難混啊,混個士官絕對比你找到的工作好的多 大學生去當兵好不好?首先,當兵就意味著犧牲和奉獻,即使現在軍隊發展進步了,裝備現代化了,但是熟練地掌握裝備和使用裝備,不吃苦是不行的。所以認為現在部隊裝備先進了就不用吃苦的想法是不切實際的。其二,部隊歡迎大學生入伍服役,但是並不是說,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