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到底有沒有前途,當兵到底好不好?

時間 2023-04-27 07:09:03

1樓:

以你這種思想你還是別去當兵了,就算你去了部隊,你也混不下去,早晚是個逃兵,那樣你不光是自己丟臉,給你的家人都會丟臉,讓人看不起,你去部隊不是去選美,不是去討老婆的知道嗎。說好聽點是為了國家,說直白點就是為了自己,乙個大男人的有什麼好怕的,前途是靠自己闖出來的,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你說當兵沒前途,那麼以你這種思想,你就算不當兵也一樣沒前途。如果說當兵沒前途,那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當兵的?

你以為現在當兵很容易?你沒點錢沒點關係就想去當兵?等你在部隊裡混出名堂了,你就知道什麼是快樂了,自己想想吧。

2樓:李雨楊

即然你伯伯是師長,到他手下當兵是不會那樣的,找他給你安排個舒服的地兒,就像和地方一樣,只是穿軍裝而已,現在很多兵都這樣,如果沒人那就不行了,真的跟和尚一樣,還不如和尚呢,在你伯伯手下就不用怕了,當加油員,軍需庫保管員,這些地方都不累,油水還多,有這關係不去還等啥呢。

3樓:珊生珊世

當兵有當兵的快樂,就看你自己怎麼看了。都說「當兵後悔兩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男人就應該接受部隊生活的磨練,軍人身上的魅力是不能被模仿。其實現在社會上很多人對軍人有偏見,雖然我不是軍人,但是我喜歡軍人,愛軍女孩還是很多的。

部隊裡面的規定是很多,限制了很多自由,戀愛也苦難,但是一切問題總是有解決的辦法。

還有現在找工作競爭這麼激烈,你還有親戚在部隊,為什麼不把握好機會啊,考軍校是個很好的出路,前途還是很好的。吃穿不愁,還是國家給發工資,現在部隊的待遇是很好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確切的告訴你很有前途可以當個寶安!!!可以當一輩子寶安~!!你該知道有前途了不。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後悔三年(現在是兩年)

不當兵後悔一輩子。

6樓:雨寂

我現在的感覺是比民工略好些。

當兵有前途嗎

7樓:皮生貢媚

聽說過360行。

行行出狀元吧。

可以說幹什麼都沒前途。

不過幹什麼也有前途。

當兵過去是很光榮的至於。

同樣也是很有前途的。

但是98年改制後。

當兵的不包分配了。

所以很多人都認為當兵不在有太大的前途了。

軍事院校高考分數底不代表就沒前途了啊。

開始就是乙個過程。

不能代表太多。

重點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只要你想當兵。

還是很支援你的想法的。

畢竟乙個人。

真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候不多。

部隊雖然不在分配。

但是在裡邊一樣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

出來後還是有很好的前景的。

運氣好了。可以繼續留在部隊。

不過有點困難。

我就是乙個退伍的老兵了。

只要你別當那樣混日子的兵。

我敢保證出來還是大有前途的。

另外部隊的好出能交到很多的朋友。

那份感情才叫感情呢。

要真想當兵。

希望還是爭取。

畢竟感受很不一樣~~

如果真要當兵,還是武警內衛(國家內部安全)好,可惜學到一些擒拿格鬥的招數,就算退伍也有點用處,起碼能自衛撒!

有駕駛執照運氣好的話就會吃香啦,但是想吃香還去當什麼兵啊!我17周歲就去當兵了,年齡都沒夠!

如果你真的不怕哭不怕累的話,就應該去當兵,爭取混個班長或副班長,這樣留隊的機會高!

其實想當兵有前途的話,有兩條路:

一、拼命幹,少說多幹!從新兵到老兵到副班長到班長,繼續努力爭取立功,立功多自然就提幹了,當了幹部那就是所謂的前途的第一步了!

二、那就是你在部隊業餘時間努力讀書,爭取考入軍校!出來就是副指導員咯!

當什麼兵還是看你們那收那些兵了,還得看你被分配在哪個兵種裡!所以我說的當武警也是出於自己的想法!

8樓:

一、 當兵首來先要你自己感覺行自才可以,要不bai你今後如果感覺不行。

du,豈不要後悔,選擇首zhi先要靠自己dao。

二、軍隊裡的機遇遠遠是地方沒有的,你只要學歷高,發揮自己的特長,通常都能轉上士官,軍隊需要有學歷的,頭腦好的地方學子,這個很重要,現在軍隊提倡科技練兵,第一條如果沒有學歷,講科技也難。

三、當兵的待遇越來越好,這是例項,你也可以看到,四、軍隊裡的保障遠遠大於地方,有好多機遇和發展的機會,也可能你在《解放軍報》上發表一篇文,或者是在軍區發表一篇文章,就可以改變你的命運,這是地方沒有的。

五、軍隊裡需要的是有才華的,有頭腦的,有技術的,有學歷的,這是軍隊發展的需要。在軍隊裡,轉士官的情況下,待遇非常不錯,這是實話,工資也較樂觀,因為,軍隊裡完全是包吃住,對吧,還有工資,住房補貼,還有衣服發,問一下,那裡還有這麼好的地方,還可以打槍,這也是地方沒有的,反正好的地方多,但是軍隊是講紀律的地方,也是吃苦的,受約束的,所以,你也要有這個心理準備。

六、試一試,也叫博一博,人生能有幾回博,對吧,所以,事在人為,你也可以去試一試!

9樓:伍可欣尋煙

部隊待遇比較好,但人也逐漸多,不好入,而且在部隊上除非你能力很強,或者家裡有人,這樣才能留在部隊工作,現在當兵出來不分工作的【我是說最普通的義務兵,國防生,軍校除外,建議你通過高考報考部隊!

10樓:撒和雅艾松

當兵沒bai什麼前途,就是你在部隊做的du好也就能當個士官zhi(志dao願兵),說白了就是在在部隊多待版幾年權。

所以要想在部隊有什麼前途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是在戰爭時期那就說這不一定了,就不定現在而言我可以負責的告訴你當兵沒什麼前途,不過你要想考軍校或你家有足夠的錢的花那就別說了。

11樓:暢凌文佔易

有,『當兵後悔3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只要在部隊表現好,多幹事少講條件,考軍校、提幹、轉專業軍士得機會很大。

12樓:藍色的海

有前途,起碼有一筆可觀的收入。當兵出來找工作也容易一點也受人尊重。

13樓:鞠霞信書

當兵娃子沒前途,如果考個軍校或者是國防生很有前途。一切國家包了。

14樓:happy海賊王

這個肯定是有的,國家鼓勵當兵,是光榮的事,可以磨練自己,出來有健壯的體格,而且有優先待遇,工作什麼的都是很不錯的。

15樓:大非貓

有背景有才能有前途,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看自己!

16樓:煥彩樹

如果你是為了前途去部隊真的不合適 但是有能力者**都能吃香 還有部隊裡面不喜歡有太多小聰明的人 所以樓主切忌。

鍛鍊人的話,部隊是不二選擇 如果你連死都不怕了 你海能怕什麼呢?

17樓:劉備無中7仁過

如果你是打算留在部隊,那是有前途的,尤其是你考軍校以後。要知道,部隊系統的內。

待遇一項是非常好的容。

如果你就是想拿當兵當個跳板,那得看你的學歷:

如果你是本科生去當兵,那麼你退伍後完成學業之後,還是很有前途的,尤其是考研、考公務員和事業單位,初試的時候有的能直接加分,面試時的時候也是乙個非常好的加分項。

大專不清楚。

如果是中專,個人建議你還是留在部隊發展吧。就我們車間,去年年初到我6月份辭職這一段時間,就來了三個當過兵的中專生當操作工。

當兵有前途嗎?

18樓:懿聲葙翳

現在當兵有前途,關鍵要肯吃苦任幹,入軍條件也越來越高了,待遇也很好,可以磨鍊自己學習更多,身體得到鍛鍊,心理承受能力更強,好的話可以留下,或者轉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有前途,起碼有一筆可觀的收入。當兵出來找工作也容易一點也受人尊重。」

20樓:白雲悠悠飄

前途在於自己需要努力去創造。可以當將軍,也可以退伍後回家創業,比如任正非創辦了華為,柳傳志創辦了聯想,陳拜創辦了愛爾集團……

21樓:薄辭檀秀潔

有出路,前提是你必須能深通逢迎之道,但是你沒後台想當將軍在和平年代幾乎不可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報效祖國國防是光榮的。表現好。上軍校做個職業軍人。社會待遇和社會地位都是很高的。前途是很光明的。

當兵有前途嗎?

23樓:幹萊資訊諮詢

實際上,當兵一直都是比較好的「出路」,這個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只是能不能有「前途」還得看自己能不能夠把握好機會。

參軍入伍,保家衛國,不僅是在為國防和軍隊的發展做貢獻;當兵也是能夠鍛鍊培養意志力,磨練優秀的品質,使自己變得更加堅強,更加自信。

近幾年,部隊吸引了一大批的大學生士兵,估計今後大學生當兵可能成了乙個趨勢,高學歷的戰士加入到部隊,不僅提公升了部隊戰士的文化層次,而且他們到了部隊後,推動了國防現代化建設。

去部隊當兵,能不能對自己今後的發展有幫助,主要還是希望能夠考軍校、提幹、轉改士官,可能還有的把入黨、學技術,還有的把去部隊鍛鍊也當作一種收穫。

24樓:徐子蓉

當兵肯定是有前途的。

但有些人適合當兵,有些人相比於當兵有更好的出路。

根據個人情況,俗話說一人當兵全家光榮,在中國,當兵有很多好的政策,比如軍人家屬可以優先接受獻血,軍人還有經濟上的扶持等。

但如果個人的智力比較高或者體能不行之類的,可以選擇其他出路。

2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當兵後悔兩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很多人就是想當兵,沒有當上從而遺憾終生。當兵後悔兩年,是指剛從社會或者是學校的「溫室」直接進入部隊的「大熔爐」,這個跨度有點大,思想方面一時還轉變不過來,就感覺來當兵失去了「自由」,感覺有點「後悔」,其實當適應部隊的環境之後,就不會有這種想法。

當兵到底好不好

26樓:

你好 親親 當然好了,先不說在部隊能考軍校,學開車,烹飪。 即使兩年當兵回來後,在軍隊什麼技術都沒有學,就和剛畢業的學生一樣,還得重新找工作,在和同齡人的競爭中仍然有很大的優勢,首先,部隊培養了吃苦耐勞團結拼搏的精神有集體觀念;其次相對於社會青年更有紀律性,榮譽感;在部隊有來自天南地北的各年齡人,學習和他們相處對今後走南闖北會有幫助。社會上不管什麼單位都對當過兵的高看一眼,你沒有看到很多單位招人都有退伍軍人優先的嗎。

這其中的好只有等他回來你才能體會。 不過現在國家很重視退伍軍人的安置,有幫助就業的職業技能培訓班,不要擔心。

當兵有前途麼前程怎麼樣?

27樓:東寶

如果是大學畢業去當兵,可以報考軍校,軍校畢業就是軍官,軍官當然有前途啦,當兵可以鍛鍊個人意志,增強集體榮譽感,制度性強,身姿挺拔,很有好處。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最光榮,軍人退伍後的「退伍費」都是怎麼算的?兩年能得到多少?

中國擁有這麼多的人口,而且我國公民對於軍人都用著天生的崇拜,因此徵兵對於我國來說,根本不算難事,每年入伍的人多,同時也意味著,要有很多的士兵面臨退伍的問題,尤其是隨著現在國家對於軍人的重視,即使退伍了也會有很多的安排,其中退伍費就是比較常見的一項!

那麼如果一名軍人退伍的話,能夠拿到多少的退伍費呢?還有就是同樣去參軍,為什麼退伍之後,有的人退伍費多,有的人卻相對較少呢?首先退伍費是國家對於軍人的一種補貼,相信很多人當兵也並不是為了退伍費而去的,但既然有,也說明是國家對於軍人的重視和認可,那麼退伍費都是怎麼算的呢?

在這其中,義務兵的退役費主要計算方式是這樣的, 是由一次性退役金,退伍費,退役醫療保險,職業年齡,養老保險這五大部分組成的。其中退伍費是主要指士兵退役時所需要領取的各項補助,這其中包括了,伙食費,下月津貼等等。大約是在3518元。

一次性的退役金是按照每年計算的,兩年一共是9000元。職業年金是15850元,醫療保險兩年是840元,養老保險是55558元,個人領取部分約為29208,其中的26350是轉入地方社保的。

同現在的國家行政編制一樣,不同崗位、不同級別的人員退休後享受不同的工資待遇。按照現在的標準計算,乙個服役2年的義務兵的退伍費在5萬元左右。另外如果他們選擇繼續留在部隊,根據不同的軍銜和軍齡,如果在部隊中表現優秀,獲得下士稱號,一般可拿到13萬元退伍費,同理如果軍銜更高,那麼退伍費也相應會更高,其中最高端別的四級軍士長,可獲得55萬元的退伍費。

其次,會根據退伍軍人的文憑來決定,如果是普通的高中生和中專生,退伍金大概在10萬元左右。但如果是本科生和研究生,那麼退伍金大概在15萬-20萬左右,就包括他們的各方面補貼也會高出很多,也就是說文憑越高拿到手的錢就越多。

再者,現在有很多退伍軍人離開部隊以後還會繼續走進教室學習,畢竟絕大部分人進部隊服役說的時候文憑方面是非常低的,雖說軍人在社會上非常吃香,但沒有哪乙個公司會聘用乙個起不到任何作用的人,就連研究生都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而退伍士兵學習的費用國家也是可以報銷一部分的,也就是說會給予一些學費上的補助。

OTC代表到底有沒有前途

我到公司做了四天的終端業務代表,只做四天 因為我在想,otc有沒有前途 這個市場的目標客戶為什麼是店員?而不是別的店員的推薦到底有多重要,有可比性嗎?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的藥要給藥店賺錢 而且要給店員回扣,要不然她為什麼要給你宣傳,你還真的相信感情?別騙自己了。接觸的也沒幾個高素質的人,工作沒一點...

敘利亞到底有沒有攔截飛彈,敘利亞到底有沒有攔截100枚飛彈

沒有。那天,黴菌及其僕從 隊總共發 105枚飛彈,其中,71枚被敘利亞攔截,兩枚墜毀,其餘突破了敘利亞的攔截。從目前黴菌公布的衛星影象可以確認敘利亞有5處目標被黴菌飛彈命中,從各 的報道可以確認,在黴菌公布的5處目標之外,另有四枚飛彈命中了三個目標。其餘飛彈是否命中目標,暫時不知道。 支援樓下,10...

孝莊到底有沒有下嫁多爾袞,孝莊到底有沒有下嫁多爾袞

孝莊皇太后下嫁多爾袞的事絕對無有,因為到現在為止,沒有一條過硬的材料證明皇太后下嫁多爾袞。一般認為孝莊下嫁是事實的主要有這三點根據 一 張煌言 建夷宮詞 中有這樣一首詩 上壽觴為合巹尊,慈寧宮裡爛盈門。春官昨進新儀注,大禮恭逢太后婚。春官指禮部,太后而曰 婚 自然是改嫁了。二 多爾袞為順治叔父,清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