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好看的玄幻小說給我下,到底有沒有好看的玄幻小說給我推薦下

時間 2021-08-30 09:04:20

1樓:遺民小小的我

《蒼天霸血》by蒼天白鶴(小白、金手指血液可發展奴僕、戰爭、爽文

[異界玄幻]《間客》by貓膩(虐主、國家**電腦智慧型、科幻背景微玄幻、敵國皇子)

[異界玄幻]《異世盜皇》by誤道者(主角多智近妖、氣氛微壓抑不輕鬆非虐主、種馬)

[異界玄幻天才流]《武神》by蒼天白鶴(奇遇吸收世界本源1v1、同伴機械人百零八)

[異界玄幻天才流]《戰天》by蒼天白鶴(奇遇:天地聖果、輕鬆、爽文、yy微小白)

未來科幻玄幻天才流]《星際之亡靈帝國》by蒼天白鶴(種馬、奮鬥、金手指

[穿越玄幻]《將夜》by貓膩(童穿、玄幻、虐主、yy、1v1、有組織)

[穿越玄幻]《蓮花寶鑑》by油炸包子(小偷穿、微小白yy、金手指越級解鎖、種馬)

穿越玄幻]《魔獸劍聖異界縱橫》by天蠶土豆(種馬、金手指網友技能、寵物神龍)

蒼天白鶴的《異界之光腦威龍》《武神》

血紅的《光明紀元》《邪龍道》《偷天》《逍遙記》

觀棋的《長生不死》《仙國大帝》

骷髏精靈的《海王祭》《武裝風暴》《聖堂》《界王》

無罪的《仙魔變》《羅浮》《通天之路》

2樓:湘情

閱聽書城的書,天宇傳記 亡命訣 武道仙途 惡魔之域,生命之域 夜行紀 天道傳說 萬物輪迴轉頭空 洪荒之無上 階佩 劍荒。

有沒有人能推薦幾部好看的玄幻**給我看看?嚴重書荒了

3樓:有乙隻藍精靈啊

綿羊雅 ——《醉纏歡》 玄幻仙俠

醉纏歡是篇玄幻仙俠**,文筆流暢,情節起伏跌宕,懸念層層遞進纏綿悱惻,引人入勝。並且還有幾絲驚悚,幾絲輝煌,場景的烘托,情景結合,更把這文的精髓表現的完美,文采斐然。

清風暖暖 ——《碧蛇相公,萌萌噠》 玄幻仙俠

寵文寫的別具一格,什麼你是我前世的愛人,什麼你還是那條大蛇,那麻煩您可以給我變乙個看看嘛,男主被起**,全文以溫馨寵溺為基調,文如其名,給人暖暖的感覺。

花無愛——《皇家小二貨》 玄幻仙俠

沒有用華麗的語言裝飾,卻以平實的真情打動讀者,語句流暢,一氣呵成,心理刻畫和細節描寫都很成功,給人回味之感!從文學的角度來講,選材很是新穎,角度清晰可見,語言平實而不失風采,簡潔而富有寓意,堪稱現代之典範!這本書,平淡中顯示出不凡的文學功底。

墨九月 ——《魔尊來襲請閉眼》 玄幻仙俠

第一次看到這個書名的時候,我的心裡就冒出了乙個狂霸酷炫拽的魔尊形象,但是,九月的描寫卻讓我推翻了這一印象。 魔尊也會無奈,也會黑線,也會迷茫。這本書的描寫跟以往的文很不一樣,值得一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之英雄聯盟系統》

《生死丹尊》

《百煉成神》

《萬古天帝》

《龍血神皇》

《職場風雲:我的極品老婆》

《絕世皇帝》

《逆天仙尊》

《修羅武神》

《萬古神帝》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聖傳。說夢中寫的,很不錯

有什麼好看的都市玄幻**給我推薦推薦。

6樓:雪夜塵劍

《校花的貼身高手》、《極品修真強少》、《很純很曖昧》、《重生追美記》、《總裁校花賴上我》、《都市萬古神帝》、《怪醫聖手葉浩軒》(又名《都市奇門醫聖》)!

我覺得這些還不錯,您先看看吧

滿意請採納,謝謝!

7樓:鋒露芒畢

大秦之老子是秦始皇

玄幻之資料大反派這些都很好看!

8樓:琴汀蘭費卯

我覺得修真最好的是凡人修仙傳,但是自從這本書出來之後多了很多凡**的,本人建《平凡修仙傳奇》《紫府仙緣》《修仙見聞錄》《修真傳》(前面基本跟凡人修仙傳一摸一樣但是後來寫的不怎麼樣了)還有《仙逆》前面基本跟凡人修仙傳一樣的,但是後來有人說作者抄襲忘語的,後來改了形式。其他的好的修真**,《無極魔宗》(雖然還可以,但是主角太**了,有點不符合邏輯)《獸血沸騰》(作者規劃的很好,也很長比《七界傳說》七部還要長但是有點黃,也有點暴力)還有《七界傳說》真的不錯看的很帶勁,但是主角也有點**,歸仙之境來的太早,《七界傳說後傳》也不錯但是還沒有前傳寫的好。

樓主如果喜歡《凡人修仙傳》的話,我我建議樓主先看《平凡修仙傳奇》《紫府仙緣》《休閒見聞錄》之後才看《仙逆》《修真傳》後面的修真**是本人介紹的估計樓主會喜歡,希望被採納。

!!11

9樓:

都市踏仙

修行路苦,我卻甘之如飴,結識各路兄弟,相遇紅顏知己。

修行路難,我必踏平天下妖魔,手持靈蛇寶劍,身披無相煙羅。

努力修行,期待得成正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惡鬼保鏢.......................

11樓:

很多啊,你去****看分類

有沒有什麼好看點的玄幻**給我推薦點,要求字數多點的。謝謝

12樓:要求很明確

《我復欲封天》耳根《仙逆》兩制本書,

我欲封天我在看,不錯, **中,貌似寫了一千多章了, 《仙府道途》雲鶴真人,這本書已 完結,個人感覺不錯, 挺長的, 《星神祭》乘風御劍,也不錯, 《紫府仙緣》百里璽,還可以, 這幾本都寫的還好,文采和思路都很清晰,值得鑑賞和閱讀!除《我欲封天》外,其他全部完結

有沒有好看的玄幻小說,有什麼好看的玄幻小說?求推薦。

讀書之人的作品 迷失大陸 亡靈法師 大魔導師的復仇 跳舞的作品 惡魔法則 樹下野狐 搜神計 蠻荒記 等 還有 仙楚 讀書之人的作品構架的很好,語言功底十分強大,他的作品沒話說的,在西方魔幻這類書中,還沒發現有什麼作品比得上 跳舞的 惡魔法則 寫的蠻不錯的,但現在的中文網多以字數來記稿費的,所以.樓上...

有沒有好看的女主玄幻小說

花落顏 傲風 by風行烈 女強 穿越 玄幻 腹黑 女扮 簡介 女主腹黑強大,冷酷狂妄,行天下 秦傲風,威震大陸諸國的龐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脈,與大哥天才傲天一樣聞名遐邇,卻是秦城著名的 廢物七少爺 宅門深深,家族傾軋。新生的她,女扮 身世如迷,因天賦奇差,被視為家族的廢物,新生之後,她走上了...

孝莊到底有沒有下嫁多爾袞,孝莊到底有沒有下嫁多爾袞

孝莊皇太后下嫁多爾袞的事絕對無有,因為到現在為止,沒有一條過硬的材料證明皇太后下嫁多爾袞。一般認為孝莊下嫁是事實的主要有這三點根據 一 張煌言 建夷宮詞 中有這樣一首詩 上壽觴為合巹尊,慈寧宮裡爛盈門。春官昨進新儀注,大禮恭逢太后婚。春官指禮部,太后而曰 婚 自然是改嫁了。二 多爾袞為順治叔父,清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