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到底有沒有結婚

時間 2022-01-10 06:25:12

1樓:憨人的恆心

劉德華與朱麗倩,兩人在一起十多年了~

"啊 這樣的答案 到底結沒結婚啊?"

還沒結囉~~

其實每隔一陣子劉德華結婚的訊息就會出現一次

如果不是他親口說出

傳言就只是傳言囉~~

劉德華:與朱麗倩戀愛17年 可愛的女兒7歲了

劉德華與朱麗倩戀愛17年,但劉德華一直沒有公開,因此朱麗倩從來都只是劉德華背後的女人。兩年前在朱麗倩帶女兒去看劉德華演唱會的路上,女兒胖嘟嘟的小臉,梳著童花頭,乙隻手被媽媽牽著。這個可愛的女兒,據說這些年來劉德華一直把她藏在她媽媽的出生地馬來西亞。

華商報訊息,十多年來戀情都不能見光,朱麗倩一直默默承受著。劉德華最愛朱麗倩低調溫柔的性格,四年前朱麗倩在香港開設了一間旅遊公司,劉德華投資近千萬港元讓女友做生意。近來他已在密謀婚姻大事。

誰說他結婚了!

***4月7日電剛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的劉德華,因為被發現他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所以外界紛紛揣測他是不是結婚了,天王劉德華並沒有接受**訪問,只是私下澄清說,他真的沒結婚,那個戒指只是他的幸運戒而已。

據台灣**報道,在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上,劉德華左手上的深綠色戒指特別引人注目。因為依照習俗,婚戒是戴在男生左手上,所以大家看到後都議論紛紛,有**就猜測,劉德華是不是跟交往多年的女友朱麗倩結婚了。

不過劉德華事後否認這項傳言,只表示,每次遇到頒獎,他都會找算命師看看運勢,算命師也都會建議他戴戒指來開運,而這個深綠色的戒指,就是他今年的幸運戒。

雖然劉天王否認結婚,不過大家對於朱麗倩還是很好奇。其實從劉德華出道以來,緋聞女友實在不多,除了轟動港台與喻可欣的那段戀情外,和陳玉蓮,關芝琳,梅艷芳之間,頂多只能算緋聞。

劉德華10月16日與楊采妮、蔡卓妍(阿sa)在香港黃埔新天地宣傳其新片《再說一次我愛你》,不料接受記者採訪時他竟然脫口而出:「如果我再結婚……」此語令全場譁然,也似乎一語破天機!然而一周前華仔在重慶面對記者出人意料地不再顧及朱麗倩的感受,表示「至今還沒有真的找到所愛的人!

」,再加上脫口而出的「再結婚」語錄,不免讓人懷疑他是否與朱麗倩已經分手?

在娛樂圈摸爬滾打二十年的劉德華一直絕少有緋聞纏身,自與喻可欣拍拖三年分手後,就經朋友介紹認識了馬來西亞華僑朱麗倩。但劉德華一直沒有公開過兩人的戀情,因此朱麗倩從來都只是劉德華背後的女人。雖然沒有正式公開,但在香港娛樂圈內,兩人的關係也基本上是眾人皆知的事。

去年六月,華仔在接受電台採訪時也半公開地「承認」了這段情:「我們彼此都很接受現在的相處方法,因為很舒服很自然,根本不用想太多。即使我的fans都知道我有感情生活,他們也認為我不必要公開。

本來我以為我不說,fans就不會知道,沒想到他們不但知道,而且知道得比我還更清楚。」繼被踢爆兩人在馬來西亞買了近五千平的地皮後,年底劉德華又被爆出在該地皮上建造了一幢價值兩千萬的豪宅,兩人同遊日本更被記者逮個正著。華仔還被發現左手無名指上戴著一枚古銅色的戒指,華仔更戴著這枚戒指登上了金像獎頒獎典禮的舞台。

一切都開始昭示,華仔已經密謀與拍拖17年的馬來西亞籍女友朱麗倩結婚。

一周前,為宣傳新片《再說一次我愛你》,華仔包機來到山城,雖然僅僅短短停留了幾個小時,但談到記者、歌迷們共同關注的乙個話題「愛情」時,華仔沒有避諱,但回答卻有些意外。本以為他會像以前一樣不否認也不承認地對自己的愛情打起幌子,然而,華仔卻坦然地說了一句話:「我好久都沒有對別人說過『我愛你』這三個字了!

我覺得這三個字責任太大了!等我真正找到那個深愛的人才會對她說『我愛你』!」真正找到?

此言一出,記者們已經開始納悶了:「難道朱麗倩還不是他真正所愛的人?他就不怕朱麗倩聽到他說這樣的話太傷心?

」這樣的狀態實在難以讓人與此前風風火火鬧騰著今年結婚的陣勢聯絡在一起。

10月16日,同樣也是宣傳《再》片,一向對自己的感情問題都相當謹慎,並專門準備一套回答問題方案的劉德華終於露出了馬腳,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先自言艷福不淺地笑說:「我有沒有做過愛的替身?這我怎麼知道呢?

不過我相信喜歡了某種型別的人,都會潛移默化,比如我一直都喜歡長頭髮、中等身材和中國味濃的女孩。」也許是說得太投入了,隨後,「如果我再結婚……」這半句話便脫口而出,隨即使得全場譁然!雖然華仔來了個急剎車,但還是被記者發現了端倪。

緊接著,他又有些畫蛇添足地找起了託詞,稱自己是在談論《再》片的內容,並說自己有時候還認為是在片中呢!

後來有訊息透露,劉德華闖蕩娛樂圈幾十年,這些低階的口誤是基本不會發生的,這次為何失語,很有可能是他與女友結束的時間並不長,這種情緒是自然宣洩出來的。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結婚@@@@@@@@@@@@@@@@@@@@@@@@@@@@@@@@@@@@@@

2樓:蔚驕環碧萱

就說沒有,可前不久傳過緋聞說有死生女兒了,不知真假

3樓:

沒有。明星都這樣,只戀愛不結婚,像華仔這樣的大牌為了保持大眾情人這樣的形象,別說結婚,戀愛肯定也沒有,即使有,肯定也是保密的!

4樓:

沒結婚,要是結婚了。肯定都已經傳開了!

5樓:一劍封喉

沒結婚但有了兒子。

很正常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准在哪個國家登記結了

7樓:玄言慕華婉

沒有結婚呢!!他要是結婚別人怎麼會不知道呢?呵呵,是不是呀??

8樓:

那麼一點分誰給你說呀

敘利亞到底有沒有攔截飛彈,敘利亞到底有沒有攔截100枚飛彈

沒有。那天,黴菌及其僕從 隊總共發 105枚飛彈,其中,71枚被敘利亞攔截,兩枚墜毀,其餘突破了敘利亞的攔截。從目前黴菌公布的衛星影象可以確認敘利亞有5處目標被黴菌飛彈命中,從各 的報道可以確認,在黴菌公布的5處目標之外,另有四枚飛彈命中了三個目標。其餘飛彈是否命中目標,暫時不知道。 支援樓下,10...

孝莊到底有沒有下嫁多爾袞,孝莊到底有沒有下嫁多爾袞

孝莊皇太后下嫁多爾袞的事絕對無有,因為到現在為止,沒有一條過硬的材料證明皇太后下嫁多爾袞。一般認為孝莊下嫁是事實的主要有這三點根據 一 張煌言 建夷宮詞 中有這樣一首詩 上壽觴為合巹尊,慈寧宮裡爛盈門。春官昨進新儀注,大禮恭逢太后婚。春官指禮部,太后而曰 婚 自然是改嫁了。二 多爾袞為順治叔父,清廷...

讀書到底有沒有用,讀書到底有沒有用?

我們經常都能聽到這樣的話 再窮不能窮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 確實在許多人的心裡,讀書才能真正地改變命運,在農村地區讀書更是孩子走進大城市,擺脫困境的最重要途徑。然而面對今天大學生就業的嚴峻形勢,以及受 讀太多書沒用,初中就夠了,關鍵是要能賺錢。等思想的強烈衝擊,許多人對於讀書是否有用產生了強烈的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