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

時間 2021-05-04 23:57:36

1樓:宇宙大**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

2樓:宇宙空間飛船

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3樓:科學放映室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4樓:枚振梅念綢

有外星生命的存在是無須質疑的!

如果你還覺得外星人是不存在的

只能說明你是井底之蛙。

了解了宇宙有多大你就會明白這一點!

只有地球上有生命是絕對不可想象的,這可不是我的個人觀點,全世界的權威科學家都已達成共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有吧!一般沒有的話怎麼可能生出那麼多謠言。不過這也可能是科學時代的迷信吧。

就像過去的人們總是把無法解釋的事說成是神做的,而現在卻說是外星人。這就是科學中的迷信咯。不過本人還是很相信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汗,沒發現之前誰都不好說,就象在飛機誕生之前每人相信人可以上天。只能說有的機率更大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宇宙中有我們人類...為什麼就不能有地球以外的生物?

8樓:依然jay香

宇宙這麼大 怎麼可能沒有其他有生命的星球?

9樓:

有,寧可相信有不可相信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有 如果沒有的話 茫茫宇宙人類不是太孤單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像你在問乙個**教徒和乙個佛教徒你信不信安拉的存在。**教徒會說我相信上帝是存在的,佛教徒會說我想信佛祖的存在。這個問題就是因為你的相信才可能存在的東西,不像我們所有人都相信的水是存在的,火是存在的,空氣是存在的。

我的相信外星生物一定存在。不過是不是智慧型的或是智慧型到什麼程度這個只有全世界的人都見過了才會有人知道。你可以想一想如果你認為人類是宇宙中的高階智慧型生物,那在乙個你這樣的高階生物沒有看到的地方可能也有另一種高階生物在想我們不可能是宇宙中唯一的生物。

所以「外星人」只能說是乙個存在的而又不存在的東西,沒有人可以這樣確定的作定義。「想」是高階智慧型生物的特性,你也不例外。

12樓:歷史謎團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

13樓:科幻派

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卻愛上乙個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倆長篇大論的真聒噪!你只需要答「有」或「沒有」!

15樓:

有,絕對有,只是還沒有發現

16樓:學會順其自然

吃飽了撐著的人都會這麼去問,你應該想一想下一頓飯該吃些什麼

17樓:冰藍桃心兒

我認為有!只不過沒找到

18樓: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19樓:

這個世界沒有 這個宇宙有

20樓:飛鳥夕陽

樓主的問題有點問題啊

"世界"不是指得地球嗎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

21樓:累計無數年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無量子談為什麼人類找不到外星人

22樓:宇宙大**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

23樓:二十四道驅邪符

外星人的報道時常見諸報端,很多人聲稱見過飛碟,甚至見過外星人,同時他們也拍到了各種各樣的有關飛碟的**,但是確切的證據還沒有。

哈佛大學天體物理學家霍華德·史密斯對於人們從宇宙中尋找「夥伴」的熱切希望抱著消極的態度。他表示儘管有成千上萬顆原地行星具有與地球相似的體積,但其自身氣候等條件,卻極有可能非常不適宜諸如電影形象中的et等生命形式的存在。

俄羅斯天文學家芬克爾斯坦教授認為「生命的出現是複雜原子發展的必然產物,生命必定存在於其他星球上,人類將在未來20年發現它們。」當被問及外星人的樣子時,芬克爾斯坦表示他們可能和人類相似,兩隻手兩條腿和乙個腦袋。他稱:

「或許外星人的膚色不同,但人類也同樣有膚色差異。」

拓展資料:

外星人:

外星人是人類對假象中的地球以外類人生命的統稱。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

但是大多數學者專家相信,人類與外星人所謂不同程度的接觸,其實都是心理作用,人類發現「外星人」的機會很小,即使發現有外星人的存在,也幾乎很難與它們發生任何接觸。

在過去50年的搜尋中,天文學家並沒有發現任何外星人的確鑿線索。

參考資料 

24樓:

答:在這個世界上是有外星人的,不知道你們知道不,有乙個國家有一天糟到了隕石,就在這個時候乙個不明物體打破了隕石,這個不明物體很有可能就是外星人;在這我也想說世界上沒有外星人,對於這個我也有證據:過去根據多元演化論,有外星人存在的理論也一度很有說服力,曾有人推測說銀河系中有五億到十億顆像地球一樣的行星,沒準哪一顆行星上就存在比地球人具有更高階文明的外星人存在,可是隨著現在天文學高度發展,這種理論被證明是幾乎不可能的。

所以說外星人有是可以的,說外星人沒有也是可以的。

25樓:手機數碼

根據推測是有外星人存在的 但是這些訊息是唄高層嚴密封鎖的

26樓:愛道音響

我始終都相信有外星人存在的、畢竟地球與宇宙相比、就像一粒沙子當乙個地球的沙漠一樣、微不足道、也許我們就是從外星球來的!達爾文演化論都存在很多爭議、再說我們現在對地球的了解又有多少呢?我相信外星人就像4維空間一樣、我們知道四維空間存在、又拿不出實際證據,也許我們之中就存在外星人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外星人存在概率是110%,比我們發達的概率是100.01%,比我們落後概率是99%

既然是生命物質,他就難以逾越空間距離和光速,他們可能正在看著你,只是來不了,這只是也許,說明那還不是最先進的。

要知道人類科技發展速度在加速,很難想象比我們領先2023年或1000萬年是個什麼技術水平。

所有人都認為外星人暫時來不了?哈哈,不過結果可能讓所有的人跌掉眼鏡。

因為外星人可以不用來,而通過發射資料的形式給地球上的細胞體注入資訊,無形中也能來,換個方式而已。直接來則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到來,而且外星人的形式並非一定是細胞,能來地球的應該是最先進的生命形式機械人或資訊人。

細胞不是生命的終極形式,只是生命形式演化上的乙個驛站。

是不是看起來像是科幻**?那是因為你不理解生命的起源ai程式,不理解dna和rna這樣東西,當你完全理解這些東西後就明白文章前面闡述絕不是啥科幻**。

請自己去搜尋生命的起源,dna,等了解清楚,再回到本文的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的,我們不能保證除了地球以外還有類似於地球環境的存在,宇宙的1500億顆有可能有類似的存在,萬物皆有可能,努力搞好現在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東西就象在討論世界上有沒有鬼的存在一樣,即忽遠忽近,又虛無飄渺!總的來講現在對於這個問題似乎沒有確切的答案,世界上很多科學家也為此不斷的努力著。但是我個人的觀點:

外星人應該是存在的!只是還沒有被我們人類所謂的科學家正面的,以零的距離發現而已。也許他們的生命形態在我們的意料之外,也許他們於我們的距離是那麼的遙遠,可是存在的可能性還是大於不存在的。

畢竟宇宙之大,大得超出了人類探索和感知的能力。不能因為我們沒有正面的發現就否定他們的存在。相信他們的存在應該是對啊,也是客觀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是不是外星人附身在了人類的身上,控制了人類,然後隨時攻擊想要通過攻擊人類來造**類消亡,而且外星人還控制研究地球,研究人類的腦電波來達到摧毀對於他們有利的物質,最後他們將會占領統治地球

31樓:汐檬喵

我覺得應該有外星人,只是我們現在還沒有發現,像西方發現過許多次的ufo,還有古埃及還是**的壁畫上畫了人上太空穿太空衣的樣子,就連我們國家古代的文獻也記載過類似於ufo的東西。所以,外星人是存在的,只不過他們比我們高階且還要有智慧型,他們或許生存條件與我們不相同,或許生活的地方非常遙遠,所以我們想要找到他們也沒有辦法,至少現在的條件不夠。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外星人,地球在宇宙中連螞蟻都不是難到只有地球上有生命嗎,人類有8000千年文明宇軸誕生都不止乙個億了吧?肯定有高人類生物,人類只在三維空間,也許4維5維的生物我們看不到,兒這些生物就在我們身邊。比如螞蟻是二維生物他看不到人類,那麼人類也看不到更高維度的生物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世界上各國家和其他的什麼,人和外星人?是不同的,因為人只能活到100多歲數,外星人?能活到1000多歲數,外星人?能有魔法,有些外星人?是用飛船的魔法,人類能建造很多很多的房和那些等等。

外星人?有些是好的外星人?,有些是壞的外星人?。

人類有些好人,有些是壞人

對了,您們聽說過恐怖奶奶?嗎?

恐怖奶奶?是搞破壞的他以前是人類科學家,後來,遇到外星人?壞的,外星人?就奶奶?關在監獄裡,外星人?問他說您要加入我們隊嗎?奶奶?就答應了他,後來,外星人?把奶奶?,變成了恐怖奶奶了。

34樓:默

整個宇宙有無限個銀河系,銀河系有無限個星球,如此浩大的空間誰能肯定沒有別的生物存在,就算從來沒出現過,也不代表沒有,畢竟我們只是生活在很小很小的乙個星球上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啊!

35樓:公西孝犁甲

2023年1月12日,美國華盛頓州庫斯特鎮發生了一次比較著名的ufo降落事件,在飛行物降落過的雪地上有乙個圓形的印痕,其直徑有三四公尺.印痕下面的土地完全被烤焦.從這個圓圈出發,等距離排著一行長約20厘公尺的橢圓形印痕,到松樹林前面便突然消失了.

2023年,在美國洛杉磯附近,兩位17歲的中學生目擊了著陸的ufo.2023年5月的一天,一位德國科學家正在中部地區進行考古研究.他在工作的過程中,偶然之中發現草地上有乙個圓形的痕跡.

當時他感到很好奇,猜不出那是什麼東西留下來的.於是他把指北針放進圈子裡,結果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指北針沒有像正常情況下那樣指著北方,而是指向了南方.

他反覆測試了幾次都是這樣子

其實下面還有更精彩的!:俄羅斯的科學家曾組織了乙個考察團,深入到荒僻的山區調查和研究ufo的著陸地點,在一條林中大道旁的草地上,他們發現了乙個奇異的原形痕跡;在痕跡內部,時間非常緩慢;而在外面,時間則明顯加快;在離開痕跡20公尺以外的地方,時間恢復正常.後來,這些科學家在山頂發現了一些八角形痕跡.

八角形以外的草高約100,可八角形以內的草卻只有20cm高.考察結束時,科學家們發現了乙個圓形發光的ufo,它低地地盤旋著,並發射出一股強大的光柱,大約1秒鐘後,它小時了!

2023年8月9日晚7時左右,阿根廷馬德普拉塔市家畜飼料店老闆費理奧`普拉多納在開車回家的途中,突然聽到一陣震動聲,同時被一束強光所籠罩.等他恢復神志時,已經坐在乙個陌生的房間裡,房間裡有4個外星人,身高1.5公尺左右,都穿著連體衣,圓圓的眼睛.

小小的鼻子,嘴巴像乙隻裂開的眼睛拉多納驚恐萬分,可這些外星人卻表示不會傷害他,只是為他做身體檢查.普拉多納的衣服被脫下,他被一種看不見的力量固定在某個地方.一根玻璃管子紮進了他的左手臂,抽取了他的血液.

最後,外星人把衣服還給了他.當普拉多納頭腦中突然一亮,感到一陣閃光的時候,他已經回到小巴裡面了.

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卻愛上乙個女人。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

你的問題有一點小的錯誤 應該是 到底有沒有外星智慧型生命 從概率上來說,應該是有的,但是就目前的觀測來說還沒有發現任何的外星智慧型生命的證據.長期以來人們對這個問題爭論不休.而且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人們開展了很多探索外星生命的計畫,包括尋找有智慧型的以及相對簡單的生命.比如有奧茲瑪計畫,艾倫望遠鏡陣,...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外星人是有的在茫茫宇宙中,還有我們許多未知的地方,我們不能斷言就只有地球乙個可以適合生物生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