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技術到技術學校學到底有沒有前途

時間 2022-02-20 18:30:08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廚師,是乙個不錯的職業,高薪,工作又穩定,還包吃包住節約生活費,多舒服嘛。乙個月房租吃飯幾千塊都省了,是個人都羨慕。

本來現在湘菜發展就很不錯,所以說學廚師肯定有前途撒,現在學湘菜是首選啊,湘菜風靡全球。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的餐廳乙個月至少給你5000+,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加油!

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公升職機會的更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的人到**都不愁找不到好工作,相反欠缺工作經驗的年輕人,如果沒有乙個正確的職業規劃、良好的求職動機、成熟的求職技巧,可能到哪都會遇到不少困難和挫折,所以給你一些求職過程中的共性建議:我個人強調不管是學習專業還是尋找工作,都有乙個原則,就是熱門的東西,學個廚師吧,現在廚師特別火爆呢。

4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飪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學會了工作好找,工資待遇好

5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有沒有什麼培訓學校學出來技術就能就業的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新東方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 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2 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

高中生學美術好嗎,高中生學美術到底有沒有前途?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惠州經濟職業技術學院到底有多爛?有沒有讓人欣慰的地方,男朋友想讓我去那裡讀

阿強說文 其實怎麼說呢?見仁見智了。其實,惠州經濟職業技術學院,它是屬於3b學校來的,屬於3b學校中下層的吧,跟3a學校肯定是沒得比的,但是跟其他3b學校的話,我個人感覺惠州經濟學院還不錯,我去過惠州經濟學院,它跟惠陽高階中學是挨在一起的,也是有高校氛圍的體現吧,我看到惠州經濟學院有創業團,以及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