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小時候長青春痘產生的凹陷性疤痕香港中醫漢方疤無痕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2-02-20 18:25:14

1樓:**科_專家

你好,痤瘡(青春痘)是一種損容性的**疾病,是一種累及毛囊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疾病,容易反**作。主要發生於青少年,皮損主要發生於暴露部位,面部、前胸和背部,如果不及時**,會嚴重影響到患者的外貌和心理健康。內服中藥清熱解毒、祛風除濕、疏肝理氣、活血化瘀中藥,輔之中藥石膏倒膜,內外結合、標本兼治,有效**痤瘡(青春痘),經大量臨床案例證明安全有效、不留疤痕、且不**,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直接諮詢我。

2樓:地對空飛毛腿

同事的老婆就是青春期留下的疤痕,使用了乙個月的時間;現在面部有很大的改善了,真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同事就是就是在官網給買的。

3樓:側虧損為

像痘痘擠後留下的痘印用香港中醫漢方祛除還是比較輕鬆的,很多燒傷和燙傷很多年的使用效果都特別的明顯,像你這個情況估計使用乙個療程左右就差不多了,具體情況還是要看個人體質的,姐妹中有用的效果還不錯。

4樓:vv祛疤精油真讚

下的疤痕,使用了乙個月的時

你們長青春痘的時候是怎么好的,你們長青春痘的時候是怎麼好的?

1 注意衛生 正確清洗 早晚溫水洗臉,保持頭髮清潔,盡量不留前劉海,避免痘痘因頭髮上的灰塵及細菌造成交叉感染。不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不過分清洗,口周部位的痤瘡患者建議使用不含氟化物的牙膏。2 要定期清洗個人用品 枕頭套 枕巾 毛巾 床單等物品要定期清洗 更換,並拿到太陽下暴曬,預防痘痘二次感染。3 ...

12歲的男孩長青春痘

mint寧 西藥吧,不過 痘痘最好是與飲食和生活作息相配合,不要用刺激性強的洗面奶,不要用含有酒精的護膚品,因為長痘痘的 現在正是最脆弱的時候,如果很嚴重的話最好到醫院就診,有時候可能是毛囊炎。其實最重要的是保持 的清潔,還有就是不要去擠痘痘,因為這樣很容易留疤,嚴重的話會把 弄得坑坑窪窪的,這樣普...

多大的女孩臉上會長青春痘

月滿梔子 13歲左右吧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 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 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 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 保持水油平衡 2 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 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 抽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