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 後背愛長青春痘,為什麼我的背上會長痘痘

時間 2023-05-18 10:06:05

1樓:工藤卉紫

你那個貌似不是青春痘,我看好像是疹類的東西,春天是比較容易發的。建議馬上去看醫生,不然抓破的話會擴大範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勤洗澡,保持身體不油膩。

病情重的話,就去看醫生。

為什麼我的背上會長痘痘

3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為什麼背上會長痘痘嗎?

4樓:abc喜之郎

熬夜咯 不是專業的勿噴:)

頭皮、後背經常長痘痘,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5樓:咳嗽的麥兜

頭皮、後背長痘痘可能是溢脂性皮炎,與頻繁的染髮、燙髮、水油不平衡等因素有關,還有可能和肺部有關,不要錯過肺部的提示訊號。

6樓:愛小樹苗

是因為經常不洗澡,導致**上會有非常多的蟎蟲,產生非常多的細菌,引起很多的痘痘。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因為油脂分泌很多,導致毛孔堵塞;第二是因為清潔不乾淨,藏汙納垢導致長痘;第三是細菌感染,導致了**發炎。

8樓:劉心安兒

很有可能是因為得了毛囊炎,也有可能是因為**比較油膩,或者是經常熬夜,吃一些比較辣的食物。

9樓:東流

壓力較大,睡眠時間少,再加上飲食不合理,常常吃油膩辛辣的東西,造成身體內分泌失調。

我是13歲的女生,額頭上和鼻子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oo丶丨白丨 痤瘡 pimple 是美容 科的最常見的病種之一,又叫青春痘 面皰或粉刺 毛囊炎,除兒童外,人群中約有80 90 的人患本病或曾經患過本病 包括輕症在內 禁止使用醫用酒精,即濃度為75 的酒精擦洗面部。酒精對人的 會產生一定程度的損害。在眾多美容院中是禁止用酒精擦臉的。可以選用食物 特...

為什麼有的人長青春痘,有的人不長

成浩了不敵 健康小常識 為什麼有些人長痘痘,有些人不長痘痘?這是為什麼呢 小娛妹 青春痘的發病有以下幾點原因 1.生活不良習慣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人們所承受的壓力也在不斷的增大,從而就導致了很多人失眠 熬夜 飲食不規律,經常吃一些快餐等等,這些因素都可能會導致痘痘產生。2.遺傳因素的影響 有些人從...

為什麼有的人到了青少年的時,臉上會長青春痘,有什麼方法快速祛去的嗎

僑靖荷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 成為痘痘。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 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